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這次很乖唷!! 有按部就班的完成我的釜山生日之旅小遊記
其實我也很愛分享國外遊記的,只是要整理照片真的很費工夫呀!! 
每次要打開相簿就要先滴個眼藥水,不然我的眼睛真的會 "目煞煞" ~




這篇是要分享在釜山第二天一早的行程 -- 扎嘎其魚市場 (這名字我沒有一次說對>"<)
在上面的地圖可以看到地鐵6號出口後就可以到達啦!!!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都期待的魚市場
芋頭期待看很多魚,我則期待吃很多海鮮XDD
我們住的附近出來就是中央站,到扎嘎其中間只經過南浦站(前一晚去的)就到了
釜山的地鐵和首爾差不多,看起來都暗暗舊舊的

然後第二天就購買地鐵一日卷,W4000 / 張,一日無限搭乘




是說一早的中央站也太冷清了,半個人影也沒有
這個中央站可能是很少人會來的吧!! 連裡面的小便利站都殘破不堪啦!!!




咻一下就到達扎嘎其魚市場了,這裡可是阿珠媽的戰場
注意!!!!!
要有被阿珠媽推走的心理準備,是說她們速度之快,連準備都來不及就已經被推走了




沿路經過好多料理海產的店,我們還在觀望到底要吃哪一間??
那個螃蟹真是麻豆級的身材耶!!




接著我們就先晃去海產大街啦!!
不然那麼早就吃生猛海鮮,誰受得了啦!!!!





這裡真是太有趣了,各式各樣的海產都有
有些甚至都是沒有見過的,一直讓我們驚呼連連
一早整個精神都來了,比吃生猛海鮮還




蛤犡中的巨嬰




對於這種新鮮的景象我和芋仔都很有興趣
而且在這裡可以完全的體會釜山人的在地生活及文化
這可是一般跟團旅遊不太會感受到的!! 這就是我愛死了自由行的原因呀!!!




然後走著走著就會看見一棟室內的魚市場
裡面販賣的和外面的都大同小異,我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




因為和室外的差不多,我們就沒有多停留,直接從後面的門出來




接著就看到一片大海啦!!!




這裡也是有很多海歐和鴿子,不過我們主要是去海云台餵海鷗唷!!




開始自以為自己是海鷗XD








嘖嘖,芋仔真的很放不開XD




在這裡不知不覺就想逗留一下啦!!








我還帶了我的魚罐頭LOMO來拍照
最後的下場是搞死我自己,又要拍照又要LOMO,金架系太閒嚕~~




好多人在這裡釣魚唷!!!




接著我們要開始去覓食囉!!!GOGO~




我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海產店吃生猛海鮮
但是因為時間真的蠻早的,加上海產店都還沒完全開門,開門的也沒什麼人
而且很怕隨意吃一吃就沒錢了

然後就再傷腦筋的時候,晃到海產大街裡有一段全部都在賣煎魚的店家
加上每家幾乎人潮都蠻多的
最後就決定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在早晨10點左右去吃煎魚大餐




進去後完全沒有觀光客,meun也是完全的for當地人
然後大家的桌上幾乎都有煎魚套餐
我們就指著別人的桌上也跟著點煎魚套餐
老實說還沒上菜前我也不確定到底有些什麼食物??

然後一開始就上了滿滿的小菜
來到韓國真的光小菜就占了1/3的胃了




再來是看似很辣的豆芽菜湯




這區剛好沒什麼人,這環境真的很韓式




我在這裡看到當地人在早上10點左右就開始吃著白飯配煎魚
估計這就是他們假日的早午餐了 XDD




芋仔似乎沒有睡飽
每次出國如果他還想賴床都會被我痛扁一頓
然後我就會丟下一句:要睡覺幹嘛還出國??
想一想我好像太壞了XDD




我則是都會非常亢奮,老早就起床化妝整裝出發




好啦!!!重頭戲煎魚來囉!!
有兩塊頗大的白帶魚外加兩條魚,但我不確定是什麼魚
看起來似乎有點乾,但是一點都不會唷! 裡面的肉質鮮嫩又肥美呀!!
配上一些重口味的小菜真的好棒唷!!




看芋仔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我則非常不愛這豆芽菜湯,豆芽菜超級無敵多
然後有一股很重的豆芽菜味 >"<
我實在很難接受

這餐花費共W14000,大約NT380




其實近看那麼多煎魚還真有點可怕XDD




帶著飽飽的肚子我們即將前往下一站囉!!!
下一站 -- 在海云台餵飽有好多海鷗唷!
離開扎嘎其的路邊看到這醃螃蟹好像很美味耶!







喜歡我的釜山遊記也請幫我推推或讚讚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