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jpg

從來不知道家裡放一台好用又可收納的跑步機會如此的棒耶!!!由於我年紀大就新陳代謝慢,再不動起來真的容易胖又不健康,但疫情期間完全不想去健身房,後來好吉康AXEFIT漫遊者2平板電動跑步機來到我家後,不管有沒有時間都可以馬上運動起來,而且這台主打輕巧好收納,還可以透過APP管理運動計畫,真的好適合我這種需要計畫的基礎運動愛好者唷!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2).jpg

分享AXEFIT漫遊者2平板電動跑步機之前,先來介紹一下好吉康健美科技這品牌,因為我會推薦的商品一定要是優質的品牌,相信大家也是一樣的,所以深入的了解會讓你更加認識產品!好吉康健美科技創立於2011年,是台灣在地的品牌唷!創辦人之一曾經擔任美國健身品牌品管的職務,對於健身運動器材是非常的專業,那他們利用專業和以利人「身、心、美」的角度出發,提供全系列家用健身運動器材!

這篇分享的AXEFIT漫遊者2平板電動跑步機是它們眾多跑步機的其中一款,每款跑步機都有不同的主打特色,那這台主打的就如上面所說的輕巧、好收納、適合需要基礎運動的人,建議身形165cm/75kg(含)以下的人,接下來我就會針對它的特色好好分享給大家囉!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3).jpg

首先來看整台AXEFIT漫遊者2平板電動跑步機,外型真的很簡約又時尚,薄型的設計很有美學感,除此之外還好收納,真的看一眼就會為它駐足停留,整台機身以黑色系為主,搭配藍色線條點綴,完全帥氣呀!!!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4).jpg

分享跑道前先知道要如何挑選家用跑步機呢?以最常使用者為基準,跑道寬>肩寬;跑道長>步幅,而我的肩寬約為36公分,步幅約為50公分,這台跑道的尺寸為42x108cm,對於我而言這台的尺寸真的很棒,寬度42cm在市售同等級的平板跑步機算寬的,我看蠻多品牌都落在36~40cm之間,所以這台跑起來會比較舒適,也不會因為寬度太小而卡卡的。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5).jpg

那速度為0.8~12km/h,我也是比較過了,最高12km/h的速度在市售同等級的平板跑步機算快了,大部分品牌的最高速度落在8~10km/h之間,雖然我目前最多也才設定到7km/h,但相信我會進步的!然後它是採用八點分散減震,靜音又吸震,還可承重100kg唷!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6).jpg

再來是扶手的部分,它可以立起來當扶手,也可以收起來變成平板跑步機的模式,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扶手模式速度最高可到12km/h,但平板模式速度最高則是61km/h,既貼心又安全唷!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7).jpg

收起扶手就變成平板模式了,這種模式也方便收納,加上它是薄型的設計,所以可以收納在離地面有空間的沙發或櫃子底下。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9).jpg

那它當然也是可以整台立起來收納,而且跑步機前方的下面有移動滾輪的設計,加上它只有27kg,所以移動也是超輕鬆超方便的,連我如此嬌小體型來搬也不是問題。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8).jpg

只要旋轉兩側的旋鈕就可以很方便的收起或立起扶手囉!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9).jpg

扶手上還有吸盤裝置架,放置手機或平板不須擔心會滑落,真的好貼心的設計唷!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0).jpg

使用時先將跑步機的插頭插上插座,接著在跑步機前方的下面開啟電源鍵,最後再放上磁扣就可以開始操作了。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1).jpg

可以看到螢幕上的LED數字顯示,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速度、計步數、時間、卡路里及距離。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2).jpg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3).jpg

拿起遙控器設定你要的速度,完成後就可以跑起來啦!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4).jpg

扶手旁還有遙控器的收納架唷!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5).jpg

再來我要分享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它有智慧藍芽連結,搭配音質優的藍芽音響,讓你邊跑步邊享受音樂或戲劇的好音質呀!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6).jpg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7).jpg

除了藍芽之外,還可連結運動APP,它可以紀錄每次運動的資料,智能生成運動計畫,讓你的運動變得更有趣、更有挑戰性,激發出越來越強的自己,而且連結後的手機也可以當作遙控器唷!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18).jpg

好吉康AXEFIT跑步機 (20).jpg

使用一陣子後我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如此輕巧好收納,又可以制定運動計畫的跑步機,重點是待在家就可以隨時的跑起來,然後穿上喜歡的運動服裝也不害羞,盡情的享受爆汗的感覺,真的是太舒服又超開心,而且我發現有了運動計畫之後,運動強度和體力真的越來越好了,我不再是那走沒多久就想坐下休息的阿嬤體力了,太感謝好吉康推出如此優秀的產品,讓我就算天天在家也可以健康和窈窕起來呀!

 

官方網站:https://www.well-come.com.tw/

商品頁面:https://www.well-come.com.tw/SalePage/Index/7787818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