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Hu哥越來越大,他的精力也越來越旺盛

慘的是爸媽的體力卻越來越差XDD

而且他現在呆在家的時候也越來越會要求看電視

所以為了讓他徹底的放電和轉移想看電視的注意力

我們就會出門遛小孩呀!!!

那讓他們騎車真的是最有效的放電方法

其實各位爸比媽咪們應該早就知道啦!!!

那我就要來分享一款非常好騎又炫的滑板車

 

2.JPG

那就是Y-Volution炫彩炫光滑板車

你們看看上圖Hu哥的表情就知道他多滿意這台了

Y-Volution是來自愛爾蘭的騎乘玩具專家

它們有推出各個年齡層適合的滑步、滑板車

還是一個符合安全認證且獲得許多玩具獎項的品牌

我上網做功課後發現它們受到蠻多的推薦唷!!!

再來它們家的設計幾乎是走帥氣路線

很符合我喜歡的風格,所以要來好好介紹給大家

 

4

直接進入這台Y-Volution炫彩炫光滑板車的特色

1. 專利側傾轉向機構

2. LED磁石滑行發光輪

這兩點我覺得是最大最棒的特色

 

5.JPG

說到專利側傾轉向機構我真的覺得超棒!!!

一般三輪滑板車的設計主要有2種

1. 像這台的設計為前面2輪和後面1輪

這種設計的握把無法大幅度的轉彎,主要是靠身體去帶動

2. 另一種的設計就為前面是1輪和後面2輪

那這種的握把就可以大方向的轉動

那這2種設計的滑板車我都有給Hu哥嘗試過

其實都各有優缺點,但2種比較過後我會比較喜歡這台的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對於初學著來說這台比較合適

也因為Hu哥的個性比較謹慎,所以這種的適合他

我也發現他對於這台會比較放膽去騎也就容易上手

但大家一開始可能覺得握把好轉動的(第2種)不是較容易上手嗎?

其實不是的,主要是當他們為新手時會比較抓不到訣竅

所以容易轉動的握把反而會讓他們在快速滑動時不好控制

進而產生恐懼或沮喪的感覺,那就不容易上手

那第1種的握把就不會容易轉動

所以一開始他們只要專注於練習用腳滑行就可以了

等越來越會滑的時候就自然而然地靠身體去帶動轉彎

那有些滑板車握把的轉動是設計得非常固定的

所以要轉彎時又不是那麼好操作

但是這台的專利側傾轉向機構就解決了這問題

你們可以看到這台的把手是可以些微的側傾

還有在輪子的部分也不是垂直於地面而是有點斜斜的

所以在滑的時候就更容易用身體去帶動而轉彎了

所以當你也在考慮小孩會不會騎得好?騎得有興趣?

那這台光是這個特點就可以讓你放心去選擇了

至於炫光這點雖然不是必備的要件

但是有了這個特色會讓孩子更愛它呀!!!

那如果夜騎的話也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因為會比不發光的安全許多囉!!!

 

3.JPG

再來這台的詳細資訊我放在下面

適用年齡:3 - 5歲

適用身高:90 - 110 cm

規格:L55 w28 H70.5

淨重:2.3kg

承重:20kg

 

6.JPG

輪子的部分在滑行時也是非常穩固又順暢

 

7.JPG

踏板部分有加寬設計

後方輪子上則是煞車的設計

 

8.JPG

握把這部分是可拆卸設計的

組裝和拆卸也是很容易又方便

 

9.JPG

握把材質的部分很有質感

 

12.JPG

再來顏色的部分是螢光色系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那麼愛這樣亮色系的

但是等到Hu哥騎上去之後就覺得超亮眼超帥

不管在陽光下或夜晚時都非常耀眼奪目呀!!!

 

13.JPG

Hu哥準備出發!!!

 

14.JPG

他真的一騎就上手,而且每次要騎都很興奮

反觀之前那台(第2種設計)早已被放在冷宮了

 

15.JPG

還會來給我個完美的結束動作

 

17.JPG

16.JPG  

隔一週假日我們又去騎車了

結果第2次騎就開始飆速了,我還差點追不上他

然後假日都不午睡的,那天回家立刻不支倒地

哈哈哈~爸媽真得樂不可支呀!!!

 

10.JPG

11.JPG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Y-Volution炫彩炫光滑板車帥氣的模樣!!!

這裡買 : https://gbf.tw/l1g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