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妞~我的蜜月遊記即將進入尾聲了,終於終於... ,竟然還有釜山的,北海道也接著來

但其實我個人很喜歡分享遊記,畢竟每個旅行都是我認真規劃來的

所以可以詳細的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甚至有時還可以幫大家解答,讓我覺得好幸福

 

但是因為很多主題要分享加上我一拖再拖,導致我已經回來一年還沒有寫完

身邊的朋友們有看我的文章都會錯亂,想說這蜜月遊記到底是有完沒完

哼哼~我這麼認真記錄就是希望有要去北歐玩的人有個參考

而且我可以掛保證,這北歐系列可是我超級用心的完整紀錄

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已經跟我伸手要這個行程的完整攻略唷!!!

話不多說趕快來複習一下整個15天的行程吧!!!

~行程回顧~

                      

DAY1 赫爾辛基中央車站周邊  DAY2 塔林市區一日遊 

DAY3 Hakaniemi Market、Esplanadi公園、赫爾辛基大教堂、烏斯佩斯基大教堂、市集廣場

DAY4 岩石教堂、Hietalahti Market  DAY5 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周邊、Hötorget廣場

DAY6 舊城區、Östermalmstorg Saluhall、Östermalm周邊

DAY7 南島、聖靈島  DAY8 咖啡電車遊動物園島  DAY9 赫爾辛基市區

DAY10 羅凡涅米市區一日遊  DAY11 聖誕老人村、追極光

DAY12 Angry Birds Park羅凡涅米教堂  DAY13 赫爾辛基市區、Töölönlahti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這篇就是整理我們第一天到羅凡涅米市區第三天的Angry Birds Park和教堂

其實整個羅凡涅米市區也不大,所以用走路的就都可以到達啦!!!

上圖就是市區的一些商場和周邊

 

 然後先給你們看一下我去的地方的相關位置

我們的飯店是住City Hotel它的位置就是在熱鬧的市區

然後上方就是世界上最北的麥當勞和我們有去吃的scan burger

下面就是無意間發現的Angry Birds Park,再下面就是羅凡涅米教堂啦!!!

 

 第一天到羅凡涅米時並沒有安排什麼活動,想說就是在飯店附近晃晃,順便去預定極光的tour

然後就亂晃到全世界最北的麥當勞,哈哈哈~其實就是麥當勞,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都來了,當然要拍著照打個卡,這不就是現代人最愛做的事嗎???

 

 我們這次到瑞典芬蘭都沒有吃麥當勞,都是吃它們當地的速食店

這樣感覺可以更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呀!!!!

 

 然後對面就是一家當地算大的商場,裡面有H&M,是我唯一有興趣的XD

話說H&M在2/13就要在台灣開幕啦!!!!

 

 看看它們的道路都是雪白白的一片,其實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呈現雪白白的

 

 然後我們又繼續閒晃到另一邊,上圖的這個地方就是上面地圖紅圈的地方

 

 天空的顏色是不是很美???

而且在這種地方雖然看似沒有什麼,但因為景色太美,在這裡放空也覺得幸福

 

 前方有一座橋接連到對面,然後水面全部都結成冰了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景象,現場看真的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覺得大自然就是這麼的神奇,不由得會被它深深的吸引耶!!!

 

 有人在吃橋了啦!!!覺得真的是太閒~哈哈哈

自首:其實是我叫他吃的 ((叫你吃就吃,笨蛋

 

 然後這附近就超多tour店,廣告都打到這裡來了

所以說真的不用擔心跟不到tour

 

 往另一邊看去,那個方向就是往Angry Bird Park和教堂的方向

 

 

 然後這些店都是tour的店,其實如果沒有想法去哪間,最方便就是去 i 啦!!!

裡面的行程應有盡有,還有很多家可以選擇,拿好感興趣的DM就可以好好的比較一番囉!!!

 

 市區最熱鬧的地方

 

到了晚上就會有一些小攤販出來,因為快要聖誕節了,所以聖誕氣氛很濃厚

 

 還有snow sliding可以玩唷!!!

 

 接著跳到了第三天啦!!!我們就往市區的另一邊去探險

看到了這個好可愛的Angry Birds Park

我就說芬蘭人真的很支持自己國家的產物,還有嚕嚕米、Nokia等等...

 

 

 

 是不是也覺得萌萌噠好可愛唷!!!!

雖然現在這遊戲已經沒有那麼熱門了,但是看到這公園還是會瘋狂的想進去玩一下

 

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上圖這好好玩唷!!!

就是坐在那根上面,然後由一邊滑向另一邊,速度很快很刺激呀!!!XDD

 

 大大的盪鞦韆,可以把小孩丟在上面,然後用力的晃它 ((誤

就讓我為你示範一下XD

 

 然後這是上面地圖中藍圈的那座橋

 

老實說羅凡涅米市區真的沒有什麼,所以很無聊的我們還走過去對面晃晃

然後又走回來,哈哈哈,真的很無聊吧!!!

這行程是我提出來的,後來走太多路差點回不了飯店,因為身體太冷腳太痠XD

 

 晃到羅凡涅米教堂,我很愛去教堂呀!!!

這市區沒有什麼好玩的,有個教堂就去看看囉!!!

 

 

 

 沒想到裡面竟然可以拍照,而且還是教堂裡的人跟我說可以拍唷!!!

 

 

 其實算是個普通的教堂XDDD

 

也是有很大的管風琴,這是我去北歐那麼多教堂才知道它們都有大大的管風琴

 

 然後回到市區之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最北的麥當勞隔壁的scan burger

都來到聖誕老人的故鄉了,當然要去吃他的漢堡囉!!!

 

 店內簡單的環境

 

我們點了1號餐和9號餐,然後9號餐是套餐,共花了11.9歐元

 

1號餐的漢堡真的是小到爆炸XDDD

9號餐吃起來好吃多了,薯條的份量倒是蠻多的

另外,它們裝飲料的是觸控式的螢幕耶!!!實在是太酷了XDD

好啦!!!以上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旅遊時間:2013/11/23~2013/12/07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啦!!!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