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回來的第一篇食記一定是有那麼一回事

才會讓我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

陳奶奶一隻雞的名聲遠播呀!! 想必有做點功課的人一定不陌生啦!!

每次看別人的食記都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呀??

不就是雞湯嗎??

但是今個兒小米一定要跟妳們說

他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看我們吃個精光,連一滴湯都不剩就可以看出它得厲害了吧!!!





當天我們大約晚上8點多到達陳奶奶一隻雞的店門口





但到這副景象真的是有嚇到

已經晚上8點多了耶!!! 早已過了晚餐時間~

但...但這是怎麼回事???

但還是先拿了號碼牌再說





拿到第26號,仔細一聽才又從1號開始

就開始考慮要不要等下去

畢竟這一條街有好幾家一隻雞,但是都沒人在排隊 (小聲說)

所以好猶豫呀!!!!!!!!!!

然後先觀察一下叫號的速度快不快

後來發現其實還蠻快的,所以大家如果有去也不要放棄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而已!!! 聊個天很快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雞啦~~~





先來大略說明一下要怎麼去唷!!!!

我就不附上地址了,反正大家也看不懂那像蚯蚓的韓文

他可以由東大門站鐘路5街站過去

因為我是從東大門站過去的,就附上這邊的路線圖


1. 到達東大門站後,由9號出口出來
2. 順著路一直直走
3. 看到IBK銀行時左轉,就是一整排攤販
4. 大約走了一段後會在右邊看見一條小路,走進去吧!!
5. 然後會看到其它一隻雞的餐廳還有很多烤魚攤 (烤魚街)
6. 接著就會看到陳奶奶一隻雞大大的招牌啦!!
(恭喜妳找到啦!!)

陳奶奶一隻雞營業時間 : 11:00~22:30

照著這樣走絕對不迷路





終於輪到我們啦!!!! (拍手)

我們就前往3樓的用餐區

2樓的後半部和3樓的部分是需要脫鞋的用餐區唷!!

然後招呼我們的是一位會說中文、日文及韓文的阿珠媽~好強

所以不必擔心語言不通

我們兩個人用餐就是一隻雞 (w18000),會問你需要加年糕嗎?? (w1000)

請你大聲say yes!!!!! 因為煮過雞湯的年糕不吃真的很可惜

其實我是不愛他們的辣炒年糕的

然後有需要再點別的





然後有一碗蒜末,他會問你需要全加嗎??

也請你大聲say yes!!!!

我也是不愛大蒜的人,但是在這裡越濃的大蒜味會越好吃

絕對和平常的大蒜味不一樣





然後就稍微讓它煮一下

你完全不用緊張,因為這裡的桌邊服務非常好 (還不加服務費XDD)





差不多後阿珠媽就會來剪剪你的雞啦!!!

可以發現裡面還有一些是不熟的





接著就可以把好好吃的年糕丟進去啦!!!





大火滾煮一下之後,年糕就可以先吃啦!!!

年糕完全吸附那看似清淡卻有濃厚蒜味的雞湯

而且又軟軟QQ、完全不黏牙及久煮不爛

真是太好吃了吧!!!!

另外,它的醬料也是超級棒的





一開始還想說加什麼黃芥末??

會不會太怪呀??沒想到卻超好吃的!!!

另外辣椒醬不太會辣唷!! 所以怕辣的人也不用怕





除了上面的三樣之外,還有醬油啦!!!

我忘記加上去了





前面已經嚐過年糕和雞湯,實在是大滿足

雞湯看似很清淡,其實卻是超夠味

不愛人參雞的人一定要來喝著個,完全會愛上它

尤其在這寒冷的國家,芋仔整場幾乎都在喝湯 XD

然後雞肉就是重頭戲啦!!!

沒想到連雞胸肉都如此彈牙,到底是如何辦到了勒???

只能說它們的雞都是國家菁英代表隊





在韓國的餐廳用餐一定少不了泡菜冰開水

在這裡當然也是一樣,而且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完全是自助式的

通常阿珠媽會建議你吃得差不多時可以把泡菜倒入雞湯

這又是另外一種風味的湯頭

但是小米和芋仔還是偏愛原味的湯頭





看我吃得多黑皮呀!!!





芋仔負責湯,我則專攻雞肉 XDD





最後再送上一張吃的精光圖證明我真的超愛!!!
 
以上!!!




一起流口水的妞妞幫我一下吧!!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