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jpg

身為母親,對於孩子的飲食我從來都不馬虎,一直都知道魚湯可以幫助孩子補充許多營養,所以有時會在家裡準備魚湯給呼呼,而且現在的小朋友忙碌程度其實也不輸大人,除了要去學校上課之外,放學後的補習班、假日的才藝班,行程一個比一個還滿,因此做父母的更應該時刻注意孩子的飲食!

 

但說真的要我每天站在鍋子前熬魚湯還是太耗時間了,自從呼呼邁入國小一年級之後,我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減少了許多,哪有辦法騰出時間熬湯給他喝,每天都處於趕趕趕的生活之中,一週有2天的中午要接他下課,再帶他去上英文課,下課後再盯他的作業,另外的3天雖然是傍晚才去接他下課,但晚餐後一樣要陪他複習功課,然後每天還要早起準備早餐,也要張羅他的點心和消夜,另外每晚還要陪睡,呼~都還沒說我自己要做的事,工作、煮飯、做家事、運動等等...,真的每天24小時都當48小時在用,長久下來我也開始警覺到再不補充點營養品真的會讓生活越過越沒效率,越活越沒有朝氣,然後整個人就大當機!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2).jpg

我自己原本就有在吃一些營養品,但近期感覺原本的營養品無法滿足我現在的身體的需求了,主要是前陣子呼呼的作業量有稍微的提升,加上我的工作量也不少,實在好需要更棒的營養品呀!後來聽說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可以補充許多營養,像是牛磺酸、鈣質、深海魚軟骨素、蛋白質及膠原蛋白等,都是我和呼呼需要的,於是我就來試試看啦!

 

直接先說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實在是太好喝了,完全沒有怪味,而且味道還超好,營養品就是要好喝,才會持續喝下去,這樣對身體才會好,重點是喝完真的覺得很棒!,尤其早上的身體會達到絕佳的狀態,一直維持到晚上也不是問題,不然我之前下午4、5點就開始神遊了,一整天的活力都可以交給它耶!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3).jpg

芳茲是波蜜的關係企業,知名且優質的大品牌令人安心,它們以照顧家人的心出發,由波蜜研發代工生產,其產品皆為全天然無添加的養生系列飲品,芳茲的明星商品有日月養生滴雞精、日月養生滴魚精及燕窩胜肽美妍飲,皆是令大眾接受且非常需要的產品唷!

趕快來分享我很愛且推薦的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為了讓大家快速認識,先分享一下滴魚精的特色:

雙魚精粹,虱目魚精華 x 深海魚軟骨素

以專業恆壓恆溫萃取工法,鎖住營養

含牛磺酸109.1mg/100ml、鈣質7.81mg/100ml、蛋白質7.6g/100ml及膠原蛋白3340mg/100ml等多元營養

口感香醇無腥味

可常溫保存兩年,不佔冰箱空間、不用擔心效期問題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4).jpg

首先來看看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禮盒款,還含有天目釉品茗杯,真的設計得好美好有質感,送禮真的完全體面呀!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5).jpg

我也很喜歡它們的包裝設計,帶有點東方古典的韻味,搭配質感的橘色系,是一款讓人看過一眼就很難忘的商品。還很喜歡常溫的包裝設計,非常方便保存、飲用及攜帶,也令人不容易忘記定期飲用,像之前需要冷凍的營養品常常放著放著就忘了,然後就過期了,真的是很不貼心呀!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6).jpg

滴魚精的背面有清楚介紹和資訊,非常貼心!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7).jpg

天目釉品茗杯也是非常有質感,和滴魚精一起搭配使用真的太有儀式感了,我真的好愛呀!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8).jpg

看看它們一起擺放真的好美,讓飲用滴魚精也成為一門藝術呀!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9).jpg

飲用的量建議一天飲用一至兩包,飲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方便。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0).jpg

不拆開滴魚精的鋁袋,然後放入容器中,再加入熱水,浸泡3~5分鐘即可。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1).jpg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2).jpg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囉!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3).jpg

滴魚精的色澤非常好,而且好清澈的感覺,看起來就非常美味的樣子,而且帶有淡淡的香氣唷!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4).jpg

我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點嚇到,想說也太太太好喝了,比所有的什麼精都清爽且無怪味,但香氣的味道是醇厚的,就是非常非常好喝的湯,連挑嘴的呼呼喝了之後也讚不絕口,很快地就把整包喝光光耶!有沒有怪味真的讓孩子喝就最準確了,所以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真的超好喝!!!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5).jpg

除了好喝之外,喝下去之後我每天狀態真的好太多了,一直到晚上的狀態也都扛得住,不會到下午就開始感覺沒電了,定期喝下來真的每天都可以輕鬆應付忙碌的日常,另外,我也會讓呼呼跟我一起喝,讓他補充鈣質幫助骨骼發育,還有蛋白質跟總支鏈胺基酸等營養,也讓他健康跟學習狀態更棒!!!

 

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 (16).jpg  

以上就是我非常推薦的芳茲日月養生滴魚精的分享,和我一樣忙碌的媽咪,或是長輩、兒童、需要調理身體的人,都很適合來補充滴魚精,趕快來試試看,讓我們一起充滿活力迎接每一天吧!

 

官網連結:https://fun-s.cc/mimisa31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 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芳茲忠孝復興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190 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 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 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