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直肉乾 (1).jpg

最近我追劇追到有點走火入魔,真的實屬不該,但我覺得偶爾放縱一下,把劇追起來、把零食嗑起來,真的可以讓我徹底的放鬆一下,這樣接下來的日子才會更有動力。這篇就來分享一款追劇、旅遊及聚會的良伴木直肉乾,每每我追劇追到正精彩時,嘴巴就會莫名的想動一動,這時我就拿出木直肉乾來配劇啦!不只追劇的時候,我們最近去住飯店時也都會攜帶,晚上肚子餓時就會來上一、兩片,聚會時更是值得帶去讓親友們品嚐的好滋味呢!

 

木直肉乾 (2).jpg

木直肉乾是來自台灣在地的品牌,而且已經有30年的歷史囉!他們從一間默默無名的廠房開始做起,到現在已成為廣為人知的老品牌,還是做為台灣素食領導的品牌呀!沒錯!木直肉乾不是採用肉而是採用植物肉來製成唷!它們的理念就是永續環保,環保愛地球就讓我們從吃做起吧!

 

木直肉乾 (3).jpg

我也一直很認同這樣的理念,不瞞大家說最近我著迷於某位不老男神,把不老男神的大小事都搜尋了一遍,我才知道他在飲食方面很清淡,而且能不吃肉就不吃肉,這就是他保持最佳狀態的小祕訣。我自己平常的飲食習慣也偏清淡,但從來沒有想過要無肉,但現在讓我也漸漸意識到偶爾一日無肉也是很棒的!所以我真心的要趕快來推薦木直肉乾給大家囉!

 

木直肉乾 (4).jpg

先看看木直肉乾的包裝設計很精美唷!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又美味,令人想馬上品嚐呀!這篇我會分享六款不同口味的產品,分別為肉片系列椒香麻辣日式照燒肉乾系列辣味炙燒肉絲系列香烤原汁香鬆系列岩燒海苔香濃起司。除了這六款之外,它們還有非常多種口味唷!

 

木直肉乾 (5).jpg

把這六款一起先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看起來就像真的肉乾呢?吃起來也真的會讓你有種"這不是肉???"的感覺呢!而且它們不是只有單純的肉乾,還有肉片、肉絲及肉鬆等不同的口感給你挑選唷!

 

木直肉乾 (6).jpg

不辣的部分有肉絲系列的香烤原汁肉片系列的日式照燒

 

木直肉乾 (7).jpg

木直肉乾 (8).jpg

木直肉乾 (9).jpg

肉絲系列的香烤原汁

這款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像極了肉絲,而且味道很香很清爽,真的很好吃又沒有負擔的感覺,超推這款的。

 

木直肉乾 (10).jpg

木直肉乾 (11).jpg

木直肉乾 (12).jpg

肉片系列的日式照燒

肉片比起肉絲更有咀嚼的口感,而且日式照燒的滋味帶有點甜,越嚼越有滋味,也是讓人很難忽略的一款。

 

木直肉乾 (13).jpg

辣的部分有肉片系列的椒香麻辣肉乾系列的辣味炙燒

 

木直肉乾 (14).jpg

木直肉乾 (15).jpg

木直肉乾 (16).jpg

肉片系列的椒香麻辣

椒香麻辣吃起來不會很辣,主要是帶有花椒的香氣,而且有點甜味做調和,所以吃起來的味道更有層次,喜歡辣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木直肉乾 (17).jpg

木直肉乾 (18).jpg

木直肉乾 (19).jpg

肉乾系列的辣味炙燒

肉乾的口感就沒有肉片那麼多汁,而是很乾爽很有肉的勁道,肉乾吃起來真的絕了,根本會讓你搞混它就是真的肉乾,辣味炙燒的味道就很有紅燒牛的那種感覺,偏辣卻又不會辣得不舒服,連我不擅長辣的人都有點無法放下它。

 

木直肉乾 (20).jpg

香鬆系列岩燒海苔香濃起司

 

木直肉乾 (21).jpg

木直肉乾 (22).jpg

香鬆系列的香濃起司

植物肉鬆這樣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嘗試,沒想到也是一口就愛上了,而且比肉鬆更清爽更有酥脆感,香濃起司這口味更是濃郁到不行,我會讓呼呼配飯吃,小朋友對這味根本無法抵抗。

 

木直肉乾 (23).jpg

木直肉乾 (24).jpg

香鬆系列的岩燒海苔

岩燒海苔這口味看似普通,但吃起來也是一口接一口,完全是白飯小偷等級的高手。

 

木直肉乾 (25).jpg

木直肉乾不管是肉絲、肉片、肉乾或肉鬆吃起來的口感都像極了肉,絕對不是以往印象中那種假假的豆製品感覺,吃起來就是很有質感的口感和很有層次的味道,就是因為它們以純粹簡單的植物纖維為原料,獨家研發的蛋白纖維技術,讓植物肉的口感更扎實且飽滿。而且大豆纖維蘊含豐富的蛋白質,不含膽固醇,同時多了豐富的膳食纖維,不僅健康還很環保,讓我們健康美味同時也兼顧永續環保的理念,打造你的植感新生活。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認識到那麼棒的植物肉乾,就來推薦給大家了。

 

 

木直肉乾官網:https://www.muz.com.tw/

木直肉乾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z.soymeat

木直肉乾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uz.soymeat/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