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烏龜餅乾 (1).jpg

最近是心情比較放鬆的休假期間啦!想必大家都因為之前的疫情而緊張死了吧!既然最近可以比較輕鬆過中秋,我就來分享我最愛的ORION好麗友烏龜餅乾,相信很多人也吃過了,但是5種口味你們都吃了嗎?

 

韓國烏龜餅乾 (2).jpg

5種口味分別是玉米濃湯麻辣海苔烤麻糬巧克力吉拿棒

 

韓國烏龜餅乾 (3).jpg

5種口味擺在一起整個食慾大開、更開、就。很。開。哈哈哈~~~

 

韓國烏龜餅乾 (4).jpg

玉米濃湯

這口味是烏龜餅乾的原味,我第一次吃就是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吃,除了本身極酥脆的口感外,這個玉米濃湯的味道真的怎麼吃都不膩,因為它不是濃厚的玉米濃湯味,而是淡淡的再搭配點甜和鹹,總之味道很多層次,好吃呀!!!

 

韓國烏龜餅乾 (5).jpg

它的酥脆口感真的很恰到好處,不過脆也不會沒脆(我在繞口令嗎?),又是層層疊疊的脆,太厲害了!

 

韓國烏龜餅乾 (6).jpg

韓國烏龜餅乾 (7).jpg

麻辣

口感的部分我就不再多說了,因為都差不多,麻辣口味很適合重口味的人,但其實它不會很辣,我覺得也很好吃很涮嘴唷!

 

韓國烏龜餅乾 (8).jpg

韓國烏龜餅乾 (9).jpg

海苔

有了海苔口味真的很開心,因為很多海苔口味的零食都不錯吃,但是吃過後卻不太愛它們的海苔口味,因為它的海苔有混柴魚?的味道,吃起來覺得海苔味都不見了。

 

韓國烏龜餅乾 (10).jpg

韓國烏龜餅乾 (11).jpg

烤麻糬

烤麻糬就是甜味的代表,吃起來真的很有烤麻糬沾花生粉的感覺,還不錯吃耶!我也很喜歡~

 

韓國烏龜餅乾 (12).jpg

韓國烏龜餅乾 (13).jpg

巧克力吉拿棒

這口味我本來也很有興趣,但吃過發現有混肉桂的味道,我本身又不愛肉桂,於是就不太喜歡囉!

 

韓國烏龜餅乾 (14).jpg

我的呼可愛也很喜歡烏龜餅乾呀!所以派他來當這篇分享的主角啦!

 

最後來個小排名:玉米濃湯>麻辣>烤麻糬>巧克力吉拿棒>海苔

你們的排名是什麼呢?歡迎分享給我唷!!!

 

這裡買超划算:https://shp.ee/b755c5v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