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中秋節就是和親朋好友一起烤肉、吃月餅及歡聚在一起呀!我真的超級喜歡中秋節的,因為每年都會和家人、朋友們一起聚會,就是有一種團團圓圓的感覺,比起過年更有意思呀!那中秋節也是我比較會送禮的時節,除了家人、朋友之外,也會送給Hu的幼兒園老師們,剛好也是教師節附近呢!雖說中秋送禮感覺是從以前流傳下來的不成文規定,但其實我更覺得是一份代表自己的心意,從挑選喜歡的禮盒到想要送給的人,最後送到那個人手上看到他開心的表情,就不由得好開心吶!

 

2.jpg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來自阿默的中秋禮盒,相信大家對於阿默都不陌生,就是記憶中那個美味又經典的品牌,雖然現在有非常多的新穎品牌,但其實蠻多人還是無法接受新穎的口味,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就曾經送過新創品牌的禮盒,自以為這品牌的產品非常有創意又特別,沒想到大家卻不怎麼買單,有些人對於甜點、糕餅還是喜歡經典的味道,所以阿默絕對是大家都認同又喜歡的品牌囉!

 

今年阿默在蘋果日報舉辦的月餅評比賽中還得到很棒的成績唷!絕對是大家公認的美味! 

1.【組合類】第一名 秋月禮盒 

2.【其他類】並列第二名(第一名從缺) 紅豆Q餅  

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00902/W2UBHQZEFBBIFCIU7UGA3MYFEE/

 

那阿默的中秋禮盒有非常豐富的選擇,這篇就來分享大團圓雙層禮盒小蛋黃酥禮盒秋月禮盒,其中大團圓雙層禮盒還是新品唷!這三款都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內容物都非常豐富又多樣化,就趕快來看下去啦!

 

3.jpg

大團圓雙層禮盒 

蛋黃酥(豆蓉、烏豆沙)、鳳梨酥(金磚、黑磚、鳳凰酥)、蝴蝶公主、費雪公爵及塔特國王 推薦價780元

這款是雙層方形設計的禮盒,份量感十足,送禮真的超體面呀!

 

4.jpg

上層就是2款蛋黃酥(豆蓉、烏豆沙)3款鳳梨酥(金磚、黑磚、鳳凰酥),光是同款的蛋黃酥和鳳梨酥就有不同口味的選擇,讓台人最熱愛的兩種中秋節糕點吃到更豐富的滋味,那下層就是走西式的路線,有蝴蝶公主、費雪公爵及塔特國王,讓喜歡西式的朋友們一併照顧到!所以送大團圓雙層禮盒真的不會出錯,激推呀!

 

5.jpg

小蛋黃酥禮盒

蛋黃酥(豆蓉、烏豆沙) 售價495元

身邊總是有蛋黃酥狂熱者的人,送這款就準沒錯!!!像我媽、我姊及我就是這總人,什麼月餅幾乎沒有興趣,要吃就吃蛋黃酥!

 

6.jpg

前面有說到它們的蛋黃酥有2種口味,分別是黑芝麻的烏豆沙白芝麻的豆蓉,讓全是蛋黃酥的禮盒更加的豐富,糕點的口感後面會說,繼續看下去吧!

 

7.jpg

秋月禮盒

蛋黃酥(烏豆沙)、鳳梨酥(金磚、鳳凰酥)、紅豆Q餅  推薦價399元

這是長方盒的設計,色系跳脫紅色和金色,深藍色更顯質感唷!

 

8.jpg

內容物除了很經典的蛋黃酥鳳梨酥之外,還有紅豆Q餅,這紅豆Q餅因為有加入肉脯,所以是葷食的,需要注意一下唷!那這禮盒還有類似的星辰禮盒可以選擇,星辰就是素食可食用的,其實它們的選擇有非常多,可以去官網研究一下囉!

 

9.jpg

10.jpg

接下來我要來分享各種糕點和甜點的口感囉!

 

11.jpg

12.jpg

它們的蛋黃酥真的很可以,餅皮酥鬆而內餡飽滿綿密,一入口就覺得非常的舒服,再來蛋黃的香氣非常的足夠,而且完全沒有腥臭味,有些蛋黃的腥味真的不行,吃蛋黃酥最重要的真的就是蛋黃,蛋黃一不對整個就不對了。

 

然後烏豆沙和豆蓉所呈現出來的滋味又不太相同,烏豆沙和蛋黃搭配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的滋味,但也不會過於甜膩的感覺,非常經典又好吃的蛋黃酥,那豆蓉搭配蛋黃吃起來也是鹹甜的滋味,只是它吃起來更加清爽,還可以感受到綠豆沙的清香,兩者的口味真的是各有千秋,真的好好吃唷!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嗑掉3顆了,驚!!!

 

13.jpg

14.jpg

鳳梨酥的部分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真的好貼心唷!上圖左邊是金磚鳳梨酥,右邊是黑磚鳳梨酥,中間則是鳳凰酥金磚鳳梨酥是傳統冬瓜鳳梨餡黑磚鳳梨酥是100%純鳳梨餡鳳凰酥則是有添加鹹蛋黃粉,是將整個烤好的鹹蛋黃打碎後添加倒裡面。

 

先來說它們的鳳梨酥吃起來外皮酥鬆,內餡則是綿密細緻,外面的酥皮幾乎入口即化,我超愛這種口感的,其實我本身不太愛鳳梨酥,普通鳳梨酥的酥皮偏硬又乾,加上內餡的鳳梨也不是我愛的,所以就沒有很喜歡,但是它們的吃起來完全不乾,入口是很舒服的感覺,然後內餡的部分也不過於甜膩,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那金磚就是傳統冬瓜鳳梨餡,吃起來比較甜蜜,黑磚的純鳳梨餡吃起來是偏酸甜的滋味,你們喜歡哪一種呢?我個人好喜歡黑磚的酸甜滋味,口感上很有層次呢!那鳳凰酥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的,是我三款裡最喜歡的唷!

 

15.jpg

16.jpg

紅豆Q餅也是會令人愛上的糕點,因為它裡面有麻糬、紅豆及肉鬆,這三樣食材搭配起來也是無敵耶!一口咬下就感受到麻糬的Q彈、紅豆的綿密及肉鬆的咬勁,豐富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了,喜愛傳統糕餅的不要錯過囉!

 

17.jpg

最後是西式的蝴蝶公主、塔特國王及費雪公爵,不要忘記西式甜點絕對阿默的強項,蝴蝶公主的口感非常的酥脆,塔特國王則是香氣十足的夏威夷果搭配薄脆的塔皮,費雪公爵吃起來則是帶有點焦香味且好綿密,這三款都好有質感好好吃唷!尤其我最愛塔特國王,這類堅果塔是我的愛!

 

18.jpg

我覺得它們家的甜點、糕點有個共通性,就是吃起來很清爽不甜膩,還有都不會乾乾的,這兩點完美的話就好吃一半了,會令人想一口一口吃下去,再漸漸去感受到各食材所散發出的本質和韻味,真的是值得去品嚐的品牌啦!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阿默的中秋禮盒分享,尚未決定要送什麼的就送阿默吧!真的不會令你失望的!

 

[店家資訊]

https://www.amo.com.tw/tw/

北   區服務專線:(02)8076-3168

中南區服務專線:(04)2473-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