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分享這次大陸之旅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囉!!!!

由於不是自助旅行,行程都是旅行社安排好的


所以這次的遊記就不按照順序來分享啦!!


但是每一篇都是一個景點,而且我想越前面的點應該是我越喜歡的呀~~~~XDD






所以第一篇就先來分享一下我們第五天的行程之一 --- 上海。新天地

因為每個行程停留的時間都好短暫,所以我幾乎都是走馬看花囉!!!


但是還是努力的把美景都拍拍拍拍拍拍下來啦!!!


所以說我還是偏好自由行呀!!!!






來到上海,就不像去其他的地方看中國古蹟、歷史

而是來這裡看看中國的近代史,看看中西合併所產生的火花


而新天地這地方正是如此!!!!


它是一個嶄新、具歷史文化風貌的都市旅遊景點


來到上海不可能不來這裡的



第一天到上海時,我們問了飯店的人: 聽說上海是個不夜城,那哪裡才是不夜城呢???


他們第一個推薦的地方就是新天地囉!!!


這裡提供餐飲、娛樂、廣場表演及露天茶吧等休閒設施


當然更少不了購物這項活動~~~


因為我並沒有很充裕的時間好好了解這令人沉醉的地方


所以想要更了解的話,就還是自己去走一遍吧!!!!


而且我相信它的夜晚一定是更迷人的

簡介請看---
上海新天地





這裡亦中亦西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唷!!!

而且在這穿梭來往的人們也都具有時尚感,和其他地區的大陸人還真不一般






完全就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拍的照片也是張張都美呀!!!!






路邊幾乎都是露天的座位,許多人都在這喝咖啡、聊聊天






這是也是外國人很愛來的地方

走沒兩三步就遇到外國朋友唷!!!!






優雅的建築加上綠意盎然的路樹,我真得好像在國外唷!!! 
((廢話...我是在國外呀!!!





要是有時間我也真想坐下來喝一杯





這優格看起來好好吃唷!!!

不過台灣也是有類似的啦~~~










這裡一間一間的小店也是很好逛的

可惜我真沒有那個時間呀!!! 連全部走完一遍都不太夠了,還逛哩~~






即使沒辦法逛我還是要一直拍拍拍照





我發現從杭州到上海這兩個城市都蠻綠化的感覺

也因為這些樹讓整個程式更有特色捏






這裡有好多人聚集,然後排隊入場

不知道是在排什麼東西呀!!!!






看看樹的影子在建築上搖曳生姿,真的是美呆了~~~

我一直大喊不想離開這,脫團的想法一直在我腦中無法散去呀!!!


但是脫團要罰錢= =,所以還是乖乖跟團了










是不是超美的呀!!!!






又其是當天天氣又超好,整個好舒服呀!!!

讓我忘記我是在大陸這個國家呀~~~






好吃的巧克力呀!!!!





我姐把這張假裝優閒照拍得不錯耶!!!

不過我的表情還再偷笑~~~可惡






每棟建築都類似,但是每棟都有它們的特色唷!!!





我超喜歡這張,如果有顆廣角鏡就更美了~~~






好啦!!!我要離開這令人沉醉的地方啦!!!!

好險我不是晚上來,不然我真的會不想走耶~~~~


以上~~



下篇預告:上海。田子坊





                                                                                
                                                               麻煩幫我推推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