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造訪曼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心中的雀躍快要爆炸了XD
之前已經分享過我的機票加酒店輕鬆搞定,剩下的就更加的容易了!!
因為我出國都比較愛完整的規劃,畢竟我只有短短的幾天可以待在那裡
所以一定要比較周詳的計劃才可以在短時間快速的認識這個國家
除非不是首次去,我才會很隨興地享受在當地的時光

這次泰國除了去曼谷之外,還會水上市場和鐵道市場
還有去皇室的渡假勝地--華欣
所以到這些地方的交通就需要事先規劃一下啦!!!




首圖的鐵道市場和水上市場都是我很想去的
因為這種景象在台灣根本看不見,加上可以看看當地人的生活
然而這兩個地方已經不是搭地鐵可以到達的
所以就開始搜尋了一些資訊,當然直接放棄自己去的選項
一來會耗費太多的時間,如果我去一個月我就會考慮自己去了
二來實在也是會耗費太多體力

所以我決定直接尋找當地的tour團
原本是想找曼谷幫的一日tour,但是他們的比較貴
然後在背包客棧上可以輕鬆地找到相關的資訊
大家都推薦一家"mama travel & tour"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但是我也找不到其它家
加上我更不想到當地才找
所以就直接決定是這家了,這家位於拷山路上
可以前一天直接去那裡預定,也可以用mail跟他預定
因為我們前一天並不會到拷山路,所以我就直接用mail預定啦!!!




mama travel& tour 
email : mamatour1@hotmail.com
地址: 144 khao san Rd., Pranakom, Bangkok, 10200
電話: 02-6291163 / 02-6291045

一開始就e-mail給他們你需要的行程接送方式
我的行程是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Maeklong market美功鐵道市場
然後需要他們來我的飯店接我們 (另外可以直接去他們的店集合)

接著他就會回復你價格當天行程的安排
如果你也覺得可以接受且確定要預訂時
就在跟他們說你要去的時間、飯店地址、姓名

然後他會要求你在行程的前一天再跟他們確認一次
並且將飯店的房號跟他們說唷!!!!




另外到了泰國怎麼可以不SPA和massage
所以我就安排了看起來我很喜歡及評價不錯的三間
1. URBAN RETREAT
2. CORAN
3. ASIA HERB ASSOCIATION



因為怕到時去的時候人很多又要等
乾脆也事先預定啦!!! 只要在它們的官網上都可以預定
是不是方便許多啦!!!!




另外,因為泰國的SPA和massage又各式各樣的
所以我在每一家都做不一樣的體驗看看啦!!!




再來就是最後兩天要去華欣的交通
交通的方式主要有: 1.公車 2.mini van 3.火車 4.飛機 5.包車

後來我決定來個新體驗,就是搭乘它們的火車去,雖然時間比較久
但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到華藍蓬火車站並不會太遠也不會太難
所以我就決定衝了,加上我目前為止除了在日本還沒有在其他國家搭過火車
但是總感覺日本的和我們的比較相近
所以要來去體驗一下拉!!!



以上照片來源都是由google來的 (有侵權再跟我說,我會立馬下架)

不過我火車票目前為止還沒有定,等我訂完後再來分享一下囉!!!!
現在想到就覺得好興奮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