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溜~我今天要來分享大家看到都瘋狂尖叫的指甲小彩繪 (有這回事嗎?? = =a)
唉唷!!! 反正就是看到眼睛也會睜得10倍大那樣啦!!!
這回就來分享三款 "夏日限定 - 繽紛可愛小塗鴉"
趕快往下看溜~~




首先我使用到的指甲油就是這7瓶
五根手指頭各塗1個粉嫩色,實際顏色比照片淺唷!!!
然後黑和白是搭配的顏色,這兩個基本顏色一定要有呀!!! (還不快手刀衝去買)
然後我這7瓶的品牌剛好都是韓系的牌子,但是不一定啦!!
你開心用哪個就哪個囉!!




夏日繽紛小豹紋

工具 筷子
難易程度
花費時間

看起來好像很搞剛的樣子,但是其實也不難唷!!!!只是花費的時間會多一點




先在五隻手指頭擦上不同的顏色 (這是不是簡單到爆炸)




然後拿出你的必勝武器 -- 免洗筷 (弱掉了>"<)
因為當初畫這個豹紋時還沒有買工具,隨便就將眼前看到的拿來用
這時就是免洗筷啦!!! 雖然是免洗筷但也是要挑選一下唷!!!
那種買泡麵便利商店會附的,就是需要將兩支掰開的那種不好用,因為沾了指甲油一下就乾了
要用那種便當店附的唷!!
 



然後在指甲上不規則的亂點,不要害怕給它點下去
我覺得配色也很重要,像大拇指配得不好,顏色不夠對比




然後一樣是使用筷子沾取黑色在那些不規則點點的兩旁點兩條
但是畫的感覺也不要太整齊
有些可以一邊長一邊短,方向也可以左右或上下
總之就是隨興的點點點啦!!!!




簡不簡單押!!! 個人覺得後面三隻的配色比較好看一些
綠藍和紫粉顏色就太相似了




夏日繽紛Zakka風


工具 圓頭棒 (我自己亂取的)
難易程度
花費時間


這款式是最簡單的,只要有工具就OK啦!!




這就是我自己亂取的圓頭棒,因為它的頭有一小顆圓圓的
在寶X、名X美都可以找得到
它一組有三支,共有6種不同大小的圓珠




依照你想要的大小圓點去使用




一樣也是先上繽紛的底色,在將小圓點點上去囉!!!




是不是簡單又可愛呀!!! 當天剛好去了一家zakka的咖啡店
實在是太相配了啦!!!




夏日繽紛翹鬍子兔子

工具 小刷子、圓頭棒
難易程度

花費時間

這款我覺得是三款中最難的,因為翹鬍子真不好控制
不過多畫幾之後也就會比較上手囉!!!












先用小刷子畫出兩隻長長的耳朵




就是用這支下刷子畫的




再將指甲的下半部塗滿繽紛色系




然後用圓頭棒點兩顆眼睛




然後再用小刷子畫出兩個微笑就變成不是很美的翹鬍子




哈哈哈~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簡單又可愛
趁著熱情的夏日一起來繽紛一下吧!! 好不好~好不好







也愛我的夏日小繽紛就幫我推推讚讚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