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ble護脊椅 (1).jpg

呼呼大班開始就幾乎每天都花30分鐘複習功課,我除了叮嚀他要專心之外,還要常常喊「坐挺,頭抬高」,想必各位媽媽都常常說類似的話吧!其實坐姿要長時間維持在標準的狀態真的不簡單,就連我都做不太到了,何況是小孩呢?人總是有惰性,坐挺後不久就是想找個舒服的感覺,於是背部就漸漸的駝了,頭部就漸漸的低下了,脖子就漸漸伸長了,長時間處於不良坐姿的狀態下,容易造成腰酸背痛、虎背熊腰、視力不良、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話還會脊椎側彎、椎間盤突出,所以為了小孩和自己的健康,擁有良好的坐姿是非常重要的。

 

Curble護脊椅 (2).jpg

我發現其實還蠻多人會購買護脊椅墊或美姿椅墊這類的產品來調整坐姿,我家的按摩達人芋仔也觀望這類產品好久好久,加上我很想讓呼呼有良好的坐姿來專注於課業上,於是我們就給它一個機會試試。用了來自韓國的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先說我為什麼喜歡它,其一就是我超級熱愛韓國品牌的產品,它還是韓國減壓護脊的第一品牌,由韓國Ablue公司硏發且於韓國生產唷!其二我很注重外觀美型,它的外型和色系真的很美,放在家中完全不會破壞質感,反而大大提升家的美學。

 

Curble護脊椅 (3).jpg

其三為使用它之後的坐姿真的差很多,整個背就輕鬆的挺直,小腹也比較不凸出,頭部也不容易前傾低下,而且坐起來很舒服,有種柔軟的力量幫你撐住腰部,真的是在一種放鬆且舒適的狀態下改善不良的坐姿。

 

Curble護脊椅 (4).jpg

接著就來看看Curble Wider 3D護脊美學椅墊(大人款)的分享,這款建議140公分以上適用,有神秘黑、象牙灰及牡丹紅三種顏色,我這款是象牙灰,我超愛這顏色,看起來質感爆棚,而神秘黑很經典,牡丹紅很活潑,都非常好看吶!它的尺寸為38.0*31.5*31.6cm,重量為880g,非常輕巧卻能承受365KG,實在是太強大了。

 

/tmp/phpL5HCSz

它的側面看起來是有曲線和弧度的,這樣的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不管在椅背或底部都是符合身體的最佳角度,坐上去後運用槓桿運動的原理讓我們形成正確的姿勢,並把尾骨自然撐起,以分散脊柱上的壓力和校正身體的核心肌肉。

 

Curble護脊椅 (6).jpg

Curble 還採用了高彈性的材料,所以可以支撐365KG的重量,還讓我們坐起來如此的舒服。

 

/tmp/phpjH2366

Curble護脊椅 (8).jpg

它還設計了散熱通風系統,就是這些孔洞和織布,幫助我們身體的熱可以散出去,就算長時間坐也一舊舒適不悶熱。

 

/tmp/phpd117gJ

非常有質感和彈性的織布也讓我們坐起來可以有被柔軟包覆的感覺,讓身體的姿勢可以更加穩定。

 

/tmp/phpzIaECG

除了在一般椅子上使用,放置在地板上也是很好用,如果單坐在地板就會像我右圖一般拱著背的坐姿,就算後面有沙發可以靠,那腰部的地方還是懸空著,長時間下來腰部所承受的壓力就會很大,以至於不管怎麼坐都是不舒服,但左圖坐上了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後,我的背自然而然的挺直了,腰也獲得了良好的支撐,而且還是非常輕鬆和舒服的,還有臀部也因為坐在柔軟的椅墊上而不再難受了。

 

Curble護脊椅 (11).jpg

坐過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之後真的超級滿意,因為坐起來真的舒服很多,光是腰不再痠痛就覺得很棒了,何況它還是真的可以把我們的坐姿給調整好。

像我的工作型態就是會有很長的時間坐在椅子上,之前我工作時的注意力真的很難長時間集中,現在有了這椅墊之後,我真的可以更加專注於工作了!!!

如此一來我就懂為何要讓小孩專注於課業上,就必須要有一張好的椅子,但是如果因為場地或種種原因無法購買護脊椅,那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Curble護脊椅 (12).jpg

擁有了大人的,當然還要有小孩的,來看看Curble kids 3D 護脊美學椅墊(兒童款)的分享,這款建議100~140公分適用,有閃耀黑、元氣藍及薔薇粉三種顏色,我這款是閃耀黑,非常耐看,而其他兩色都很活潑有朝氣,超適合小孩。它的尺寸為31.8*25.8*28.5cm,重量為500g,非常輕巧卻能承受255KG。

 

Curble護脊椅 (13).jpg

兒童款的特色也和大人款的一樣,這邊就不再多說明了,直接來看呼呼坐起來的感覺。

 

Curble護脊椅 (14).jpg

坐上去後整個背部挺直,頭部也不會不自覺的前傾低下,擁有良好的坐姿對於小孩在健康和學習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健康方面在視力和生長曲線都可以維持得很好,學習方面在注意力絕對會大大的提升。

 

Curble護脊椅 (15).jpg

有沒有坐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真的差很多,呼呼之前寫字都會慢慢變成右圖的姿勢,我就要一直叮嚀他,現在坐上椅墊後就自然而然有良好坐姿,它就像是我的小幫手一般,幫助呼呼輕鬆又舒服的坐好。

 

/tmp/phpaeJxbt

呼呼也覺得坐上去後舒服很多,不管是在椅子上或是地板上,尤其是我們目前尚未買兒童的學習桌椅,但是有了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之後,在哪裡坐都不擔心孩子的坐姿不良了。

 

Curble護脊椅 (17).jpg

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還有兩件式椅套可以搭配,它是水洗材質,可以隨時清洗,有效維持椅墊的整潔。除此之外它還有其他功能:

1. 更多透氣孔洞,散熱效果佳,久坐不悶熱。

2. 增加柔軟厚度,坐起來更舒適。

3. 套底有止滑設計,防滑效果更好。

4. 多種配色選擇,隨時變換看不膩。

 

/tmp/phpcN0Nii

大人款換上牡丹紅椅套,更顯熱情呀!

 

Curble護脊椅 (19).jpg

兒童款換上元氣藍椅套,完全是男孩的最愛!

 

Curble護脊椅 (20).jpg

最後想說的是其實不管誰都很適合這款Curble 3D 護脊美學椅墊,畢竟良好的坐姿真的太重要了,特別說這椅墊也超適合開車時使用,尤其是開長途時真的會累到不行,有了它就可以比較輕鬆啦!

 

Curble護脊椅 (21).jpg

看文章的人不要錯過優惠好康,即日起至5/2於curble官網,購買『椅墊』即送『椅套』,價值$490元的椅套,讓你0元帶回家!!!

✅趁優惠快下單:https://www.curble.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