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 本真 (1).jpg

我熱愛的手錶品牌nordgreen推出新的錶款了,邁入秋冬之際就跟著來自丹麥的nordgreen新款來展現時尚吧!還不認識nordgreen就趕快來跟上,這個品牌創立於2017年,它們的名稱由Nord和Green組成。Nord是北歐身份的特質,它們不只努力捕捉北歐設計裡固有的極簡主義,同時也致力整合丹麥價值。Green體現了對環境的承若,Nordgreen的回饋項目帶著顧客一起為永續議題努力。

Nordgreen有幾項重要的特色:

首席設計師Jakob Wagner-Nordgreen與屢獲殊榮的Bang&Olufsen設計師Jakob Wagner共同打造了極簡風格的經典和可持續發展的手錶系列, Nordgreen和Jakob榮獲了2020年產品設計紅點獎。

永續主義-它們所有的包裝均採用FSC認證,使用負責任管理的森林紙張,它們的合夥製造商是丹麥人所有,確保在設施和勞工慣例方面達到最高標準。每年還種植數千棵樹木,以抵消我們全球物流所產生的碳排放量,包括您的Nordgreen訂單。

社會回饋計劃-每售出一支手錶,Nordgreen將捐贈三個回饋項目:與Water for good合作,我們為中非共和國的一個人提供2個月的純淨水。與Paratham UK合作,我們為印度的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與Cool Earth一起,我們在拉丁美洲保留50平方米的雨林。

 

nordgreen 本真 (3).jpg

這次推出的新款有3個系列,分別是Pioneer 先鋒Native 本真Unika 獨特,而我這次選擇的是Native 本真:對永恆的現代詮釋,其實這系列之前就有了,但這次做了點小改變,新款維持以往的圓潤極簡設計,改變則是在錶盤上添加了離散但具有個性的水晶,呈現極簡現代且不凡的風格唷!

 

nordgreen 本真 (2).jpg

挑選它們的手錶除了從系列(錶殼)來選擇之外,還可以從錶殼顏色、錶盤顏色、錶盤尺寸及錶帶材質來選擇,我這支的錶殼顏色為玫瑰金色,錶盤顏色為CRYSTAL SUNRAY,錶盤尺寸為32mm,錶帶材質為網格鈦鋼錶帶,所以它們有各種組合的錶款,真的有超豐富的選擇唷!

 

nordgreen 本真 (4).jpg

新款的錶盤真的簡單又精緻,喜歡簡約質感的女生真的會愛死,搭配玫瑰金的顏色更是美到不行!

 

nordgreen 本真 (5).jpg

這是我在它們家第一支32mm的錶款,發現各種尺寸的錶都會展現出不同的風格,而我最喜歡的就是32mm。

 

nordgreen 本真 (6).jpg

網格鈦鋼錶帶也是質感爆棚,搭配本真系列超級絕配,老王真的要賣瓜一下,跟著我選這款保證你們會愛死,哈哈哈!

 

nordgreen 本真 (7).jpg

其他部分也是非常有質感,另外,這支戴起來很輕巧很舒適,讓我有些小驚豔呀!

 

nordgreen 本真 (8).jpg

我戴起來的樣子,為什麼我最喜歡32mm呢?因為我是肉肉手,覺得這大小最適合我,真開心它們家的尺寸做得很多樣化,讓我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的。

 

nordgreen 本真 (9).jpg

nordgreen 本真 (10).jpg

nordgreen 本真 (11).jpg  

最近正值年末和雙11,在這樣的歲末一定要購入好錶來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快快跟上享折扣唷!

 

優惠資訊:

Nordgreen:https://bit.ly/30qfvtZ

粉絲折扣碼:mimisa

活動時間:10/27 - 11/11

1. 手錶的折扣為25%-30%,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55折-6折

2. 首飾系列的折扣為25%,也就是輸入折扣碼獲得額外的15%折扣後,相當於獲得6折

 

北歐極簡手錶Nordgreen雙十一大促來啦!限時最低價,全網最高7折! 

來自丹麥的Nordgreen極簡時尚腕錶。友善對待人類與地球的品牌。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