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蘭嶼的人一定對"無餓不坐"不會感到陌生

因為這是島上唯一一間餐廳酒吧!!!

而且不只是店名,連整間餐廳看起來都非常特別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美麗的浪漫故事唷!!!!

老闆娘曾經是一位來蘭嶼觀光的女子,在這裡她遇上達悟族的男子

為了愛情她不顧一切的來到美麗的蘭嶼落地生根,只為追求她的愛情

我真是好佩服她的勇氣呀!!!



既然它這麼有名氣,我們當然也不行錯過它啦!!!!

因為我們的人數比較多,所以選擇的是風味合菜

這個要事先預定唷!! 不然就吃不到嚕~~~




[餐廳資訊]
http://epicureanpub.myweb.hinet.net/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77號
電話:089-731623


Brunch: 10:00~13:00
Dinner: 18:00~20:30
Bar: 20:30~23:00








在蘭嶼其他地方的夜晚真的很安靜

但在這裡你會感覺到有一點喧囂、熱情

雖然不希望蘭嶼太過商業化,但是有某個角落有這樣的店,還是不錯!!!




















這間店除了店內的座位之外,還有在店外旁邊的座位區







無餓不坐除了晚餐之外,還有供應早午餐

到比較晚時則是酒吧了














餐廳內的樣子,某些牆壁上都貼滿旅人滿滿的祝福

有些旅人到了其他地方旅行還會寄明信片過來這裡

真是好有心唷!!!














這裡還有賣一些小小的紀念品







左下的那張桌子是蘭嶼的地圖,真的超特別







除了賣一些紀念品之外,還有明信片

你可以在這裡寄給你親愛的朋友或是你自己

左下圖那張可以看到他們有提供好多印章,讓你的明信片更有趣

然後寫完請他們代寄,一張是4元








接著要分享我們吃些什麼囉!!!!

第一道飛魚拼盤  ((名稱是我自己亂取的

我覺得這個拼盤看起來超漂亮的,色彩繽紛啊!!!!

黃色那個是青木瓜絲,百香果口味,但是不像平常吃到的比較多百香果汁

它這青木瓜絲有點乾,我是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但是還蠻清爽的

有開胃的效果唷!!!



旁邊則是地瓜和芋頭,地瓜和芋頭也是比較乾一點

然後要搭配中間的沾醬,才會比較濕潤好入口

而且味道也比較豐富








再來就是烤飛魚啦!!! 這幾天在蘭嶼還真是吃了不少的飛魚

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飛魚耶!!!! 它的肉有點乾乾的








聽朋友說這個東西叫做"海龍"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捲捲的那種海帶,我覺得好好吃唷!!!

我本來就很愛海帶或是海菜類的食物

而且味道也是很好唷!!!








這道菜是羊肉,因為我本身不敢吃羊肉,所以就沒有品嘗囉!!!

但是吃過的朋友說沒有羊騷味  ((騙人!!! 因為我已經聞到了

哈哈!!! 愛吃羊的朋友就是愛那股味兒吧!!! 當然說沒有羊騷味啦!!!!








山苦瓜炒鹹蛋,我個人超級愛這道菜  ((我不怕苦瓜唷!!!

這道也不錯唷!!! 不過和在台灣吃的感覺差不多

比較沒有那麼特別








洋蔥豬肉  ((名稱都是我亂取的唷!! 不要跟老闆說要點"洋蔥豬肉"

這道還蠻下飯的,順便淋上一點湯汁,真的可以再來一碗

豬肉也蠻入味、軟嫩








這道裡面有螺肉和不知名的海鮮

不知名的海鮮吃起來也是脆脆的,味道也像螺肉

只是螺肉又更加的脆,這道應該可以算是下酒好菜

很像在快炒店可以吃到的  XDD








這道是冰涼的雞肉,但是這是送錯的

不過我們也快吃完了他才說送錯,然後馬上收走  ((好險我吃了好幾塊,嘻








左邊是米飯,這種全是糙米的飯略硬

右邊是湯,就是很普通的蘿蔔湯








感覺台東一帶是否很流行冬瓜茶

因為到處都看到冬瓜茶,然後吃飯時老闆有問要來壺冬瓜茶嗎???

以為真的不喝喝看不行,結果其實還好

因為還蠻稀的,所以根本不需要特別嚐試

很妙的是他還用酒瓶裝~~




如果來了蘭嶼,真的要來無餓不坐看看

是一間很有在地特色的餐廳,而且到了晚上又是酒吧!!!!

但是建議是很多人一起來可以點合菜,聽說風味套餐道是還好

明年再去蘭嶼時我要去吃他的早午餐Bar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