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買了好多箱包類的東西,只能說折扣季真的是太令人失心瘋啦!!!

加上孕婦可以買的服裝類真的不多,所以我把注意力全放在包包和鞋子XDD

不過我也還算是理性購物者,下手的款式都不是當季流行款,所以可以一直用下去

 你們看我之前買的單品就會發現我真的都偏好簡單的設計和色系囉!!!

 [包包] The Leather Satchel co.。英倫女孩必備的劍橋包 

[行李箱] 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者21吋行李箱。小旅行的好幫手 

 

然後現在比較喜歡買真皮的包包,因為質感比較好也可以用比較久  ((非常介意用很久這件事...XD

雖然真皮價格偏高,但也因為我偏愛小包,所以其實買下來都還好

然後就要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在Coach購入的小包和芋仔的長夾囉!!!

 

 這次我購入金屬色斜背包斑馬紋手拿包,都算是輕巧的小包

 之前有說現在身為孕婦的關係,都不太會背大包或背重物

所以現在都是小包來陪伴我

 

 cats 

官網上的圖片,這個包的容量真的不大

頂多就是放零錢包加手機,再塞條口紅這樣

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超適合,平常臨時出門一下就背它

 

 這咖斜背包我們家三姊妹各買一個,大姊買暗紅色、二姊買黑色,我則是金屬色

我覺得這三色剛好很符合我們三姊妹平常的個性耶!!!

 

我真的超愛這顏色,有黑色系的低調,金屬感又帶有點特別

而且讓它的皮革更顯得與眾不同,就是我平常喜歡的風格啦!!!!

另外最讓我中意的是它的鍊子是黑銀色,其它兩色是搭配金鍊的,我反而不那麼愛

 

 這是包包的背面,可以放置小卡片

 

 它的背袋有一部分是皮革一部分是金屬鍊

 

 然後長度可以調整,但扣到最短對我來說還是太長XDD

我要再來打幾個洞才會比較剛好

 

 通常我就是放手機、小零錢包、自拍神器及護唇膏

米孕婦包包裡的四大天王XD

 

 我個人比較喜歡肩背的感覺,所以背帶真的稍長一些

 

 再來是斑馬紋的手拿零錢包,這個我家三姊妹也都各買一個XD

因為我平常有長夾和零錢包,長夾是放購物的錢,零錢包是放吃東西的錢

臨時出門通常帶零錢包就好,想說到了新的一年是該換換零錢包啦!!!

 

 這款斑馬紋的色系很簡單卻又不單調

三姊妹一眼看到都很愛,所以話不多說一人買一個XDDD

 

 皮質的感覺很硬挺,而且不容易刮傷,超適合整天帶它出門走跳XD

 

 而且有手挽帶,單獨拿它出門也OK

 

 這次雖然都是買小小的包,但我卻覺得很實用

不過我發現有些人是愛大包的,出門只帶這一點點東西會沒安全感

哈哈哈~所以每個人喜歡的還是有差異啦!!!

 

 

但女生就是再多包也永遠都覺得不夠,跟鞋子是一樣的道理XD

 

 cats1 

另外,過了一整年芋仔的皮夾也該換了

這次他選了一款長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長夾比較可以聚財XDDD

因為我在去年就率先換長夾了,所以今年他也跟進囉!!!

 

 這款長夾就是很簡單的款式,我個人也喜歡男生用這種的,我們都不喜歡太過於花俏

不過這長夾的顏色其實是深藍色,拍照比較看不出感覺

實際看起來和黑色就有差,沒有黑色那麼中規中矩,多了點年輕的氛圍

 

 中間有一拉鍊層,可放置零錢

另外就是放置鈔票和卡片的夾層,可放的東西還頗多的

 

 這款皮革是柔軟的牛皮,雖然比較容易有刮痕,但是質感感覺起來比較好

總之,幫芋仔帶回來時它也很喜歡~

以上就是去年末我們買的小精品囉!!!新的一年要再快快賺錢,等到折扣季再去大廝殺XDD

 

[商品資訊]

http://taiwan.coach.com/top/CSfTop.jsp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