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疫情的關係讓台北飯店價格總是促銷促銷再促銷,這篇來到新北板橋趣淘漫旅,會想來這間是因為之前住過台東趣淘漫旅覺得不錯,修蛋幾勒,台東的竟然還沒分享,只能說我飯店拖延症候群又大爆發了,話不多說,那這篇文章主要會分為幾個主題,分別是品牌介紹飯店分享入住心得我預定時的房價,接下來就趕快開始吧!!!

 

~品牌介紹~

趣淘漫旅為凱薩飯店旗下的年輕時尚、具有設計感及冒險體驗的新潮飯店品牌,目前全台有3個館,分別為新北板橋台南台東唷!

 

~飯店分享~

2.jpg

外觀

它們的外觀全部採用整片的落地窗設計,看起來好明亮好吸睛唷!

 

4.jpg

大廳

大廳空間不大但有挑高設計,加上具有設計感的燈飾,所以視覺上很舒服!

 

5.jpg

大廳沙發區&梯間

我覺得這區也是因為挑高而讓視覺非常舒爽,可惜我沒有拍到空景呀!!!

 

6.jpg

長廊

在長廊的部分可以感受到年輕時尚的感覺唷!

 

7.jpg

探索客房 / 雙床房 面積7.865坪

客房的空間不算大,但我覺得規劃的還不錯,所以不會顯得擁擠,近年住了不少飯店,我發現平價型旅店因為空間都不大,所以都會把浴廁的洗手台區域配置在浴廁外,真是個節省空間的設計。那這間整體的風格偏簡約,雖有增添不同色彩的點綴,但年輕時尚的感覺卻不大,這是讓我有小失望的地方。

 

8.jpg

玄關

一進入客房的右邊為衣櫃、洗手台及mini bar區,左邊為全身鏡、浴室及廁所。

 

9.jpg

10.jpg

床的尺寸為標準單人床(100x200cm),軟硬度方面我覺得稍稍硬一點,那乾淨度方面非常OK。

 

11.jpg

床的兩側也是有設置插座的,有插座也有USB插孔唷!

 

12.jpg

13.jpg

沙發區

這個沙發區還有靠腳的部分,蠻貼心的!可惜我覺得沙發沒有到很舒適。

 

14.jpg

電視

它們的電視是可以看Youtube的唷!讓我們家呼呼超級開心。

 

15.jpg

書桌區

 

16.jpg

17.jpg

Mini Bar區

 

18.jpg

衣櫃區

 

19.jpg

這次入住12樓,景色還不錯,可惜這窗有點簡單,所以看不出窗外的美啦!

 

20.jpg

浴廁區

 

21.jpg

洗手台周邊的物品,有盥洗用品、吹風機及毛巾。

 

22.jpg

浴室和廁所是獨立的空間唷!

 

23.jpg

24.jpg

25.jpg

它們的浴室我超愛,基本的房型就有浴缸真不錯,而且淋浴完就可以泡澡,超級方便,洗沐用品是採用瓶裝設計,品牌為上山採藥。

 

26.jpg

獨立廁所,洗澡上廁所不打架。

 

27.jpg

房卡

 

28.jpg  

停車場 

它們的停車場和板橋凱薩、板橋希爾頓共用,所以空間很寬敞也很明亮,不過有劃分區域和數量唷!

另外,它們的早餐餐廳是和板橋凱薩共用,所以必須要走到隔壁的凱薩用餐唷!

 

~入住心得~

這次入住這間我覺得中規中矩,而且設施和設備真的偏少,不過就是適合純住宿去外面玩的那種飯店類型。

 

~我預定時的房價~

入住日期:2021/02/15 (一)

我是在Hostel.com預定的,我當時預訂的價格是2000元/晚(探索客房/雙床房、不含早餐、年假)

 

~飯店資訊~

https://taipei.chamcham.com.tw/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9號

02 8951 6686

 

*******************************************************************************

 

 

 台灣國際品牌飯店、台灣在地品牌飯店整理/懶人包/開箱/評比/推薦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創意、文青及特色的旅店品牌首選!!! 

台北時代寓所。第一間在亞太區插旗的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 

台北凱達大飯店。絕佳地理位置又CP值高的飯店!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極具有藝術氣息的飯店。 

台南十鼓捷絲旅。滿滿台南在地文化風味的飯店。 

高雄洲際酒店。台灣第一家擁有75年歷史的IGH洲際酒店。 

台北慕舍酒店。讓你品嚐米其林美食和七大酒莊美酒的精品酒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不斷推陳出新的老字號五星級飯店!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來自日本最大的國際五星級飯店集團!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洲際旗下的高端海螺型建築酒店。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首間擁有兩個綠色建築認證的飯店唷! 

新北板橋凱撒大飯店。28樓薈萃客房有絕佳的景觀! 

台北晶華酒店。一起來入住17坪的雲天露臺客房! 

台北慕軒飯店。現代摩登質感系且充滿濃濃溫度感的時尚飯店! 

台北老爺大酒店。濃濃日式時尚風格的飯店!!!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擁有小W Hotel之稱的飯店開箱,實在是太時髦太潮了啦!!! 

台北西門捷絲旅。時尚潮流網美必拍的飯店來開箱。 

台北南港老爺行旅。活潑又溫馨的北歐設計風旅店。 

台北北門世民酒店。來自荷蘭的時尚潮流連鎖飯店! 

台北麗都唯客樂飯店。走進公主的華麗歐式古典風格房 

新北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超透明網美系游泳池的飯店住過沒???趕快打卡打一波!!! 

新北板橋趣淘漫旅。年輕時尚且冒險體驗的新潮飯店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還有孩子們超愛的可愛兒童遊戲室!!! 

嘉義里亞行旅。來趟放鬆的親子飯店小旅行 

高雄漢來大飯店。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在地五星級飯店。 

宜蘭煙波大飯店。泡泡的魔力讓我的旅程更加精彩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