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不小心迷上韓劇我的大叔,又不小心把大叔歷年所演過的電視、電影及綜藝都看了一遍

這個不小心的代價真的很大,因為我那一週天天精神不濟

加上天氣漸漸炎熱又疏於保養,我的肌膚真的猶如乾枯的沙漠一般

仔細一看那毛孔真的都可以在裡面養一隻小青蛙了XDDD

 

不過我最近剛好接觸了一個來自日本30年的保養品牌-FAITH唯膚

這個品牌的產品光看簡介就覺得很厲害,利用高科技的技術讓產品幫助我們的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就是雙重專利「ML生膠原蛋白+多層結構滲透技術」,從根源打造超強保水力,讓肌膚健康光采再現

而且它們主推的ML生膠原蛋白在市面上是第一級未受破壞的膠原蛋白,讓我真的好期待FAITH帶給我的改變唷!!!

 

那到底什麼是ML生膠原蛋白呢???為什麼它可以那麼厲害???

簡單的說就是不經高熱破壞且結構完整的膠原蛋白叫做ML生膠原蛋白

它對於肌膚的幫助是非常大的,但是因為分子過大的關係,所以不容易被肌膚吸收

所以一般市面上保養品所添加的膠原蛋白都是已破壞活性的水解膠原蛋白

但是日本FAITH唯膚研發團隊利用專利的技術研究出可讓肌膚滲透吸收的ML生膠原蛋白

這麼一來肌膚就可以吸收這麼棒的成分了

 

終於我的乾荒肌找到了救星,這麼一來我再多看幾部大叔的作品也不是問題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是說真的母湯熬夜唷!!!

尤其是我這種坐30奔35的年紀,熬一天就元氣大傷

雖然有好的產品,但正常的作息才會讓產品的效用發揮到最極致呀!!!

 

 那我這篇要分享的是FAITH唯膚的明星商品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

大家可能對這樣的產品比較陌生,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它是屬於前導精華,可以在早晚洗臉後或敷臉後使用唷!!!

裡面的內容物有ML生膠原蛋白凍乾粉0.2g(左)和維生素C配糖體精華液0.75ml(右)

 

它是屬新型凍乾精華,就是將新鮮的ML生膠原蛋白用微脂囊滲透專利技術包裹,再與維生素C配糖體混合後

使用於肌膚讓肌膚達到修復及保護角質層的多層構造,讓肌膚從內部強化保濕效果,賦予肌膚彈性,淡化因乾燥引起的細紋

聽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厲害,而且這瓶使用過後是要保存於冰箱內的唷!!!

這樣才可以繼續保有ML生膠原蛋白的活膚效果唷!!!

 

 接著來簡單的看一下這產品的用法囉!!!

 

 首先打開上蓋和軟塞,裡面就是ML生膠原蛋白凍乾粉

 

 然後再倒入維生素C配糖體精華液

 

 輕輕的搖晃均勻並直到結塊完全消失之後就可以使用囉!!!

看似厲害的產品,但其實是非常好操作的唷!!!

 

 

 取5~6滴的量於手心中,在清潔完臉部之後使用

 

 輕輕推勻並按摩直至吸收即可,我自己是直接再上乳液

晚上的話會再上精華液,最後才是乳液

很簡單就完成保養程序了!!!!

 

 5~6滴的量其實不多,但是它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塗抹和按摩時會覺得非常好用,並不會覺得難推、起屑或乾燥

 

 保養後真的可以明顯感到肌膚的濕潤感,而且有種由內而外透亮的感覺

因為熬夜的關係肌膚都是乾燥暗沉的狀態,所以使用後真的立即有感

 

使用這瓶之前就算最後乳液用得比較多,但是隔天一早還是覺得有些乾

但是使用這瓶之後,隔天的肌膚真的還是水潤透亮

而且我大約使用3天就發現肌膚回復到原先的健康狀態了

再用幾天之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狀態很穩定,持續水潤透亮

 

 所以我覺得FAITH唯膚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真的是一瓶高智能的產品耶!!!

現在的保養品真的不是靠量多就有效果,而是靠有智慧的產品

即便使用的量很少也可以發揮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也讓肌膚更加健康無負擔!!!

以上就是FAITH唯膚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的分享囉!!!

讓我也好想嘗試它們其他的產品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ML經典生膠原冷精華+C

佳醫美人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