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水溝鳥 婚紗.jpg

婚禮過後也快3個月了,時間真的是飛快呀!!!

好玩的蜜月也要1個月過去了,但是這些影像還是很清晰的在我腦海中

畢竟這兩件事都是我用盡心力所準備的事情,當然不好好分享完真的很可惜

這篇要分享的就是我的白紗、禮服,全部是來自於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之前我拍婚紗照的白紗也是在它們這邊租的唷!!!

[結婚這件小事情] 婚紗照的禮服試穿來溜~水溝巢、Diosa、Bella Mocha 

說到這我才發現我在sosi的婚紗照還沒分享耶!!!!(驚、大驚、大驚驚)

好的!!!最近它們在台中開分店了,我會再找時間趕快分享一下

 

前面廢話太多,趕快直接來分享婚禮中的白紗、禮服啦!!!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jpg

先來張很威的背影照!!!身高不高的我完全靠這蕾絲拖尾救了我XDD

當初就是因為這件的拖尾超美,把我電得亂七八糟,所以就選它了

蕾絲真的超級美的!!!加上它的拖尾長度不會太長,很符合我的身高

 

然後這件的下半身很有心機唷!!!我覺得小個子新娘真的很適合

就是它其實是魚尾造型的,然後外面的蕾絲是屬於澎

像我這樣小個子的人穿魚尾款的,其實會比較顯現不出魚尾款的優點,就是缺少了那種修長的感覺

然後太澎的裙襬感覺就像胖白雪公主(我姊說我穿很像胖。白。雪。公。主T T)

所以這種款式剛好都修飾到了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jpg

然後背面是綁帶的設計

 其實我還蠻愛綁帶式的款式,因為不太需要修改,而且想拉多緊就拉多緊XD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3).jpg   

胸口是桃心領的款式,而且算是比較桃的XD

這種款式最為修飾,不管是什麼身材的人穿都很安全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4).jpg

然後腰間有亮鑽的裝飾,所以一定夠亮眼!!!

當初白紗部分穿了5件,就覺得這件穿起來比較修飾,效果最好

加上我偏向蕾絲材質的白紗,比較不愛緞面的白紗,所以就選它啦!!

後面會再分享我當初去試穿的5件白紗唷!!!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5).jpg

第二套敬酒的桃紅色禮服

也是有拖尾的設計,其實我三件都是有拖尾,因為本身比較不愛齊地款的

然後這件款式是順順的感覺,俗稱A-Line的款式

這件很適合敬酒,因為很輕很好走動,敬酒時不需伴娘幫忙拉裙襬也OK!!!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6).jpg

其實大紅色和桃紅色本來都不是我會選的顏色

但是這件是偏暗的桃紅色,加上穿起來皮膚有顯白的效果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7).jpg 

這件其實款式很簡單、很素,主要的重點就是桃紅色

然後裙襬的底部是有點花苞感的設計,也算是它的小小特色囉!!!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8).jpg 

一樣也是小小桃心領,然後腰間有一圈亮鑽囉!!!

這件是拉鍊式而不是綁帶的唷!!!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9).jpg 

第三套送客的香檳金禮服

因為裙襬非常的囂張,所以顏色就走清淡路線啦!!!

我個人是喜愛這種淡色系的顏色,所以這顏色完全是我的菜

然後這種裙襬要搭澎裙比較好看,雖然我有說我不愛澎的款式

但是這件裙擺的設計還蠻和我的意,有一種花瓣綻放的感覺

背面也是綁帶設計的唷!!!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0).jpg

 這件也是小小桃心領,有發現我的順序是桃心領越來越小,爆乳程度也漸漸收斂嗎??XDD

畢竟一開始要讓大家驚豔>///< 但是整場都在爆,我怕大家看膩了

所以就一件一件的收起我的奶奶XDDD

然後腰間的側邊就是小小的亮鑽設計,因為裙襬真的很囂張(再次強調)

所以太過繁複的設計也會覺得太過了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1).jpg

雖然有穿澎裙,但是這件也不會很重唷!!!

而且穿了澎裙反而很好走

以上就是我婚禮上的3套服裝啦!!!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2).jpg 

接著就來看看我美麗的陪嫁團啦!!!她們的禮服也都是在水溝巢婚紗工作室租的唷!!!

最左和最右的湖水綠是同款的,然後由左至右分別是清新綠、煙燻粉及粉嫩紅

然後都是長禮服,但是款式有稍稍不一樣,有些是綁帶、有些有肩帶等等...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3).JPG

當初在水溝巢看到掛在衣架上的長禮服就覺得好美

主要是我都好喜歡這樣的色系唷!!!

就想要是我5位陪嫁女孩都可以穿上一定會超美的!!!!

然後她們就很力挺我的全部一一穿上,還特地來新竹一起試穿禮服(我感動要飆淚了)

其實應該是5位都穿不一樣顏色,但是很不巧等我們去試穿時,粉嫩橘已經被租走了T T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4).jpg

 但是最後穿起來我覺得顏色都有符合她們本身的感覺耶!!!

而且我真的好開心我的婚禮也有一群禮服辣妞XDD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5).jpg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水溝巢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囉!!!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30).jpg  

下面就是我去水溝巢試穿的照片啦!!!

因為前面說太多話口有點渴,所以我就不再多說啦!!!XD

但是請忽略我素顏+畫素不佳XDD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6).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7).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8).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19).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0).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31).jpg  

再來是禮服的部分唷!!!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1).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2).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3).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4).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5).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6).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7).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8).JPG

新竹 水溝鳥 婚紗 (29).JPG

 以上。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的禮服越來越多了

而且款式都蠻多樣化的,重點是服務親切呀!!!

小米大推薦他們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