竹北沙發先生 (1).jpg

之前的沙發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它其實不適合長時間的坐躺,主要是因為沙發坐起來太硬,還有座椅的深度不夠,所以一但坐久了就很不舒服,甚至還腰酸背痛,加上它的材質太容易髒了,總總的問題讓我不得不把它換掉。

後來我們在竹北逛了各大傢俱店,發現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很符合我們想要的款式和預算,而且它們還可以客製化,於是就決定購入這款 NEW Noah 新諾亞沙發啦!

 

竹北沙發先生 (2).jpg

相信大家對於沙發先生家居都不陌生,它們在全台有許多分館,我這次是去離我家不遠的竹北館,竹北館的整體環境非常明亮寬敞,而且服務好貼心,重點是好多款式都讓我很心動,逛下來真的很開心吶!

 

沙發先生家居竹北館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58號

電話:0986-528-078

 

竹北沙發先生 (3).jpg

主要的展示空間在二樓,而一樓的部分也有許多沙發,不得不說它們家的款示真的超多,還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客製化,真的不怕找不到你想要的夢幻逸品。

 

竹北沙發先生 (4).jpg

展示的空間明亮又寬敞,讓你逛起來很舒適自在,沙發款式也超級豐富,重點是每款沙發都好看、特別又不老派,想要比較符合目前趨勢的款式來沙發先生家居就對了!

 

竹北沙發先生 (5).jpg

這款圓弧形的康尼沙發好美呀!跳脫傳統沙發的樣式,擺放在家中一定更顯質感。

 

竹北沙發先生 (7).jpg

這款薩克斯沙發則是展現出現代時尚的感覺,擺放在家中顯得很大氣耶!

 

竹北沙發先生 (6).jpg

除了款式很多樣化之外,它們所提供的材質布料也非常多,不管是棉麻布、貓抓布及牛皮等等皆有,甚至還有涼感的、高磅數的也有,真的是很貼心耶!!!

了解更多布料材質介紹

 

竹北沙發先生 (8).jpg

這款柏拉圖沙發則是走簡約路線,屬於非常百搭的款式,北歐、日式及韓式的居家風格都很搭耶!

 

竹北沙發先生 (9).jpg

這款雙功能沙發屬於多功能型沙發,頭枕有五段式調整,低背高背一次擁有,椅背也可前後移動,可延伸15公分,要坐要趴要躺都可以唷!

 

竹北沙發先生 (10).jpg

竹北沙發先生 (11).jpg

還有色系也是有非常多可以選擇,甚至想要大膽一點的跳色搭配,在它們這裡也是可以被滿足的,大家絕對要去現場實際逛逛,會發現真的很多很棒的沙發。

 

竹北沙發先生 (12).jpg

這款就是我們選擇的NEW Noah新諾亞沙發,但是我們在布料、色系及款式都做了不同的選擇,完全又是不同的感覺,接下來就趕快看看我們家的新諾亞沙發吧!

 

竹北沙發先生 (13).jpg

我這款的尺寸是210公分(3人位),2個椅墊的設計,布料是高磅數貓抓布,顏色是偏灰的白色系,我真的是太喜歡了,讓我的客廳顯得更美了!

 

竹北沙發先生 (14).jpg

重點是坐起來真的太舒服了,現在我們一家3口都非常滿意這沙發,尤其是腳長的芋仔整個超愛。

 

竹北沙發先生 (15).jpg

竹北沙發先生 (16).jpg

我真的就愛它簡約又美型的樣子,側面看起來更美,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竹北沙發先生 (17).jpg

接下來就細看它的細節吧!

 

竹北沙發先生 (18).jpg

竹北沙發先生 (19).jpg

有一個很棒的就是在扶手的部分可以把布料拆卸下來清潔唷!

 

竹北沙發先生 (20).jpg

椅背的部分也可以拆卸下來,那也不用擔心椅墊的部分,因為我選的這款布料算很耐髒,而且可以稍微的防水,當一沾到果汁或髒汙等等...,只要趕快擦拭一下就可以清乾淨了,真的很方便!

 

竹北沙發先生 (21).jpg

竹北沙發先生 (22).jpg

還有一個很棒的就是坐在上面輕輕向前一滑,椅墊就可以向前延伸12公分,這功能就是坐在上面時可以更躺一點,而且像芋仔這樣腳長的人坐起來會更舒服唷!

 

竹北沙發先生 (23).jpg

真心覺得這功能真的太必備了!!!

 

竹北沙發先生 (24).jpg

竹北沙發先生 (25).jpg

近看一下這材質真的很有質感,而且坐上去的觸感也是非常的舒服呀!

 

竹北沙發先生 (26).jpg

最後真的太滿意沙發先生家居NEW Noah新諾亞沙發了,不僅坐起來超舒服,放在客廳也讓我家變得更美了!!!以後大家找沙發就到沙發先生家居吧~~~

 

沙發先生家居官網

沙發先生家居粉絲頁

沙發先生家居分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