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赫爾辛基的Hellsten Helsinki Parliament是我在北歐期間最喜歡的一間飯店

不僅飯店位置好,房間空間大,還有附小廚房,wifi更是隨意用

趕快大致來分享一下吧!!!

 

 這是一進來的lobby,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我覺得房間好就沒差啦!!!

 

 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

 

 然後有一個沙發區,進來後的lobby就大致是這樣

 

 但老實說它們其實有個缺點,就是要去房間的路線蠻複雜的

加上我們抵達時剛好是星期日,星期日是沒有人員在櫃檯的

所以要出發前他們有寄一封e-mail給我,是說明如何到我們的房間

但實際上還是有點複雜,所以我們摸索了好久XDD

如果實在還是不知道,那裡也有電話可以撥打詢問他們唷!!!

 

 這是它們的電梯,接著就進入我們的房間啦!!!

 

 我忘記照到整個房間的感覺了,只拍了一些局部的照片

總之一開門進去會先看到廚房和廁所,它們和房間是有隔開的,所以在廚房煮東西也比較不怕味道殘留

上圖就是爐子和洗手槽,還有熱水壺

 

 有冰箱和微波爐

 

 

 櫃子裡的器具應有盡有,連最後清洗器具的清潔劑和刷子都有

所以這在這裡的幾晚一定要來煮一頓呀!!!

 

 這是衛浴的部分,也都蠻乾淨的

 

 房間燈光不是很亮,所以我照起來不太好看

看可以看出房間還蠻大的,還有小沙發哩!!!

 

 電視和書桌的部分,電視倒是有點舊的感覺,不過電視也不是什麼重點XDD

 

 這是床的部分,兩張單人床

 

 然後還有附餐桌唷!!!

 

[交通資訊]

 圖上有標出飯店位置和電車站唷!!!

 

[訂房資訊]

Booking.com

3晚1間客房/不含早餐/含稅價格289.6歐元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