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di2gi

我的體重在呼呼開始上小一的時候失控了,主要是那時我開始吃呼呼剩下的早餐,千萬不要小看這樣的舉動,因為短短時間就胖了2、3公斤,原本就胖的我再加上這些增加的重量,讓我的體重來到人生之巔(除了孕期以外),整個人開始喪失自信心,完全不想拍照、不想買衣服、不想化妝等等...,天吶!這不是我吧???真的好想好想變瘦呀!不過能試的方法都試過了,不是瘦不下來就是再度復胖,真的很無力很沮喪...,後來老天爺可能聽見我的吶喊了吧?讓我認識了Cofit我的專屬營養師,老實說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聽營養師說的真的就會瘦嗎?是不是都吃不飽?還是都吃很難吃的?後來實行了1個月之後,我成功減下3公斤、5%體脂率,體脂最難減了,這真的很厲害,重點是吃很飽,也都吃得很好,真的是破紀錄了,因為以前我1個月能瘦到2公斤就偷笑了,這次竟然足足有3公斤,而且還讓我瘦得很健康呀!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jpg

Cofit我的專屬營養師是一間提供線上營養師服務APP的公司,目前是全台最大的線上營養師平台,主要提供由營養師線上一對一指導服務的「8週飲食改造計劃」,課程中營養師會每天透過App幫助大家調整平時的飲食內容,讓學員們無論是自煮或外食都能吃得健康。當然還有其他方案可供選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了解一下。那我這次是參與實體/線上「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 線上「八週 FLC 精準控醣燃脂計畫」

 

/tmp/phphySwOt

這個方案主要有以上內容,除了營養師之外,特別的是還有團班群組戰友,讓減肥中的我不孤單,有戰友一起互相加油、堅持真得更有動力,而且還會有排名,可以激起減肥鬥志呀!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2).jpg

一開始就先去診所進行實體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和飲食分析,我這次是去台北初日診所。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3).jpg

初日診所的環境簡約又溫馨,讓我到診所和營養師面談時不會感到緊張,而是很期待很開心。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4).jpg

先進行InBody的檢測,好讓營養師能更了解我們的身體。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png

有了InBody數據和之前填寫的問卷之後,營養師就會分析出我屬於哪一型肥胖,我分析出是屬於T型肥胖和E型肥胖,看了其中的特點真的覺得很準耶!然後營養師就會提供個人飲食計畫方針書給我,我的飲食計畫就是選擇原型食物來食用、這八週先不吃水果和奶製品、餐盤比例211、注意飲食順序等...。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5).jpg

接著我就參加了線上八週 FLC 精準控醣燃脂計畫,都是在Cofit APP中來進行,APP中的底部有日記、專家、社群、通知及我的等5個頁面,第1個就是日記的部分,把每一餐所吃的食物進行拍照和上傳,康芝熒營養師就會針對我的飲食幫我評估和給建議,也可以看到一天所攝取的熱量和六大類食物的份量。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6).jpg

康康營養師都會針對每一餐評估和建議,還會給燈號,像這一餐就是綠燈,代表安全的飲食。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7).jpg

那這一餐是黃燈,代表不是那麼好的飲食,你們知道是哪一樣不OK嗎?竟然是小番茄!!!我才知道小番茄是水果,大番茄才是蔬菜,整個誤會好多年呀!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8).jpg

那這一餐是紅燈,代表完全不行的飲食,就是那2條炸地瓜,炸的容易引起身體發炎反應,我以為只有少少2條應該可以,但是真的要避免呀!

