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ton  餐盤 (1).jpg

最近我邊整修米宅也邊購買家居用品,其中最喜歡買的就是充滿儀式感的食器,所以默默地收集了不少,趕快來分享美國的陶瓷餐廚品牌Tuxton。它們成立於1999年,專門生產高品質的陶瓷器皿,在許多知名的餐廳、餐酒館、咖廳,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其強化的厚實質感,能夠簡單的襯托出食物的美味,並且非常耐用。

 

tuxton  餐盤 (2).jpg

我這次買的是經典橄欖綠圈線 Tuxton Green Bay,有圓盤21cm橢圓盤24cm卡布咖啡杯盤組,不覺得它們家的設計都非常簡約,但就是會令人一眼愛上嗎?

 

tuxton  餐盤 (3).jpg

分享前一定要告訴大家我在哪買的?因為賣家的包裝實在太美,收到包裹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還不時有折扣,買下來超划算,重點是賣家人超級好,我第二次購買忘了使用折扣,他還提醒我要用耶!

https://shopee.tw/woojhen

 

tuxton  餐盤 (4).jpg

我打開之後又驚喜了一次,除了包裝很美之外,也可以感受到即使是包材也很有質感唷!

 

tuxton  餐盤 (5).jpg

而且包裝也很仔細,畢竟是買了易碎的商品呀!!!

 

tuxton  餐盤 (6).jpg

tuxton  餐盤 (7).jpg

來看看實品,用卡布咖啡杯盤組喝咖啡就好像在咖啡店呀!

 

tuxton  餐盤 (8).jpg

橢圓盤24cm,不得不說橢圓盤真的必買,裝起食物來感覺更加美味吶!

 

tuxton  餐盤 (9).jpg

圓盤21cm,圓盤就是基本,買!!!

 

tuxton  餐盤 (10).jpg

然後Tuxton的材質真的很有質感,摸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它厚實的感覺!

 

tuxton  餐盤 (11).jpg

tuxton  餐盤 (12).jpg

最後我還在賣家那買了一組ANNOVA餐具組,這個下次我會在餐具合集裡詳細分享,賣家那除了Tuxton之外,還有販售很多儀式感的食器呀!!!

 

tuxton  餐盤 (13).jpg

tuxton  餐盤 (14).jpg

tuxton  餐盤 (15).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裝了食物後的感覺,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美味呀???

 

更新~

/tmp/phpmiP9q0

我又新買了兩個盤子,一個是深盤,另一個是橢圓盤。

 

/tmp/php1Edqjv

Tuxton大集合!

 

/tmp/phpEcuVm0

詳細的尺寸在這裡~~~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