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熱愛旅行的日子,也嚮往能常常在不同的地方體驗人生

所以行李箱對我而言不單是一咖箱子,而是我擁有回憶的好夥伴

如果擁有越多行李箱是不是就可以去到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呢???

感覺是異想天開的白日夢,但是我最近和吸引力法則可是很有緣呢!!!

嘿~總之永遠抱持著夢想,那夢想就不會離你太遙遠

 

真的神奇到不行,我最近的念力技能已經可以開班授課了,怎麼說呢???

 這次要分享的KIPLING SUPER HYBRID行李箱就是即將陪我去下個旅行的好夥伴

剛好前陣子有了新的旅行,之後就伴隨著新的行李箱到來

那有了這個行李箱之後,想必又會再找來一次美好的旅行吧!!!

 

說到KIPLING大家絕對認識它,因為它們有一隻可愛到爆的快樂猴

我會喜歡它們有一半的原因都是被這隻快樂猴給誘惑的XD

 KIPLING是在1987年於比利時誕生的包包品牌

它們家的設計非常時尚、活潑、有質感且兼具實用性和功能性

所以說不管什麼場合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包款

 重點是它們今年是30週年啦!!!!

 所以趕快來看看我分享的新款行李箱~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款KIPLING SUPER HYBRID行李箱的基本資訊

這款的尺寸是M的,體積為70 x 45 x 31 cm

材質為100% Polyamide的布料

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唷!!!

 

 我超級喜歡這種簡約低調的設計,重點是它的質感很好

所以會讓這咖行李箱更顯得特別

一般來說我比較少用布面的行李箱,但是布面的好處也不少

像是重量較輕、可塞的東西較多、不怕率到破掉等等...

所以還是很多人也愛用布面的行李箱唷!!!

 

 先來看看行李箱正面的設計

前面有個夾層,可以放置較常拿的物品,算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這個設計是布面行李箱比較有的,所以也算是布面行李箱的一大好處

前方還有個經典的Logo唷!!!

 

行李箱背面的底部也有壓品牌的字樣!!!

 然後背面是偏硬殼的設計,又可以讓背面有比較多的防護

 提把處也都有品牌字樣和快樂猴

 

 側邊是TSA海關鎖的部分

 

輪子是一般的單輪而不是飛機輪

即便如此大家要知道不一定飛機輪就是比較好,單輪就是比較差

也有品質很好的單輪和品質很差的飛機輪

主要就是它的360度旋轉非常順,拖行時輪子的轉動也很好使力唷!!!

 

 然後外面的拉鍊也做得很有質感

 

 這個行李箱還可以加大呢!!!

拉開上圖中的拉鍊又可以增加個5公分左右吧!!!

 

 接著看看行李箱的內部

我超喜歡這種色系搭配簡單的幾何圖形感

 

 一邊是有X型鬆緊扣帶的

 

鬆緊帶的彈性也棒,我喜歡這種全鬆緊的,就不用再另外調整帶子了

 

 另一邊是拉鍊夾層的,那外面還有個小夾層

所以在收納行李方面算是蠻好運用的

我是那種很介意行李很亂的人,所以有各種小夾層對我來說真的超貼心

 

 一些小細節也都不隨便,所以我才說它們的質感真的不用擔心

 

IMG_3774 

IMG_3775 

而這咖行李箱也是很能裝,如果裝不夠別忘了還有加大的設計唷!!!

 

 

 

 接著是我這位蘇波矮豆和行李箱的美照XDDD

但我深深覺得這次芋仔把這系列的照片拍得不錯耶!!!

撇開我腫腫肉肉的臉,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熬夜太誇張,所以好水腫

總之芋仔會把照片拍得不錯就代表他對商品也蠻有愛的

而且這款男生使用起來也不尷尬,根本就很適合他們

其實應該是我本身喜歡的東西大部分都比較中性一點

真的是讓芋仔賺到了!!!XD

 

 總之,好期待下次出國可以帶著Kipling一起唷!!!

而且我是去大約5天的小旅行,覺得超級適合!!!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s://goo.gl/gkxi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