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Huhu生活不知不覺一年多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

如今他已經不再是當年的肉肉嬰兒了 ((其實也才一年,還當年哩~

你們看照片就知道,最近過1歲之後真的轉變好大

完全就是個小男孩模樣,肉嬰兒真的不見了...

一方面開心他長得頭好壯壯,另一方面又捨不得他長那麼快

這就是全天下爸媽的心聲吧!!! 

 

每每分享嬰兒用品總是忍不住碎念一下我對Hu的感想XDD

還是快點把主題拉回這篇要分享的幫寶適尿布啦!!!

這一年來我大部分的尿布都是選擇幫寶適,但其實我也有使用過他牌的

用來用去我真的要大聲說我和Hu還是最愛幫寶適特級棉柔耶!!!

尤其最近使用到L號的更是有感,因為包覆性真的是太好了

 後面我再來好好介紹這點~

 

 最近又是正值季節變化也很大的梅雨季,今天出大太陽,明天立刻下暴雨

雖然也是很習慣這樣的氣候了,但老實說寶寶們的肌膚還是受不了的

更何況是敏感膚質的寶寶,其實Hu的肌膚就有點異位性皮膚炎

雖然屁屁的部分不算太嚴重,但我還是會特別注意唷!!!

加上他現在是整天都在走來走去,屁屁大腿都在動來動去

和尿布的摩擦又增多了,所有的因素加起來

讓我最後還是選擇最愛的白幫

 

 它們尿布的可愛設計絕對不在話下

每次看Huhu包著尿布在那爬來爬去,就覺得那屁屁部分的圖案超可愛

 

 正面和反面都有滿滿的可愛圖案

現在Huhu也開始知道這些圖案,還可以更加吸引他的注意

不然他每次要包尿布都跑得老遠,還是要靠這些圖案來呼叫他XD

 

 極端的氣候和愛趴趴走的Hu讓我覺得尿布的材質很重要

像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廣告詞就是像蠶絲般柔軟的材質,實際使用起來我超級喜歡!!!

有用過比較偏硬的材質,比較過後真的還是喜歡柔軟的,寶寶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而且它們還有1000萬個透氣孔,透氣度絕對優秀

開始炎熱的天氣就是要穿這種透氣度佳的

 

 另外它們的尿溼顯示是長長一條,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以前還是Baby的時候比較沒差,現在正是活潑好動的時期

要抓來看真的要快狠準,但這長長一條不管是前看後看都很方便

 

 常常看到幫寶適在介紹特級棉柔的3D魔法吸收芯,這次特別去瞭解它,只要一遇水分,就會瞬間形成3道乾爽神奇通道

將水分迅速吸收、均勻分散,而且空氣能在通道間自由流動,讓屁屁保持極致的乾爽透氣唷!!!

而且3D打印技術可以使吸水珠珠固定於3D魔法芯上保持位置不變

所以紙尿褲不容易有垂墬感,寶寶穿起來也更加舒適

現在Huhu學走階段就超級有感,走的時候完全不會被沉重的尿布給影響

 

 2倍彈力側腰圍的設計也是我很滿意之一的地方

用過沒什麼彈性的尿布,拉緊怕不舒服,不拉緊就怕尿尿側漏

所以這設計可以完全讓尿布服貼於寶寶的身形唷!!!

怎麼亂爬亂走亂動都不怕~

 

 除了腰圍的部分,連大腿內側的彈性和包覆感也一樣很好

用過幫寶適那麼多片尿布還真沒有外漏過耶!!!

 

 看Huhu包著幫寶適都活動自如而且舒適極了

不愧是日本製和日本最多醫院選用的尿布

其實我當初的月子中心也是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呀!!!

 

 然後順便一提新的特級棉柔比舊版的還大唷!!!

所以包起來更是舒服,即使肉肉寶寶也不擔心會不舒服

 

 不得不說Huhu現在的屁屁一直健康都是來自幫寶適的呵護唷!!!

尤其現在快要進入炎熱的夏天我也一點都不擔心

絕對會一直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來照顧HuHu的屁屁

 

 最後,哎~Huhu這表情真的好深情唷!!!

這麼快就要進入少男情懷總是詩的階段了嗎???XDDD

好啦!!!我是要說各位媽咪們現在加入幫寶適俱樂部還可享3個優惠唷!!!

1. 只要填妥個人資料並送出,成功入會者即可獲得折價卷

2. 依據寶寶的成長階段,不定期抽贈免費尿布試用包

3. 會員還可以不定期收到各大通路購物優惠訊息

是不是真的太好了!!!現在就快點加入囉!!!

 https://goo.gl/CKi0Ao

 555 

想選購幫寶適的媽咪們也千萬不能錯過月月輕鬆省活動,在家上網就能輕鬆購買囉!!

https://goo.gl/YiwHGi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