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ELIA 絲寶麗 (1).jpg
前陣子因為忙碌的工作而沒有好好吃飯、休息及睡覺,所以身體就開始報復我了,咳嗽、鼻塞及耳鳴樣樣來,總之我整個耳鼻喉都不對勁啦!!!最慘的是還剛好去了很熱很熱的高雄,再加上外在惡劣的環境下,導致身體的狀態超級不好的,除此之外,肌膚還變的超級菜!!!乾燥粗糙和敏感泛紅變得更明顯了。

 

CEBELIA 絲寶麗 (2).jpg  

回來之後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肌膚方面拿出使用了近半年的法寶,就是來自法國的修復專家CEBELIA來好好的安撫一下肌膚。

CEBELIA是來自法國的美容專業美膚保養品牌,提供全方位的護膚效果,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它們是走療程美容專業路線的保養品唷!!!從包裝設計方面來看就可窺知一二了,雖然不是很吸睛的風格,但光看它們這白色系為主的設計就感覺得到這品牌很厲害,對於肌膚的改善和修復是可以值得信賴的。

 

CEBELIA 絲寶麗 (3).jpg  

這次要來分享它們家兩款明星級的產品,也是解決我肌膚問題的好幫手,能持續使用半年多真的代表非常的好用,就是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寡胜肽再生霜!!!

 

CEBELIA 絲寶麗 (4).jpg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主要成分為CEBELINE®專利寡胜肽、鹽角草萃取、神經胜肽及仙人掌萃取,這些可以修護、保濕、舒緩及穩定我們的肌膚。比較敏弱的肌膚和美容療程後的肌膚都可以使用,產品也都不含香精、類固醇、抗生素及paraben類防腐劑。

 

CEBELIA 絲寶麗 (5).jpg  

它的質地是屬於稠度適中的霜狀,可以非常滑順的塗抹開來,抹勻後很容易被吸收且不黏膩

 

CEBELIA 絲寶麗 (6).jpg  

它的使用時機也很多元,像是當作日常的早晚保濕霜,也可以是睡前厚敷的凍膜,甚至在妝前打底和曬後舒緩都很適合唷!!!

 

CEBELIA 絲寶麗 (7).jpg  

CEBELIA 絲寶麗 (8).jpg  

前面有說到我去了很熱很熱的高雄,剛好又在很曬的時候於馬路上行走,回來之後我的肌膚就有熱熱的感覺,我趕快使用這瓶修復霜,使用之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得到穩定舒緩的感覺,不再有曬後的那種微熱微悶的不舒服感覺,而且保濕的效果真的很好,水潤光澤的肌膚就回來了,持續使用也讓我的肌膚不容易再受到一點變化就變糟,而是一直保持著肌膚的最佳狀態。

 

CEBELIA 絲寶麗 (9).jpg  

寡胜肽再生霜

主要成分為CEBELINE®專利寡胜肽、黑醋栗、七葉素萃取及新型33%矽膠,這些可以強化修護、延緩老化、完整屏障我們的肌膚。再生霜針對的是比較細緻的肌膚,像是眼周的部分,或是跌、撞、裂等問題的肌膚,產品也都不含香精、類固醇、抗生素及paraben類防腐劑。

 

CEBELIA 絲寶麗 (10).jpg  

CEBELIA 絲寶麗 (11).jpg  

它的質地比較像是凝膠的感覺,也非常好塗抹和吸收,像我會把它當成是眼霜來使用,畢竟年過35的眼周真的不能忽視,再來像是腳後跟被鞋子磨到也非常的好用,還有就像是Hu哥跑跑跳跳難免會不小心受傷,我也用再生霜保護,總之,再生霜也是一款家庭非常必備的產品!!!

使用寡胜肽系列的這兩款產品真的幫我大大改善肌膚的問題,如果你的肌膚也是需要被修護或想要有效的肌膚保養品,真的很推薦這兩款唷!!!

 

CEBELIA 絲寶麗 (12).jpg

另外,同場加映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CEBELIA 絲寶麗 (13).jpg

這面膜主要的成分為玻尿酸精華、金盞花萃取、多元胜肽、甘草酸鉀及蜂蜜精華,可以密集補水和極致透亮。不含色素、酒精、漂白劑及paraben類防腐劑。

 

CEBELIA 絲寶麗 (14).jpg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極輕天絲布膜的材質,真的非常非常的薄透,所以敷起來超級服貼耶!!!你們看我敷起來的樣子真的就可以知道了,敷在臉上還不容易滑動和移位,而且在透氣度和滲透度方面也都超棒的,敷起來很舒服又有感吶!!!

 

CEBELIA 絲寶麗 (15).jpg  

敷完的肌膚真的讓我嚇一跳,我都懷疑這是我之前摧殘過的肌膚嗎???完全可以感受到肌膚喝了滿滿的水,其它粗糙和敏感的現象也舒緩很多唷!!!可以榮登我最愛面膜的前三名了!!!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我久違的保養品分享,很久沒有分享是因為這半年我都是使用它們的產品,推薦給大家囉!!!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