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田生技 (1).jpg

最近我去做了簡單的身體檢測,結果顯示我的蛋白質攝取不足,我我我...真的太意外了,檢測人員還跟我說我的肌肉量很夠,卻沒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和好好的訓練肌肉,實在是有點浪費我的天生麗質呀!而且我最近很怕冬天又胖得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只要有心力就會實行輕斷食,以至於蛋白質的攝取量更少,真的是令我非常憂心!不過接觸了快樂田生技全養沛營養補充飲之後我就再也沒煩惱了,只要一瓶就可以補充全方位的營養唷!除了全養沛之外,我還會搭配速果益機能果凍條,針對想要加強的部分來補充,讓我可以輕鬆又無負擔的補充身體的不足,如此優秀的好物當然要速速分享給你們囉!

 

快樂田生技 (2).jpg

快樂田生技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以「守護您的健康」為理念,期望讓大家都擁有健康的身體,特別的是它們獨立建廠於全台環保最嚴格的宜蘭利澤工業區,且採用領先業界的高規格生產設備,並網羅了美國、台灣的食品營養碩博士人才,一起來打造守護大家健康的快樂田生技唷!

 

快樂田生技 (3).jpg

目前快樂田生技的產品就以全養沛果益為主,而這篇就來好好的介紹它們啦!

 

快樂田生技 (4).jpg

快樂田全養沛多元營養補充飲

這款營養補充飲是根據最新的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每日飲食指南手冊設計,並由專業食品科學研發團隊與國家考試營養師合作,精心調配符合國人營養需求、口味豐富的營養飲品。並有不同配方和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有全養沛植物蛋白營養配方-燕麥風味全養沛深海魚油營養配方-杏仁風味全養沛高鈣含纖營養配方-黑糖風味全養沛多元營養配方-芋頭風味。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種營養補充飲可以有這麼多選擇,再也不像以往那種單一味道的營養飲了。然後雖然它們有不同配方,但每款都富含30多種營養素唷!

 

快樂田生技 (5).jpg

全養沛多元營養配方-芋頭風味

這篇我會著重分享芋頭風味和燕麥風味,因為我最愛芋頭了,當然要試試芋頭的營養飲。全養沛多元營養配方-芋頭風味主要有優質脂肪酸,每罐含2g中鏈三酸甘油脂(MCT),還富含30多種營養素,有高品質乳清蛋白、BCAA、維生素B群、牛磺酸等。

 

快樂田生技 (6).jpg

芋頭風味的一打開就散發濃芋香味,喝起來就如同芋頭牛奶,我真的是太太太喜歡了,跟我一樣熱愛芋頭的人,喝芋頭牛奶不如喝這個,好喝又可以補充營養,真的是太方便了!

 

快樂田生技 (7).jpg

它們還設計成低糖、低鈉、不含乳糖,而且奶素也可以飲用,真的是造福太多人啦!

 

/tmp/phpPFXNev  

全養沛植物蛋白營養配方-燕麥風味

全養沛植物蛋白營養配方-燕麥風味主要有優質植物蛋白,使用非基改大豆蛋白,一瓶內還含有10.9g蛋白質唷!還富含30多種營養素,添加400mg高鈣、2g中鏈三酸甘油酯(MCT)、鐵、VitB12及葉酸等。燕麥風味的一打開也是散發濃濃的燕麥奶香,喝起來比一般燕麥奶還要濃還要香,真的超好喝的!我平常是不喜歡喝燕麥奶的,但這款真的好喝到馬上可以喝光耶!而且它還是全素者可以飲用的唷!我還要來分享一個就是喝完很有飽足感,有時候太忙沒時間吃飯,喝上一瓶既可以止止飢又可以補充營養,真的非常需要呀!

 

快樂田生技 (8).jpg

快樂田速果益機能果凍條

這機能果凍條就是現在忙碌人的好幫手,隨時隨地又立即就可以補充營養,它們推出了超級多的配方,有針對女人、男人、兒童等等,不管是什麼族群都可以幫自己補足營養唷!

 

快樂田生技 (9).jpg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速果益紅潤補鐵凍-桂圓紅棗風味速果益GABA夜寧凍-櫻桃風味兩款。

 

快樂田生技 (10).jpg

速果益紅潤補鐵凍-桂圓紅棗風味

這款添加咖哩葉萃取、甜菜根萃取、維生素C、葉酸、專利黑豆萃取及日本金時生薑萃取,讓女生可以補鐵又好氣色。它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完全就像飯後的小點心,真的很好吃唷!自從吃了它之後我的腮紅就不用下手那麼重了呀!哈哈哈~

 

快樂田生技 (11).jpg

速果益GABA夜寧凍-櫻桃風味

這款添加酸棗仁萃取、GABA、乳酸鈣及西印度櫻桃萃取,可以幫助現代人入睡好夢,像我很常有一個困擾,就是陪孩子睡覺時會睡著,但是孩子睡了之後我就會起來再忙一些事,等到忙完之後要再入睡就有點困難,所以我都會補充這個來幫助我,總之,速果益可以讓我們隨時針對缺少的來補足真的很棒呀!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快樂田全養沛和速果益的分享,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可以更加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了之後才可以愛家人、愛朋友,讓我們可以越來越好唷!

 

購買看這邊 https://shop.happyyard.com.tw/

現在還有春節禮盒,超適合送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