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Huhu其實不是個愛保養的孩子,每次洗完澡幫他全身護理時總是像毛毛蟲扭來扭去

尤其是臉,只要幫他塗臉的乳液時他會扭到屁屁一直拱起來耶!!!請問臉是有帥到連媽都不能碰嗎???XDDD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愛幫他買身體乳、按摩油或修護霜等等的東西

因為他的皮膚不算敏感,但身上又有一些地方總是會粗粗的

醫生說他的肌膚算是小敏感,可以不用太緊張卻又不能不小心唷!!!

所以當媽的我希望可以用好的東西幫他改善這些問題

 

 Hallmark怪獸派對最近好夯,想必各位媽咪們都略有耳聞吧!!!

Hallmark是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我對它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前陣子有分享賴虎的包巾和蓋被,其中一條就是這品牌的呢!!!

 [BABY] 5款嬰兒包巾小被分享。Hoppetta、Hallmark、Mothercare、PERIPOP、aden+anais 

 而這次寶寶的產品怪獸派對系列也有好多產品我都很有興趣

不過這篇就先來分享自然之萃香草&酪梨萬用舒緩膏自然之萃枸杞&燕麥萬用修護膏

 

 怪獸系列的包裝真的可愛極了,不只媽咪看了心情好,寶寶看了也超喜歡

其實我選購寶寶的保養品也是會很注重包裝,這種童趣風格的真的會吸引我

 

打開紙盒之後,裡面的包裝才讓你會小尖叫呢!!!

瓶蓋上發芽的小草也太太太可愛了,就好像是有初生寶寶的寓意耶!!!

真的是很用心在包裝的設計上,難怪在媽咪圈裡造成火熱話題

 

 你們看賴虎對它也是超有興趣的!!!

眼睛直盯盯的不放XD

 

 自然之萃香草&酪梨萬用舒緩膏

含有有機橄欖油、有機乳油木果油及有機酪梨等潤澤成分

可保濕、鎖水、潤膚及保護肌膚

 

 它的質地就是偏油的膏狀,遇到熱一點就會逐漸化開

所以塗抹在有溫度的手上後就蠻好推開的

味道有點像涼涼的糖果味,超級好聞的

 

 自然之萃枸杞&燕麥萬用修護膏

含有有機橄欖油、有機乳油木果油、枸杞和燕麥雙效柔敏裡膚成分及金盞花萃取

可保濕、鎖水、潤膚及保護肌膚

 

 修護膏的質地和舒緩膏差不多,然後味道也是涼涼甜甜的

不過這款聞起來比較沒有舒緩膏那麼甜

但是兩個聞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唷!!!! ((誤

 

 

兩個的差別可以依據不同需求使用

綠葉子適合乾燥肌膚使用,還可以舒緩蚊蟲叮咬不適和肚子脹氣

紅葉子適合受損的敏弱乾燥肌膚使用或小屁屁紅紅也很適合唷!!!!

 

賴虎的屁屁肌還算蠻強壯的,所以都不太需要用到特別的保養,一般乳液即可

但是他就是肚肚容易脹氣,從出生一直到現在我都有幫他塗脹氣膏

所以後來我都使用這兩瓶來幫他按摩肚子,擦起來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按摩的手法是由肚子的左下角開始,逆時鐘方向畫圈按摩,或是畫ㄇ字型按摩

按摩的力道要夠,就是肚子上有壓下去的痕跡才算有按到,不是就單純塗塗抹抹而以唷!!!

這是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教我的

 

對了,按的位置是離肚臍一指的地方,不管是左邊、上面及右邊都是

 

按完之後寶寶的肚子就會舒服很多囉!!!!

 

另外,我也會拿來擦我的嘴唇當作護唇膏

前陣子我嘴破,所以嘴唇真的乾得很快很嚴重,但擦上這個就可以維持很久

其實我覺得擦起來的感覺很像澳洲的木瓜霜,兩個都很好用

不過這個擦起來涼涼的更加舒服,而且我嘴破很痛,涼涼的感覺很舒緩

 

 再來也會拿來當指緣油,畢竟現在當媽了,手很容易因為家事而乾燥

真的是一瓶抵好幾瓶的保養品唷!!!!

 

 哈哈哈~出外只要帶一瓶,媽咪和寶寶都開心

其實爸比也是可以加入我們一起用啦!!!

 

 對了對了,聽說蚊子咬擦也超級有效

我們家爸比最會被咬,他就可以拿來擦了!!!!

而且它們都是使用有機成分製作的,寶寶使用起來真安心!!!

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