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蔓越莓 (1).jpg

悶熱的夏季是不是常常讓你覺得私密不舒服?尤其又穿著緊身褲時會更加嚴重,甚至還會有悶搔和味道的問題產生。像我自己就會在炎熱的天氣特別不舒服,而我平常就有使用專門清潔私密的產品,但有時卻還是會發生這樣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必須要從吃的方面來加強保養。吃過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之後,真的感覺到私密的狀態很穩定,所以也有類似問題的女孩兒們趕快看下去。

 

大研生醫蔓越莓 (2).jpg

大研生醫是非常知名的大廠,它們的研究團隊是由來自美國、日本及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專家組成,除了人才之外,也有許多認證和推薦。我自己也吃過它們的魚油葉黃素,感覺真的超好,還極力推薦給芋仔吃,他吃了之後也整個愛上了。所以我也是超級超級推薦大研生醫唷!

 

大研生醫蔓越莓 (3).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有幾項重要的特色:

1. 300倍高濃縮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2. 使用足量De-UTI® mannose D-甘露糖

3. 100%採用歐美專利雙效益生菌

4. 無添加香料、無添加色素、素食可以食用

5. 榮獲台灣多項專利以及國際品質標章金獎

 

大研生醫蔓越莓 (8).jpg  

大研特選的三效配方就是法國專利蔓越莓保養新寵兒D-甘露糖歐美專利益生菌,幫我們做好私密保養。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於女性真的很好,它們還是選擇更好的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甘露糖我還是第一次聽過,據說在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了,它是一種天然單醣,存在於一些蔬果中,但是含量卻非常少,足量的甘露糖可以提升女性保護力,真的很棒!最後還有雙效益生菌再幫助加強唷!

 

大研生醫蔓越莓 (4).jpg

那它們真的很厲害,還榮獲了Monde Selection(食品界的奧斯卡)金獎耶!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可以獲得國際上最高的肯定,除此之外,還有榮獲2021年台灣兩項專利唷!所以女孩兒們就放心的把私密問題交給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吧!

 

大研生醫蔓越莓 (5).jpg

大研生醫蔓越莓 (6).jpg

先來看看它這一盒有24小包,日常保養每天食用2包,加強保養每日食用可到4包唷!

 

大研生醫蔓越莓 (7).jpg

包裝真的簡約又討喜,感覺就是你貼心的好姊妹一般,帶著它就讓你有面子又時刻都感到自在,小小一包也非常便於外出攜帶唷!

 

大研生醫蔓越莓 (9).jpg

大研生醫蔓越莓 (10).jpg

它是帶有點粉色的粉末狀,吃起來就是微甜的味道,沒有奇怪的異味唷!放在口中的粉末很快就化開了,再搭配開水食用就可以了。

 

大研生醫蔓越莓 (11).jpg

我習慣在早上和睡前各一包,完成我的日常私密保養。順便一提,它的熱量極低,完全不會造成負擔唷!

 

大研生醫蔓越莓 (12).jpg  

各位女孩兒一起做好私密保養,讓我們展現自信又自在舒適吧!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唷!

https://reurl.cc/V6r4z6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