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FE'CHA在折扣的時候購入了一些上衣,火速的生出來分享了

因為整天在FB就一直看到它們家和MERIER.Q在換季5折、6折的

實在是心癢難耐,MERIER.Q已經買過不少次了,FE'CHA都沒有買過

所以就趁著打折來試試看囉!!!

 

 我共買了3件上衣,有T-shirt、襯衫及毛衣

先來看看T-shirt吧!!!

 

我個人買的服飾都偏好簡單,T-shirt類不是買素色就是條紋款

當初想說這樣的條紋我沒有,於是就毫不猶豫入手了

 

 這件的版型是偏短版的,然後有點寬鬆

其實我不想買短版的,但當初看圖片麻豆是搭吊帶褲,所以沒有發現是短版的

 

 但穿起來還可以啦!!!反正我不高的關係,所以即使是短版也沒短到哪裡去XD

 

 哈哈哈~總之覺得這樣的T-shirt很好搭,怎麼搭都可以

 

 耶!!!我又多了一款條紋T啦!!!

你們也有蒐集條紋T的癖好嗎???XDDD

 

 我也很愛蒐集襯衫,前陣子才買了H:CONNECT的格子襯衫

這種軍風感的襯衫是我超愛的,之前也在韓國買了件8 seconds的軍風感襯衫

 

 很喜歡它前短後長的設計,不然有些襯衫對我來說都好長

這件可以蓋住後面屁屁,前面又可以顯得腳長XD

 

 質料算是硬挺的棉質

 

 前面有兩個口袋的設計

 

 襯衫下擺的側面看起來也很有特色

 

 也可以當外罩式的襯衫,當天裡面就是搭配條紋T-shirt

然後基本的黑長褲加鉚釘短靴

 

 

覺得還是這種簡單帥氣的風格我穿起來最自在

現在真的越來越少穿甜美的風格了,除非是喝喜酒XDD

不然出外跑跳真的好不方便

 

 我當天去的咖啡店風格也超級符合這身穿搭的XDDD

很喜歡這家咖啡店,因為店裡的風格完全喜歡,加上又在我家附近,不過希望它餐點可以再進步一點XP

 

 第三件是有兩種穿法的黑色毛衣

一個是可以露肩的穿法,另一個是大翻領的穿法

然後這件的下擺有點是傘狀的感覺

 

 

當天雖然穿了全身黑,但是搭配了亮眼的紅色包包

和一雙暗紅色的鞋子

 

 

 這件很神奇,如果不露肩穿,領子也不會大到很誇張

就像一般鬆鬆的高領那樣

 

近看一下它的領子吧!!!我又再度獲得了一件高領的毛衣啦!!!

 

 有點傘狀的下襬

 

 毛衣的質感也還不錯,以6折價買到感覺很超值

 

 

 然後這就是露肩的穿法,我只有露一邊的肩,其實也可以露雙肩XD

 

 覺得露肩的穿法又是另一種風格

那天PO出這張照片大家都覺得這件毛衣還不錯看唷!!!

 

 有一種小女人的感覺啦!!!!

這次買FE'CHA感覺還不錯,尤其是折扣後買更超值,不然其實我覺得原價小貴

這樣三件加起來大約1000元唷!!!!現在還有在折扣就快去逛逛啦!!!

 

[商品資訊]

http://www.fecha.tw/WOMEN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囉!!!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