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喔!!我又懶散了好一陣子,現在又回來囉!!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大家好呀!!!

今天要來分享之前為了婚紗照而去試穿的心得,我總共去試穿了3家唷!!

因為我的婚紗照是工作室拍的,然後是沒有提供婚紗禮服的包套方案

所以關於服裝部分就要自己張羅囉!!本來只預約2家去試穿的,但是後來都沒辦法租到全部

所以我又再找了一家新竹的水溝巢,我的兩件白紗就是都在這租的

先來看看試穿的照片,後面再來發表一下對這3家的各別感想

先說一下,當天去試穿時是從醫院趕去,加上當天下大雨,所以我一整個狼狽

所以臉太逼機的我有小小P一下XP  唉唉~希望下次試結婚的婚紗我可以美美現身XD

 

Bella Mocha

這家是sosi的配合廠商,但是並沒有因為在sosi拍而比較便宜

價格方面白紗大約5、6千元,禮服大約4千元左右 (我都是以我試穿的價格來說)

也沒有租幾件而打幾折的方案

押金方面是3家裡最多的一家,押金就等同於租禮服的價格

如租一件4000元,押金就是4000元,所以租的時候要付8000元,回的時候再退押金

這家的款式偏簡單素雅,顏色也大都以柔和的色系為主

所以想要找顏色鮮豔或款式複雜的比較不適合

而且因為這家也算是新的,所以數量不是多到可以盡情挑選

不過這家的禮服完全是我的菜,我就喜歡這種簡單的款式

B1

 第一套 寶藍色紗質禮服

 這家的款式大多是綁帶設計的,有一個好處是幾乎都不用修改唷!!!

 

B1b

B1a

這件是我和芋仔一致認同的,所以直接就決定沒有問過大家的意見

 

B2 

第二套是魚尾的款式,顏色偏藕紫色

有詢問過大家的意見,發現男生幾乎清一色的偏愛這件,包括芋仔也是

也有不少女生是喜歡這款式的 (問卷調查真的太有趣了)

但是我個人對於這件卻是無感,應該說是我非常知道自己的身材不適合T T

因為這件雖然特別又好看,但是我還是覺得高挑的新娘穿才是最適合的

 

B3 

第三套的特色在於裙擺,顏色天裸粉色

當初我蠻喜歡這件的,因為我不喜歡下擺太複雜的,而這件剛好不會太複雜但又部會單調 

 

B3a

腰間的設計,這件我不喜歡的點就是這裡

 

B3b

因為這個設計讓我的上半身看起來頗肉的,所以上半身比較單薄的新娘可以嘗試看看

 

B4

第四套是二、三、四套中我最喜歡的一套,顏色是灰色系

但是蠻多人不喜歡的,因為顏色不是那麼討喜,加上許多人說都太簡單了

  

B4a

 但是我就是很愛胸前的這種設計,也很喜歡簡單的款式

不過這套芋仔和我姊都不是很喜歡,就想說還是算了>"<

在B家就只是穿了4套禮服,接下來是白紗的部分

 

B5

第一套女神風的白紗 

款式很簡單,主要的特色就是腰部以上的設計及後面的長拖尾設計

胸前的三朵大花設計看似很明顯,但其實拍照起來根本看不清楚

 

B5a

後面的長拖尾是單獨一片的,可以拉起來的,拍這時可以有比較多變化

 

B5b

放下來也很美唷!!!

  

B5c

B6

第二套白紗 極簡風格

 

B6a

非常簡單的款式,這件的優點是紗的質感非常的好唷!!!

 

B6b

它的變化是可以系上緞帶,然後有兩種顏色可以選

這個是大紅色的緞帶

 

B6c

這個是黑色的

 

B6d

白紗只有試穿兩套,因為這家的款式都很簡單,所以白紗相較起來都大同小異

最後白紗部分都沒有租,所以我在這家只租了第一套藍色的禮服

 

Diosa

這家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款式都還蠻喜歡的,就去試穿了

白紗大約5千~8千元,禮服約3千到5千元(有分拍照用和婚宴用,價格不同,以我式穿的為主)

這家有租越多越便宜的方案,我依稀記得租三件好像是打8折

押金的部分,拍照的話是一件1000元,算是比較便宜的

這間的款式和顏色都比較多,比較可以挑到不同風格的感覺

修改費一件300元

但是我在這家也只挑到一件而已,因為價格蠻高的就不考慮了

然後他們的數量也是蠻多的,所以一開始就先給你在ipad上挑選

喜歡的就記下來,他們會再拿給你試穿唷!!!

