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集點 (1).jpg

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旅遊玩起來!!!剛好最近陪著我上山下海的國內旅遊行李箱掛點了,哭~

然後在這一波集點熱潮中,我遇到了屈臣氏蠟筆小新24吋運動行李箱拉,就決定是它了!!!原本我是看中20吋的那咖,當我去換購時店員跟我說過幾天會有24吋的行李箱,聽到之後立刻收起貼紙等24吋的來,變心變得非常快,哈哈哈~因為我們家在台灣旅遊通常都是攜帶24吋的最合適。

不過真的不好意思,因為集點活動在7/29結束了,但是換購到8/5唷!!!

 

屈臣氏集點 (2).jpg

這咖24吋行李箱是近年來很夯的胖胖箱款式,第一眼看到就超級喜歡的呀!!!這種胖胖箱真的很好用,打開來真的比較不占空間,不管是在汽車的後車廂或是飯店通通都超好放的,不是只有我在講,連芋仔使用後都讚聲連連,尤其是他說放在後車廂真的好放很多,真心建議大家買一咖胖胖箱試試。

 

屈臣氏集點 (3).jpg

2020屈臣氏集點蠟筆小新777運動版行李箱和我的合照,看起來不大卻蠻能裝的唷!!!

 

屈臣氏集點 (4).jpg

它是一款黑色運動風的設計,主要的圖案其實只有上面3個角色,整體看起來非常的低調,我們家的爸爸使用也不害羞,如果我是買20吋那咖可能就變成是我在使用了,因為那款非常的可愛又花俏,男人說它不敢用呀!!!哈哈哈~~~

 

屈臣氏集點 (5).jpg

它有附8張非常可愛的蠟筆小新貼紙,讓你自由的設計你的行李箱,本來是想要給Hu貼的,但截稿前來不及貼完,只貼了一張呀!!!今晚再讓他去貼,下次看見我的分享就可以看到Hu的創作囉!!!

 

屈臣氏集點 (6).jpg

它還有附一條黃色的帶子,但我有點不知道它的功能是什麼?或著只是裝飾而已,但我沒有覺得很好看,不過我還是放上去了,這是...莫名其妙被制約了,哈哈哈~

 

屈臣氏集點 (7).jpg

基本的密碼鎖也不會少,但每次我使用行李箱都不會鎖耶!!!是否神經太大條了???你們會鎖嗎???

 

屈臣氏集點 (8).jpg

它裡面是熱情的火紅色,但這是我唯一討厭的地方,哎~我就是不喜歡大紅色嘛!然後一邊是鬆緊扣帶,一邊是拉鍊夾層,拉鍊夾層上還有網狀的拉鍊夾層,所以在容量上還算能裝囉!!!

 

屈臣氏集點 (9).jpg

整體的質感還算可以,就是外層的塑膠和內裡的布料沒有到很硬挺,但對於這種集8點+1199元的行李箱太要求也是說不過去,反正我就是打算在過內旅行用,所以就不怕被撞壞之類的啦!!!

 

屈臣氏集點 (10).jpg  

總之,蠟筆小新真的太可愛了啦!!!我真的真的忍不住呀!!!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