 

/tmp/phpRc5oPg

康康營養師給我的建議~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9).jpg

第2個就是專家的部分,主要是營養師提供建議和課程的部分,有分自己和團體兩個群組,在團體的群組裡還會有每週功課、問答或遊戲,真的很熱絡又歡樂的群組,減肥戰鬥根本不孤單呀!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0).jpg

課程中間還有一次營養師視訊指導,可以把減肥過程中遇到問題跟營養師溝通,營養師也會再依我的狀況做調整,然後營養師把調整過的建議放在和我自己的群組了唷!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1).jpg

第3、4分別是社群和通知的部分,社群是可以看到其它戰友的菜單,通知則是有新訊息會通知,最後是我的部分,在這可以看到很多資料,InBody可以在檢測紀錄看到,許多文章都放在課程文章內唷!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2).jpg

還有每隔一段時間紀錄的體重、體脂率及腰圍可以在數據紀錄看到,看到一直往下走的趨勢真的很痛快耶!!!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3).jpg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4).jpg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5).jpg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6).jpg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7).jpg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8).jpg

分享完Cofit APP後,來看看我大概都吃些什麼,主要就是很多蔬菜和肉類,五穀根莖類偶爾會吃,都是選擇地瓜和南瓜,其實這樣吃真的都很飽,而且我其實都還沒吃到足夠的量,那有魚、肉及各種蔬菜也很豐富又好吃,真的比較困難的部分就是準備這些食材,但是我若想偷懶,就會去便利商店買生菜沙拉,也是OK!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19).jpg

外食的部分就是儘量選擇火鍋,然後加工食品要儘量避免。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20).jpg

這是1個月前的減肥前全身照。

 

/tmp/phpX9mfn7

這是1個月後的減肥後全身照。

 

/tmp/phpGabVFI

最萬眾期待的就是減肥前後的對照了,我利用1個月的時間從51.8公斤減到48.9公斤,差不多3公斤啦!最難減的體脂從27%→22.6%,將近5%!肚子平坦了些、腰線也有弧度了、大腿間的縫也變大了、肩膀也沒那麼壯了,真的好開心唷!

 

/tmp/phpzKHlfZ

/tmp/php8vSCjy  

變胖後我都一直穿著寬鬆的褲子,這件寬褲穿起來就要成為AB褲了,我記得那時的肚子真的大到不行,整個肩膀和胸前也是非常壯碩,真的胖到想哭呀!這期間也不太喜歡拍照,能夠找到減肥前的出遊照竟然是去年夏天。

 

/tmp/phpSPHbX3

/tmp/phpulDozz  

現在減了3公斤後再穿這條褲子,整個腰線都出來了,穿起來就是那種鬆鬆的寬褲啦!真的好有成就感,讓我更有動力持續下去了,接下來的日子我也要繼續努力,今年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減肥了!!!

 

實行這1個月下來,除了成功減下3公斤之外,我還獲得了很棒的飲食習慣,其中一個就是愛上原型食物,現在只要吃到加工類的食物都會覺得味道過鹹或甜,吃了1、2口就不想再吃了,然後3分糖的手搖飲都覺得甜,進而就沒在喝手搖飲了,再來就是現在喝水都2000ml起跳的,以前1000ml都喝不到的人現在竟然喝水喝上癮了,而且因為喝水喝得多,整個膚況都好到爆炸呀!!!真的好幸運遇到Cofit我的專屬營養師,讓我整個身體都朝好的方面邁進啦!

 

另外我想分享我在這套課程中學到了:

1. 針對自己的體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 - 可以讓減肥更有效率,而不是亂吃又沒有效果。

2. 有系統的學習到減肥相關知識 - 真的很多都是以往我不知道或誤會的知識。

3.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 有營養師督促真的很容易養成習慣,一旦習慣後就很容易維持住。

以上就是我實行Cofit我的專屬營養師1個月的成效和心得,分享給也在為減肥而苦惱的人,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推薦大家可以找Cofit做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和飲食分析,可以測InBody、荷爾蒙肥胖分型、了解自己適合和不適合吃的食物,我體驗過真的有很多收穫!

要報名就輸入我的折扣碼「小米2023」,官網要599元,現在首次體驗就只需 $350!

👉🏻 報名連結:https://hi.cofit.me/l6wt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