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個標題是不是有嚇到大家!! 我不是故意的呀~~~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分享我的渾圓大眼妝  ((這個圓滾滾大眼已經是我的極致了......

但是畫完在整理照片時,剛好表情都沒什麼笑,加上首圖的照片修了一點顏色

我自己覺得有點陰森的感覺哩!!!  ((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而已...

好啦!! 不管標題了,主要是想挑戰眼睛可以畫到多圓

因為我的眼型屬於不長也不圓,但是偏圓一點,想說可以挑戰一下

至於想挑戰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看了美樂加油裡的小三 --- 郭萱萱

為什麼她眼睛那麼圓又大呀!!! 有時又都很無辜,看了真的很圈叉三角型耶!!!! X (

不好意思,我又入戲太深了,趕快來分享吧!!!








這次用到的化妝品就是這些啦!!!!

什麼牌子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有?再問囉!!!








~~ 素顏照一張 ~~

不過我有擦護唇膏啦!!! 這支是H&M的護唇膏,真的超好用的








現在雖然是夏天,但是肌膚乾的程度不比冬天差  ((上班都泡在冷氣房裡....

所以妝前會先擦一點保濕的東西,發現LANEIGE還蠻好用的  ((下次去韓國決定要去尋找它


而且還是喬妹妹代言的...........







接著會擦一層蜜妮的防曬,再上SKIN79的BB霜

我的用量都超少的,因為不想有厚底的感覺

既然是大眼娃娃妝了,又要裝無辜,擠眉弄眼之際最忌諱厚底了

因為怕會卡粉呀!!! 而且要裝年輕當然要有剔透的肌膚呀!!!








在T字部位再上一點點的珠光BB霜

讓肌膚更有光澤的感覺  ((套句孫芸芸說的:亮亮~亮亮亮~







最重要的黑眼圈也要遮瑕一下,之後我有壓一點蜜粉

但是忘記拍到這一步驟了,只壓T字部位和眼睛下方







這步驟就是貼上超高的雙眼皮貼,讓眼皮能多寬就多寬  

((雖然單看超好笑的,我也很想睜大眼呀!! 但就是睜不開嘛...


然後我就用銀白色的眼影打底,整個眼皮都化,用的這盤眼影是VISEE

我最愛的開價眼影牌子首選就是KATE和VISEE,不僅顯色,粉質又細緻







接著用棕色疊在眼皮上面







再用最深的咖啡色化在眼摺的部份,唯一的原則就是眼中比較寬,眼頭和眼尾比較窄







接著上眼線,先畫內眼線,並把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滿

然後外眼線畫得粗粗的一條,也是眼中比較粗,像一條吻仔魚的樣子

其實我這條吻仔魚應該可以再化肥一點







然後化上我最愛的鼻影和眉毛

後來我覺得我的雙眼皮貼好像貼太前面了,所以即使張開眼睛也一直看見它

整個很醜,所以我有重貼,就是往後貼一點點  ((下面就是重貼過的,但是看不清楚~~







然後就是假睫毛啦!! 一貼上馬上無敵有神

而且這假睫毛是我自製的唷!!! 原本是右上圖的樣子,然後我就剪下別付假睫毛

剪下的一小段就黏在原本假睫毛的中間,
其實是黏上去後,那段兩層的要在眼球的正上方







然後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化上淺淺的下眼線

由於是大眼娃娃妝,還是柔合一些比較好,所以我沒有化上又黑又粗的下眼線







左圖是貼上下假睫毛,還有用最深咖啡色暈染在下眼皮的地方

因為要圓眼,所以我眼尾的眼線就沒有拉長,只是用上下眼線把眼尾框起來

右圖是用銀白色眼影化在眼頭  的部位

讓眼睛淚光閃閃的樣子  XDD





************************大功告成 ~~ 頭髮要放下來囉!!! **************************





另外,有再上粉紅色的腮紅和裸色的唇蜜

最後成了陰森系大眼娃娃妝  ((話說七月快到了......







右圖眼白超多的呀!!! 







右圖是在白光下照的

好啦!!! 其實我試圖裝無辜,但是老米我實在是裝不太出來呀!!

謎知音:郭瑄瑄,算你厲害!!







妝前妝後大對照!!!



好啦!!! 以上

各位妞兒有啥意見可以跟老米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