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買了很夯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鑽銀黑和香檳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很瘋狂的12色都包了

因為30秒後真的一點也不暈染,顯色又好畫

但是筆芯真的好軟呀!! 用了一下就會縮短很多,而且一直無法削成很尖

總之,就用這次買的兩個顏色來打造好女孩&壞女孩的妝容吧!!!

其實也可以當作是白天快速變換成夜晚的妝容,因為變身壞女孩只要一支黑眼線筆即可

接著就~~鬥走





這是這次用到的化妝品啦!!! 主要的眼線筆就是3&4

然後底妝是Hanskin的BB霜與HD的蜜粉

8&9是眉粉與眉筆,6是雅詩蘭黛的睫毛膏,10是JS的腮紅

然後假睫毛是使用眼頭較短,眼尾較長的款式唷!!!





眼線筆化在手上的顏色,其實當初我不是要買香檳粉

可能是試用品的號碼貼錯了,導致我拿錯啦!!!

因為後來覺得顏色好淡唷!! 不過是很適合日常的妝容啦~~

黑色是帶有銀色的亮粉,要是有出全黑的我就更喜歡了啦!!!





打好底妝的樣子啦!!! 這次不給你們看素顏啦!!  ((反正已經出現夠多了 XDD





接著我就在眼頭貼上半截雙顏皮貼

既然是好女孩就不要太ㄍㄟ掰啦!! 自然一點好,才會人見人愛咩~ XD





然後用眼線筆畫出隱形的內眼線及極細的外眼線

這我不是用solone化的,因為它不是能夠化很細的感覺





然後就用香檳粉這支眼線筆畫滿整個眼皮吧!!!





還真的是不太明顯呀!!! 果然很符合好女孩很不招搖的感覺





接著也是用這支香檳粉的眼線筆畫下眼影,讓他摔你摔你~~ (左上)

再化好我很愛的粗粗眉 (右上),再貼上很自然的假睫毛與化下睫毛 (下)





然後再化上粉嫩可愛的腮紅和護唇膏就大功告成啦!!!!













接著如果晚上有個約會就來變身一下成為壞女孩吧!!! 哈哈哈~~~

完全不用再更改妝容,只要一隻眼線筆就可以辦到啦!!!

首先就來製造個假眼頭吧!!!

在眼頭畫個小小的三角型,然後就將下眼線塗滿

再來就上眼線,全部把他框起來吧!!!





然後再化個裸色的唇蜜,這樣才會凸顯眼妝的感覺













哈哈~~完成!!!!!

大家還喜歡我這次的妝容嗎????

港快港快來變身看看吧!!!!



小米說說話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耶!!!!

大家應該都開心的去迎接2012的到來了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來年都心想事成~YA!!!!!

我話好短XD 因為我要來氣睡覺啦!! 為2011年的最後一天值班養足精神呀!!



還有更多妝文

[美妝] 棉花糖 v.s. 巧克力。都幾!!!
[美妝] 太操勞了嗎??用橘色系打造元氣活力!!!
[美妝] 最近愛到爆的兩款下假睫毛。森林系V.S.桃花系
                                                                                                                          

                                                                                                     看完請幫我推推嘛!!!!感蝦~~啾咪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