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 B.B 包 (1).JPG

 離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是該買買冬季包款了

哈~只是為了買包而找的藉口吧!!!

 

夏天的時候想買一些顏色比較輕盈的包包,因為我似乎沒有比較特別顏色的包

拖著拖著就到秋天了,再買那些淡色系的包好像也不太適合

所以不知不覺又買了黑色系的包,是說我幾乎都是黑色系或咖啡色系的包呀!!!

之前有分享的UMOIE ROIE 珠扣絲巾包也是黑色的>"<

[包包] UMOIE ROIE 珠扣絲巾包。秋天的小復古 

不管!!!下次一定要嘗試別顏色的包包

 

好吧!!!回歸正題,今天要來分享是我前陣子買的第一個韓國B.B包

本來沒有想分享的,因為...等下後面再說

但是還蠻多人說不錯看的,加上是我精挑細選的,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囉!!!

 

其實最近想要收集韓國小品牌的真皮包包,所以就研究了一下

包含The vanle-junevDAADen so enB.B

Rootywhatever you go

這7個品牌是我有比較注意的,但是真皮包都比較貴

所以我只能精挑細選,然後慢慢慢慢收集囉!!!

第一個就是這咖囉!!!!進入分享模式囉!!!

  

韓 B.B 包 (2).JPG

先來一張石碑(實揹)照吧!!!XDD

 

韓 B.B 包 (3).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買偏小的包包,因為這樣和我的身材比較搭XD

但是那時看到這款很喜歡,所以也沒想太多

但是這張看起來真的是偏大,所以我比較喜歡這種拿法

 

他還有提供肩揹帶,我就比較少用肩揹的

因為肩揹看起來更大的感覺,加上肩揹帶無法調整長度,揹起來很長

所以肩揹袋對我來說是裝飾,或是臨時沒有手好提時才會肩揹

 

韓 B.B 包 (4).JPG

 款式其實時celine的款

 

韓 B.B 包 (5).JPG

 材質是牛皮的,屬於硬挺又帶點光澤的感覺

比較不會有刮痕的那種,也很好清潔

 

韓 B.B 包 (6).JPG

 開啟的方式就是靠前方的小金扣

 

韓 B.B 包 (7).JPG

打開後前面還有一個小拉鍊夾層

 

韓 B.B 包 (8).JPG

然後裡面就只有一個空間而已,但是容量很大,最後面還有個小拉鍊夾層

我還蠻喜歡中間沒有夾層的,因為這樣可以放比較寬的東西

像是我的相機袋,如果有夾層有時相機袋會放不太下

但是這寬包容量真的頗大,所以有夾層我的相機袋應該也是放得下

好~~我承認我是屬於包包會很亂的那種人XDDD

 

韓 B.B 包 (10).JPG

外面是真牛皮,裡面是有絨布感的材質(咖啡色的)

 

韓 B.B 包 (9).JPG

 肩揹帶的樣子,不可以調長度

 

韓 B.B 包 (11).JPG

 兩邊的扣子可以扣起來,就是我照片上的樣子

也可以將那兩片收進去,就變得方方正正的款式囉!!!

有兩種感覺可以替換呀!!!

 

韓 B.B 包 (12).JPG

 一些小細節都做得蠻有質感的

 

韓 B.B 包 (13).JPG

 好啦!!!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個包

 

韓 B.B 包 (14).JPG

 大家可以再看看我與包的合照XDD

 

韓 B.B 包 (15).JPG

 

韓 B.B 包 (16).JPG

 

韓 B.B 包 (17).JPG

 

 韓 B.B 包 (18).JPG  

 然後前面有說到我一開始本來有點不想分享的

是因為我買的這個賣家是在FB的,之前還有在Y拍,可是現在沒了

發漏了好一陣子,就是因為那陣子很想買包加上剛好喜歡這咖

而且它說這咖黑色有現貨不用等,然後價錢也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衝了,之後非常快速的就收到貨了

就在我覺得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的時候,火速的拆包裹了

發現小金扣的部分角角都有一點鏽鏽的感覺

然後整體感覺就是放非常久的樣子,而且皮也是略黏的感覺

總之感覺不是很開心,所以就詢問了賣家小金扣有點生鏽的狀況

賣家說這本來就是這樣的,如果覺得不好可以再換另一個的給我

但是另一個也是這樣的 = =

但是我看官網的照片感覺不是這種鏽鏽的感覺,但又不確定

不過其實我是非常怕麻煩的人,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如果有人有買過可否告訴我這原本真的是這樣嗎???

希望不是我誤會店家才好啦!!!

以上。

 

[包包資訊]

B.B官網 http://www.beyondbest.co.kr/index.php

購買網址 http://goo.gl/sseKQt

 

加入吧!!!!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