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 我又回來了......

前陣子再忙一些事,所以網誌就默默的給它擱著,希望大家還沒忘記我


只是許久沒到這裡,差點就回不來了!!!!!!

因為要開始整理照片時就整個發懶了,不過我又要開始振作了

因為這期間因為太焦慮,所以也默默敗了一推掏寶,等我吧!!!好嗎好嗎???


好啦!!! 先來分享我很久沒寫的牙套日記

前幾個月因為沒什麼大變動,所以我都不打算寫

這個月剛好加裝了一個小東西加上正逢半年了耶!!!!

不過不知道我還有幾個半年.... (突然憂鬱起來了)

算了...不去想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首圖有沒有差???我自己是覺得差很多

除了肉肉臉變稍微三角形一點之外,牙齒也都跑進嘴唇內啦!!






然後側面也是有一些些變化,不過我覺得正面看起來差比較多


先來說說這半年有什麼改變的吧!!!

這之間就是拔了四顆牙齒、打了兩支骨釘、帶了不同size的橡皮筋、裝了ㄇ字形的鐵絲

最明顯的就是牙齒往內跑(廢話XD),但是還沒完全跑完

因為牙縫也都還沒關,所以更不用說對齊的問題了

臉型變得比較尖了,這真是讓我開心翻了

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牙齒越往內縮,人中就越來越不見

看過一些人分享,覺得這是有可能的結果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一點也不會後悔我戴了牙套

總之心情是非常愉快的,尤其看著它一天一天往內縮就超興奮的





上一次分享是1月份的時候了

然後這張是2月份的時候拍的,我記得我1月份打骨釘時就有帶橡皮筋了

所以2月份也是持續的再帶橡皮筋





也就只有牙縫變大這小變化,所以我就都沒記錄了





在1月份打骨釘時是戴3號比較大條的橡皮筋

然後在前一個月(去年12月)有短暫戴過很小條的1號橡皮筋

我最討厭戴1號,很難戴又很會彈開

每次戴完都會有很深的法令紋出現,因為嘴巴要張得比河馬還大

總之1月後就一直持續戴3號

但是4月開始又帶回1號了,這次覺得更難戴

而且因為我之飯都忘記拔下來,它又很會彈開

我目前已經吃下3條1號橡皮筋了XDD





然後4月又去和牙醫先生約會,他說我下排牙齒跑很慢

所以最後會變成上排都跑進去,下排還在原地踏步,這樣可不行呀!!!

然後我骨釘的橡皮筋就暫時不拉了

又裝了個新玩意,就是上圖的ㄇ形鐵絲

其實我不確定這是有什麼作用?? 最後我都懶得問醫生了

但是神奇的是這幾個禮拜有明顯感覺下排的牙齒在動了,牙縫也出現了





四月初到四月底這期間,有明顯感覺牙齒有往內跑了

我個人覺得不露齒的微笑要輕鬆多了,因為之前較凸,所以會很憋





總之看著牙齒一天一天的往內跑真是太開心啦!!!





嘴巴放鬆後也沒有那麼凸,之後再來放前後對照圖啦!!

以上就是這次半年的小心得啦!!!

之後再來說說我對這家牙醫診所的感想囉!!





然後昨天晚上好悶唷!!很想購物一下~

就跑去康X美逛了一下

看到REVLON新出?的一款眼部遮瑕





還蠻好用的耶!!! 遮瑕不錯又很保溼,不會乾巴巴

好啦!以上~







哈哈~可以幫我推推或讚讚嗎?? 巴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