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狂發大陸文

因為不快點分享完畢,我後續的保養品文和美妝文都分享不出來了



每次有看到網友分享的淘寶美妝品,我都倒吸好幾口氣


只能默默的佩服這些網友的實驗精神


也不是說完全的否定大陸的東西


但畢竟是要塗抹在臉上的東西,還是小心為妙


但是咱麼搞D,我去大陸也失心瘋的敗了她們的美妝小物






話說我會買也是因為阿六仔妹妹真心的推荐給我這被理智矇住雙眼的"台客"


某天在無錫夜晚,在飯店呆著實在是沒啥搞頭捏...


所以我和阿姊們與阿母就到飯店旁的購物廣場晃晃


既然我是藥妝店的忠實粉絲,來到大陸這塊貴寶地豈能錯過呀!! 您說是不??  ((一直很難克制學他們的口音


所以小屈就成為我的第一站了


當然不外乎一些歐蕾、露得清這些熟面孔,不過單價都比台灣高耶!!!


還有一些日系的品牌,如:極潤等...,也是看到會想摔的價錢
  

當然大陸的當地品牌也不少,但是我遠遠就被"里美limi"這牌子給吸引了


因為包裝很可愛呀!!! 我果然是外貿協會的一員


然後發現整間小屈超多這牌子的各樣商品  ((開始失去理智了...


這時有個小女生的店員用她字正腔圓的口音說 : 這是法國的牌子,很好用的!!! 我臉上擦的就是這個


此時我已經開始找適合我的色號了,理智的考慮已經跑回台灣了


所以我就入手了一個唇頰彩,可以當腮紅也可以當唇彩


還有一支很可愛的護唇膏


印象中也不便宜耶!!! 唇頰彩要人民幣50元左右,護唇膏要40元左右


還真是不便宜耶!!!






但是我後來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這牌子,說是法國維真這品牌旗下的牌子


是說"維真"這牌子辜狗出來的資料還真不多


哎呀!! 總之,我覺得它根本就還是個大陸品牌啦!!!


但是它有網站唷!!! 是說還蠻可愛低
  --- limi


不過既然都買了,就來個客觀的分享吧!!!


畢竟它還有個可愛的網站,應該不至於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這就是我這次購入的護唇膏唇頰彩啦!!






先來看看這唇頰彩,很小一個卻要台幣250元左右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但那時肯定是中猴了吧!!!






我選擇的是偏粉嫩的色系,就跟圖看到的差不多

而且帶有點水蜜桃的味道,不過我倒是還蠻喜歡這種淡淡的甜味的






但其實我覺得它比較適合當唇彩耶!!!

因為它的質地就帶有點像脣膏那樣,塗在臉上真的略油膩


除非在上蜜粉,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粉包住油的感覺


有預感會大冒痘,到時應該就是豆花妹了






先來看看我的素肌

最近剛戴牙套,有時都不是很舒服,就好懶得化妝了


所以我最近都只畫一下眉毛和眼線就出門啦!!!






塗一些些頰彩在臉上





是還蠻顯色的,但是顏色卻淡淡的,不會過重

我這粉嫩的臉頰應該可以跟嬰兒媲美了
    ((我家小寶貝





感覺是原本的好氣色耶!!!

如果只上一點點的話,也不會有過油的感覺啦!!!


但是這張看起來有點像醉妞






再來就是塗一點在唇部

我的唇色是屬於比較鮮紅一點的,像吃過辣子雞丁一樣


剛好這顏色可以壓過一點我的唇色,但是不飽濕唷!!!


一定要先上護唇膏






整個人粉嫩粉嫩!!!

但是我好不習慣,一直以來我都是走橘色系






可愛的護唇膏

很妙的是它的外包裝是硬紙板的材質耶!!!


我以為是塑膠的,好沒質感呀!!


這是一條200元的護唇膏,嗚嗚嗚~~~






雖然哭了,還是來試試看嚕!!!






就一般般囉!!! 擦起來不至於沒用,但是嘴唇已有小脫皮時擦不太適合

我常常就是會有小脫皮呀!!! 尤其現在戴牙套更是


小脫皮還是要擦油質地的護唇膏!!!!




好啦!!!! 以上分享完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