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1).jpg

近期最可愛的食物應該就是Mister Donut x 角落小夥伴聯名甜甜圈了吧!挖嗚~可愛到爆炸呀!

不過老實說我本身是男孩魂,所以對於角落小夥伴角落生物這萌萌噠小玩意兒沒有什麼興趣,霸特,我看到他們全部擺在一起就不行了,又加上是吃的,再加上我家附近7-11賴群裡的搶購,嘿嘿~沒有自制力的米姊我就在賴群裡喊了「老闆,3款各一,謝謝!!!」,於是開賣當天早上9點就帶它們回家囉!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2).jpg

趕快把這3個小寶貝們擺好,來一張喀擦,是不是很可愛~~~可愛到爆炸呀!

好,說了那麼多廢話之後,就正式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明明跟人家不熟還要介紹?)。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3).jpg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4).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蜥蜴(藍色)、炸豬排(咖啡色)、白熊(白色),這3款是9/22上市的唷!根據小道消息指出9/25再推出2款,沒錯!就是今天!!!分別是貓咪(黃色)和企鵝(綠色)。

可惡!才吃完3款又推出2款,讓我怎麼收集全部,我吃不下那麼多甜食啦!!!加上今天全聯也推出新的甜點,賀~~~讓我冷靜一下,所以我和貓咪、企鵝真的無緣啦!!!再會~~~Bye~~~慢走呦~~~

根據我的不專業判斷,這次角落小夥伴系列的甜甜圈是巧貝的甜甜圈,大家知道Mister Donut有12個可愛代言人嗎?分別是波堤獅、法蘭奇咩咩、金皇長頸鹿、巧貝象、巧克力鴕鳥、椰香牛、多拿滋松鼠、巧拿熊、瑪芬龜、六小福小雞、歐菲香傘蜥蜴及裘若馴鹿。我覺得巧貝吃起來比較像是蓬鬆、鬆軟的麵包口感,本身不會太過甜膩,所以我也還蠻愛這系列的。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5).jpg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6).jpg

白熊的外表為白巧克力,內餡為鮮奶油,口味上很清爽不甜膩,口感上搭配鮮奶油吃起來更加有層次,整體搭配起來雖然稍嫌普通但很耐吃,極度怕甜的人可以選擇這款。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7).jpg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8).jpg

炸豬排的外表為奶茶風味,內餡為鮮奶油,口味上有濃濃的奶茶味,不會讓你覺得很淡很沒有感覺,所以像我一樣喜歡奶茶的人絕對要試試,但這款就有稍微甜一點,不過整體吃下來並不會覺得甜到難以入口唷!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9).jpg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10).jpg

蜥蜴的外表為蘇打風味,內餡為卡士達鮮奶油,蘇打風味就是帶有點涼感又有點清甜,整體吃起來有種很清爽的滋味,雖然卡士達鮮奶油比較甜,但整體搭配起來卻還好,這款是這三款中我最愛的一款唷!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11).jpg

mister dount 角落小夥伴 (12).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吃心得,覺得很可以買來嚐鮮一下唷!!!

 

Q: 哪裡購買?

A: Mister Donut門市7-11

 

Q: 聯名的時間?

A: 2020/09/22開始

 

Q: 販售價格?

A: 65元/個

 

Q:商品資訊?

https://www.misterdonu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NO1.MisterDonut/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