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添購新顏色的指甲油囉!!因為一直都找不到便宜又好用的指甲油,米兒的工作並不適合過度打扮,還是樸樸素素的比較ok,所以我也只有要出去玩的時候會擦指甲油,太貴的對我來說很浪費呀!! 至於開架較便宜的都不好用,不是顏色不飽和就是很快就乾掉了,目前覺得露華濃是比較好用的。

最近不管什麼,韓貨似乎都很值得信賴,PASTEL就是我最近的很愛的,而且價格超令人想偷笑呀!!
購買資訊: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syche7238
愛分享色號:p25可可咖(右)&p29淡粉橘(左) [中間是幫朋友買的,沒有分享--p30淡橘 ]





瓶蓋是女生看到會尖叫的玫瑰花




色號標示於底部



先來看看刷頭的部分,與露華濃的比較起來,刷子較大(如果有用過露華濃的可以比較一下囉!!),還蠻好刷的!!




這是p29擦起來的感覺,此款橘不是亮面的感覺,有點粉粉的,難怪這款名稱是淡粉橘。單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真的很漂亮耶! 不過這款似乎會讓我的手的顏色感覺更黑,所以膚色較黑的可能不太適合。(對了,請自動忽略米兒不纖細的手呀!!!)



這是p25單擦一層的樣子,顏色似乎有些不均勻的樣子。



後來米兒又擦了一層,效果似乎比較好,我比較愛可可咖勝淡粉橘,我想我還是適合深色指甲油呀!!!



下次還想買更多顏色,因為其他顏色也都好美唷!!!


以上
分享完畢!!!


閱讀延伸:REVLON 讓人怦然心動的苦味巧克力指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