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 (1).jpg

最近去逛大賣場時總是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禮盒專區

「啊~原來過年送禮的時候到了呀!!!」我小聲嘀咕。

於是就開始盤算著今年要送什麼給婆家和娘家好呢???

但轉頭看看那琳瑯滿目的禮盒專區卻也開始發愁了起來

因為賣場裡的年節禮盒雖然種類繁多

但其實都大同小異,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加上大多都是零食的禮盒,對於長輩來說並不適合

 

此外還有許多是健康食品的禮盒

雖然很適合送長輩,但價格通常會比較高

其實價格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也不是天天送

但是像米媽這種勤儉持家的人就捨不得把它拿來吃

於是就這樣一放再放,然後就過期啦!!!

所以我其實也不愛送那種昂貴的健康食品

「那到底要送什麼好呢???」我抱著頭在心裡歇斯底里地大喊。

實在是太難選擇了,所以我轉身離開...

嘿嘿嘿,逃避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芝初 (2).JPG

後來我在網路上得知芝初推出的年節禮盒-蒸蒸日上步步糕升

「天吶!!!這禮盒太美太特別太實用太吉利了」我在電腦前驚呼連連。

過年送給親友真的超級適合,尤其長輩,為什麼呢???

其實我覺得過年送禮真的就屬食品最為適合

因為過年期間大家幾乎都在吃吃喝喝

而且食品就是吃完就沒了,比較不會造成收禮人的負擔

 

但若是巧克力、餅乾等禮盒對於長輩的健康就不適合

那昂貴的健康食品對於我家長輩來說就會捨不得吃

但是芝初的年節禮盒完全沒有以上兩種問題

因為它是以芝麻為主軸的禮盒

而且它們將芝麻製作成很多不同的產品

像是芝麻油、芝麻糕點、芝麻粉

再搭配其他的食材,像是麵線、糯米

所以不管是長輩或是親友真的都很適合

再來它們的禮盒名稱真的非常討喜又吉利

最重要的是禮盒的包裝設計真的hen美!!!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看包裝看得比什麼都重

送這麼美的禮盒出去真的超級有面子

 

芝初 (3).JPG

我相信大家看到前面的分享就會想點開網址去下訂了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著急,再看一下品牌的介紹和產品開箱再訂嘛!

因為看完之後可能還會想再加購它們家的其他產品唷!!!

 

芝初堪稱最好的芝麻品牌

因為它們從芝麻的生命之初旅程就開始細心呵護

從土壤、溫度、濕度,它們細心灌溉

從水分、酸價、風味,它們用心把關

而且堅持選用酸價2.5以下的新鮮芝麻

這邊大致說明一下酸價

它是用來檢驗原料的新鮮度,酸價越低的原料越新鮮

目前國家標準的芝麻油品的酸價數值是訂在4以下

所以芝初從原料就堅持選用酸價2.5以下算是真的很優質的芝麻唷!!!

用天然的芝麻為原料,以健康概念為取向,做出令然安心的食品

而且我發現它們的產品還有生產履歷耶!!!

所以芝初絕對是可以讓大家安心選購的優質品牌

 

芝初 (4).JPG

芝初 蒸蒸日上

 

芝初 (5).JPG

芝初 (6).JPG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蒸蒸日上

這個禮盒就是以蒸籠來當作容器

真的好美好有創意

但是不要以為這個蒸籠只是個容器唷!!!

它是真的可以拿來使用的,

而且是特選的台灣手工蒸籠

來自高雄鹽埕老師傅傳承一甲子的工藝技術

搭配台灣在地生長的孟宗竹

相信蒸出來的食物會變得更加香氣四溢

 

芝初 (7).JPG

接著來看看裡面有哪些產品吧!!!

 

芝初 (8).JPG

深焙黑芝麻油

它們的芝麻油有深焙和溫焙

深焙是香氣濃郁,入菜之後的餘韻持久

我後面有將它加入麵線來食用

香氣真的很香很濃郁,真的很好吃

溫焙則比較偏向香油的用法

用來做涼拌或韓式料理都很適合

 

芝初 (9).JPG

嚴選長糯米

特選自雲林一期的舊糯米

顆顆飽滿,口感Q彈

 

芝初 (10).JPG

嚴選麵線

特選傳承自50年代南投霧社的古早手工製麵

不要以為這些是禮盒的配角就不怎麼樣

我後來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它們選的食材好用心

 

芝初 (11).JPG

裡面還有附食譜唷!!!

若是不知道要怎麼料理

照著食譜也能成為大廚師呀!!!

 

芝初 (12).jpg

我自己煮了個最簡單的麻油乾麵線

因為我想說好的食材簡單煮也能吃出它的好味道

於是我就將麵線煮過,淋上簡單的薄鹽醬油

最後一定要滴上幾滴迷人香氣的黑芝麻油

 

芝初 (13).JPG

光聞到黑芝麻油的味道就超幸福

再來麵線真的很好吃,它稍微有一點點粗度

然後吃起來有嚼勁、有彈性,絕對不是那種軟糊糊的麵線唷!!!

沒想到懶人料理也可以這麼好吃!!!

 

我覺得這個蒸蒸日上的禮盒真的好適合我媽

因為她最愛黑芝麻油了!!!

麵線、長糯米及蒸籠也是她在料理中常會使用到的

所以送她這個她一定會超級開心!!!

 

芝初 (14).JPG

芝初 步步糕升

 

芝初 (15).JPG

再來看看這盒步步糕升

這款非常適合送親朋好友

裡面的產品真的是老少咸宜唷!!!

 

芝初 (16).JPG

趕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東西吧!!!

 

芝初 (17).JPG

高鈣 黑芝麻粉

大家都知道黑芝麻粉是非常健康的東西

而且食用的方式也非常多變化

像是加在優格或牛奶裡都很適合

也可以融入蛋糕或鬆餅裡

算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食品呀!!!

 

芝初 (18).JPG

芝初 (19).JPG

芝麻手工餅乾

它們家的手工餅乾一點都不死甜

而且有滿滿的芝麻香味

給小孩吃這個也讓我很安心

 

芝初 (20).JPG

芝麻核棗糕

 

芝初 (21).JPG

芝初 (22).JPG

這個芝麻核棗糕真的超級好吃!!!

不甜不膩不黏牙,濃濃的芝麻香氣

還有脆脆的核桃和綿密的棗泥

噢!我一次可以吃下很多個耶!!!

 

芝初 (23).JPG

芝麻牛​​​​​​糖

 

芝初 (24).JPG

芝初 (25).JPG

相較於花生的牛​​​​​​糖我更愛芝麻的

但主要是我個人比較愛芝麻啦!!!

但是它們家做的芝麻糕點真的都不甜不膩

光是這點就大勝囉!!!

 

芝初 (26).JPG

一樣裡面有附食譜唷!!!

那這盒我準備送我公公

因為這些芝麻糕點不死甜

黑芝麻粉也很適合讓他每天喝一杯豆漿時加

我想他一定也會很愛的!!!

 

芝初 (27).JPG

好啦!!!以上就是蒸蒸日上和步步糕升的開箱分享

相信大家一定也是很心動吧!!!

如果現在還沒有什麼送禮的想法

不妨就去它們的官網參考一下囉!!!

 

訂購資訊:

芝初 蒸蒸日上禮盒: http://bit.ly/2LZZJdY

芝初 步步糕升禮盒: http://bit.ly/2CbJVQR

芝初官網: http://bit.ly/2sixf66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