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jpg

終於等到呼呼長大不再尿床了,這時候就是我們家換床墊的時候啦!上一個床墊也因為使用了快十年,有穩定度變差、凹陷、髒污等的問題,讓我們必須換新床墊來個安穩的睡眠,也有新氣象!!!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2).jpg

看看之前的床墊真的是太可怕了,加上呼呼的鼻子有敏感的問題,真的不行再繼續用了。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3).jpg

家中這一年來陸續在整修,對於家居品牌也略有研究,常常聽到朋友說沙發先生家居很不錯,於是我也實際到沙發先生家居來逛逛。它們在全台有許多分店,對於想要看看實體商品的朋友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那我這次是去離我家不遠的竹北店,竹北店的整體環境非常明亮寬敞,而且服務好貼心,重點是好多款式都讓我很心動,逛下來真的很開心吶!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4).jpg

不要以為沙發先生家居只販售沙發,它們還有販售櫃類、茶几、窗簾及床墊,床墊和窗簾還有品牌名稱,為眠床小姐窗簾小姐,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5).jpg

那我這次就主攻眠床小姐的床墊,在店裡陳列著各系列的床墊,每個系列都有清楚的介紹,也都可以試躺,不清楚的還可以請教服務人員,他們可以給你更專業的回答,然後再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6).jpg

呼呼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好好的體驗一下。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8).jpg

我和芋仔也是仔仔細細的感受一下每個床墊,畢竟一天有1/3的時間在睡覺,當然要好好挑選。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7).jpg

芋仔注重的是床墊的軟硬度,而我注重的是床墊的支撐度,最後我們選擇了眠床小姐的網路熱銷入門款早安床墊,沒想到它們的基本款就很好睡,還滿足我們兩個人的需求,實在是太厲害了,接下來就讓我好好分享早安床墊吧!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9).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到我們家了,看起來就像塊柔軟的豆腐,好舒服的感覺唷!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0).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特色:

 生吐司級超厚5公分獨特舒柔層

 直徑2.0mm中鋼高碳鋼獨立筒,高度支撐、軟硬適中

 進口天然乳膠和超高密度彈性泡棉

 四周安全護邊

 底部止滑設計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1).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2).jpg

床墊表面的眠床小姐logo,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唷!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3).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4).jpg

表層的生吐司級超厚5公分獨特舒柔層真的很舒適又親膚,即使套上床罩也能感受到那柔軟舒適的感覺。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5).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6).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7).jpg

可以看到床墊四周的設計一點也不馬虎,即使躺在床墊的邊邊也不會不舒服。尤其我們家是三人睡一起,我常常會被擠到邊邊的部分,但睡起來依舊舒服,不舒服的是呼呼老是把腳跨在我臉上,哈哈哈~~~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8).jpg

床尾的底部也有眠床小姐早安床墊的精巧繡字唷!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19).jpg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20).jpg

睡了好一陣子的感受可以完完全全的分享給大家,我自己覺得睡起來的支撐度超好,不會有陷下去和晃動的感覺,所以睡眠可以很舒服又深層,重點是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的感覺,因為偏軟又無支撐的床墊雖然躺下去感覺很舒服,但其實睡久了會越睡越腰酸背痛,導致睡眠的狀態會很差,睡很久還是沒睡飽的感覺。

還有它的獨立筒真的很棒,其它人翻身或滾動真的沒有什麼影響,尤其我身邊又有兩個人在,其中一位呼呼小弟不但翻身還滾動,但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不然之前他每滾一次我就醒一次。

 

眠床小姐早安床墊  (21).jpg

自從換了這款床墊之後,我的睡眠狀態真的好很多,以前睡到8小時還不夠,但現在我幾乎都睡6、7個小時就夠了,對於身為忙碌的媽媽和職業婦女,這床墊真是我的一大福音,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家庭和工作,即使忙碌也依舊精神飽滿呀!

 

眠床小姐官網 

眠床小姐分館資訊 

早安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