D1

第一套白紗有兩種穿法,這是第一種V領式的

我很喜歡這件的裙襬,超級美的好像天使一樣XDD

不過這種穿法好像不適合我,顯得我手臂粗 (不過本來就不細)

 

D1a

另一種穿法是平口式,我穿起來比較顯瘦

  

D2

第二套式長拖尾的款式,而且也是一件多穿的白沙

 

D2a

第一種穿法是單間的造型,緞帶的顏色也有2種好選擇

 

D2b

然後這是平口式的穿法,緞帶是粉色小花的樣式

 

D3a

第三套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有特色的,但是也最貴

這款也是長多尾的款式,然後背後是單邊蝴蝶結的設計

 

D3b

正面就是一般桃心領的款式,從腰間就順順的裙襬

穿起來非常的顯瘦押!!!大家看到一致好評XD

而且質感也很好,材質是半紗半緞面的感覺,感覺穿起來好有氣質

真的超愛這件!!!!

  

D4

第四套也是有小拖尾的款式

  

D4b

裙擺的造型是他的重點

  

D4a

不過我對這件倒是還好

 

D5

第五套是魚尾的款式

但我依舊是覺得我穿魚尾比例怪怪的,雖然婚紗照也不全是站著拍

但我也怕坐著肚子會變"像懷孕三個月"之類的,所以完全不考慮XD

 

D6

接著就是禮服的部分了

第一套完全是個安全牌,不過我還是不那麼愛粉色系的

 

D7

第二套湖水綠的我有租,我就是非常偏愛這種色系耶!!!!!

  

D7a

裙襬也是這件的特色之一,若影若現的感覺很美

 

D8

第三套裸色系的,這顏色我好像撐不起來

感覺要膚色再白皙一點的新娘穿會比較好看

 

D8a

而且款式過於簡單,完全就是要新娘身材超好才可以穿出氣勢呀!!!!

 

D9

第四套是非常有效果的一套呀!!!

是他們聽說我想在遊樂園拍,所以推薦給我的一套

 

D9a

非常可以爆乳+腰瘦的款式XD

  

D9b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裙擺~~~

 

D10 

第五套晚禮服款

一樣覺得小個新娘不適合,其實還有穿一套深藍色的,也是這款式

但覺得不好看,照片也拍得很詭異所以沒放上來

然後這家也只有租第二套湖水綠禮服,白紗都太貴了>"<

 

水溝鳥

因為沒租到白紗,所以想說回新竹找好了,應該比較便宜

這家是因為親戚在這拍婚紗照,發現他們也有提供租禮服的服務,所以就去了

價格部分,因為我只有租白紗,所以拍照白紗幾乎都3千元唷!!!超級划算

然後也沒有租幾件打幾折的活動

押金是一件租金的一半,還禮服的時候會退給你

修改費不需要再加錢唷!!!

這裡的款式也蠻多的,我光白紗就穿了6套

然後有大概瞄了一下禮服的部分,顏色也是屬於豐富的

這裡的數量也還算OK,但也不至於一下就挑完囉!!!

還是可以慢慢仔細的挑選

水2 

因為是另外一天來這試穿,還特地化了妝,但是相機竟然沒電 (%$O&@X昏倒)

所以解析度不是很好啦!!!大家就不要嫌棄啦!!!霸拖~~~

第一套平口式的白紗,胸前有亮亮的小花,裙襬也隱約有點亮亮的

 

水1 

第二套也是蠻像的平口式白紗

重點在裙襬的紗很美,有一些小花點綴

 

水3

第三套還是平口式的白紗,胸前是小水鑽的感覺

裙襬則是素雅的感覺,沒有圖案和花樣

 

水4

第四套女神風~~~

大家都說好美,自己也很喜歡,所以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水4a

前面是大V領,後背是裸背的啦!!!!!

 

水5

第五套的款式我也很喜歡,不過這件尺寸不是很合

腰部可以改,但是肩帶那邊無法修改

 

水5a

  所以我就不考慮了

 944462_10151668094226072_1702401996_n  

第六套就是我兩套白紗中的一套

覺得這件穿起來最修飾,加上是唯一的桃心領,所以就是它啦!!!

 

呼好啦!!!分享完畢!!!這篇好落落長~~~

最後要說的是這三家服務態度都很好唷!!!尤其是水溝鳥~~超親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婚紗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