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植萃舒活保養組-使用心得

最近我總是通往住飯店的旅程,每個週末都不在家耶!前陣子又展開8天7夜的台灣南端之旅,真的比出國玩還累呀!!!那我每次外宿總是會攜帶佳麗寶酵素潔膚粉,因為它真的太方便太好用了,但最近庫存已經見底了,就想來去補貨囉!後來才發現購物界的年度盛事百貨週年慶已經在蠢蠢欲動的展開促銷了,然後就看到和佳麗寶酵素潔膚粉一樣是東方美集團旗下的CHIC CHOC推出了週年慶優惠,其中的植萃舒活系列太吸引我了,因為我本來就很愛植萃系的保養品,剛好近期都在操煩Hu哥轉換中班的事,整個身心俱疲,最適合使用草本溫和的保養品來療癒肌膚和心靈呀!雖然青春被生活中的瑣事消耗殆盡,但我們還是要努力維持,我相信生活過得漂亮,人自然也就漂亮啦!!!

 

CHIC CHOC植萃舒活保養組-百貨週年慶組合  

使用過後真心喜歡CHIC CHOC的植萃舒活系列,於是就來分享給大家囉!關於CHIC CHOC的印象可能比較多是彩妝品,但其實它們的保養品真的也不遑多讓,它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大廠,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精心研發出溫和細緻和經濟實惠的保養品唷!目前有推出植萃舒活系列、櫻花保濕系列、晶透奇肌美白系列等等...。

這篇要來分享的就是日系保養品植萃舒活系列,這系列主要是利用植萃的力量讓肌膚達到舒緩、保濕及透亮的功效,來自日本的植萃力量一定要試試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  

植萃舒活洗顏皂霜 又稱小綠皂

這款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唷!而且因為太暢銷還有個可愛的小名,就是小綠皂,真的超級可愛的!!!植萃舒活洗顏皂霜這次還添加日本黃連根萃取物,具有調理肌膚作用,能洗去老廢角質和毛孔髒汙,而且洗顏後肌膚不緊繃,還能留住肌膚的水潤感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質地  

和一般洗面乳相比,它的質地偏乳霜狀的感覺,味道帶有淡淡的草本清香,洗臉的同時還可以放鬆心情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起泡  

它非常輕鬆就可以搓洗出泡沫,我只是簡單的使用雙手就搓出這麼大量的泡沫,而且泡沫非常細緻柔滑還很有彈性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中

CHI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中

CHI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中  

在洗臉時可以感受到被泡沫溫柔的觸感和包覆觸感,可以很輕鬆的邊按摩邊洗臉,尤其在難清潔的鼻翼和下巴也可以輕鬆又舒服的清洗乾淨,洗完之後會明顯的感到潔淨感唷!

 

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後   

潔顏後的肌膚真的太讓我感到驚訝了!因為洗臉後的肌膚真的完全不緊繃,而且還有滋潤和潔淨的感覺,實在太喜歡了。

 

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後   

除了前面提到的滋潤感和潔淨感之外,肌膚的透亮和淨白也是讓我嘖嘖稱奇,讓大家近一點看也不再害怕了啦!!!

 

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後   

我還會一直忍不住撫摸我的臉部肌膚,實在是太柔嫩細緻了!!!

 

C CHOC植萃舒活洗顏皂霜-使用後   

洗顏產品的好壞肌膚真的會告訴你,我用了日系洗面乳小綠皂之後會有種毛孔在呼吸的感覺耶!而且毛孔的髒污也改善很多,在上妝時也更加完美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化粧水  

植萃舒活化粧水

這款添加多種植物性成分,可以舒緩肌膚壓力,並且提昇肌膚保水力和提升肌膚透亮。

 

CHIC CHOC植萃舒活化粧水-質地  

植萃舒活化粧水的質地是有點像精華液般的濃潤感,味道也是延續小綠皂的味道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化粧水-使用中

CHIC CHOC植萃舒活化粧水-使用中  

我個人非常喜歡帶有稠度的化妝水,使用後會非常的有感覺,只使用到化妝水的步驟就感覺幾乎已經喝了滿滿的水,不用再擔心肌膚的保濕力不夠,而且它的植萃味道真的讓你在保養的同時感到放鬆和紓壓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化粧水-使用後  

使用後的肌膚更有潤澤感,會讓你誤以為保養完畢啦!!!

 

CHIC CHOC植萃舒活菁華液  

植萃舒活菁華液

這款添加多種植物性成分,舒緩肌膚同時帶來活力,賦予光滑柔嫩的肌膚。

 

CHIC CHOC植萃舒活菁華液-質地   

接著使用的精華液質地就是凝膠狀的,我覺得比起一般的精華液更加濃稠,但是非常好吸收和清爽,味道也是延續這系列的草本清香。

 

CHIC CHOC植萃舒活菁華液-使用中

CHIC CHOC植萃舒活菁華液-使用中

CHIC CHOC植萃舒活菁華液-使用中  

植萃舒活菁華液使用起來真的很好吸收又好清爽,完全不黏膩耶!!!重點是潤澤的效果也非常好,使用後讓肌膚非常細緻柔滑,真的好喜歡唷!!!

 

CHIC CHOC植萃舒活菁華液-使用後  

這三款一連保養下來真的超喜歡,除了有好膚質之外,後續的上妝也是事半功倍,讓妝容的質感整個大大提升唷!!!

 

CHIC CHOC三效潔膚霜  

三效深層潔膚霜

這罐是一款3 in 1的產品,可以卸妝、洗顏及深層清潔唷!!!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保持潔淨透亮。

 

CHIC CHOC 三效潔膚霜-質地   

這款的質地是膏狀的,味道帶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CHIC CHOC 三效潔膚霜-使用中  

使用方式就是使用乾燥的手沾取,然後在臉上慢慢按摩、溶解彩妝和髒汙,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滑順,所以按摩起來非常的輕鬆和方便,按摩後再使用清水清洗乾淨。

 

CHIC CHOC 三效潔膚霜-使用後  

三效深層潔膚霜也是非常厲害,因為它洗臉完一點都不油膩耶!!!而且清潔的部分也是超級乾淨,真的一罐可以抵三罐,洗臉後的滋潤感也是非常的棒!!!

 

CHIC CHOC 三效潔膚霜-使用後  

回家卸妝時使用它真的又乾淨又療癒,覺得這罐也是很值得入手的!!!而且身為忙碌的媽咪真的超喜歡這種方便又快速的產品。

 

CHIC CHOC植萃舒活保養組-使用心得  

成為媽咪後真的好喜歡療癒性質的產品,CHIC CHOC植萃舒活系列完全符合我夢想中的保養品,那除了療癒之外,它的功效當然也是非常棒的,讓我成為保有少女肌的媽咪!!!

另外網路週年慶活動10/1開跑囉!也想和我一樣感受療癒又有感的保養,媽咪們就不要錯過這次的優惠了!!!

 

[CHIC CHOC植萃舒活系列相關資訊]

CHIC CHOC官方網站:http://chicchoc.com.tw/

CHIC CHO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icchoc

東方美品牌線上購:https://lihi1.com/UyXt5

週年慶特惠線上購:https://lihi1.com/IwFGT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