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1).jpg

為了要集屈臣氏的尬電點數徹底的把我家對面的小屈給逛慘了,然後就發現來自韓國的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有推出指甲精華油卸除保養液,不然每次貼這光療指甲貼多少也是會傷害指甲,加上身為它們家的鐵粉就趕快給它買回家,不囉嗦,直接就來分享啦!!!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2).jpg

這就是我這次買回家的寶貝們,忘記說它們最近買一送一的超級優惠價,我買這樣才500元左右唷!!!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3).jpg

先看看我這次買的手和腳的光療指甲貼,腳的部分是暗紅色的寶石款,貼來貼去就是喜歡深色的款式,因為深色會讓腳比較顯白,整體看起來也比較有氣勢,腳的形狀不好看就只能靠氣勢啦!!!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4).jpg

手的部分選了童趣的起士老鼠,然後是方頭、長度中等及厚度一般的款式,之前我有拍過影片介紹啦!!!大家可以再去看看。

https://youtu.be/kBp-8wh-7Z8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5).jpg

光療美甲貼片卸除保養液

其實之前我都是等貼片自己掉,不然就是自己剝掉,但這樣真的很傷很傷指甲,有時候指甲表層都會小小脫落,現在有了卸除保養液就不會那麼傷指甲了。然後這瓶裡面有附小木棒、滴管及分裝小瓶,其實它可以直接使用,附這些小配件也太貼心了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小木棒沾取卸除保養液,再伸入指甲和貼片間的小縫慢慢的把它們分離。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7).jpg

分離之後還是會有殘膠留在指甲上面,我會再使用化妝棉沾取卸除保養液,輕敷於指甲上面一會兒,就可以輕鬆的把殘膠卸除乾淨囉!!!

這瓶真的有別於一般的卸除液,主要就是使用後完全不乾澀,反而還會有滋潤的感覺,還有它的味道非常的迷人耶!!!總之可以輕鬆卸除又可以保養指甲,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呀!!!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8).jpg

紅色療法指甲精華油

它們家的護甲精油還蠻多可以選擇的,那這瓶紅色療法指甲精華油是針對指甲修復的,它的刷頭是屬於這樣細緻的毛刷,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9).jpg

卸除指甲貼片後再沾取一點塗抹於指甲上就可以了,就算沒有貼指甲貼片也可以用來當作日常保養。然後這瓶的味道也是超級迷人,有質感的精油花香調,指間隨時都散發香氣耶!!!

 

DASHING DIVA光療指甲貼 (10).jpg

保養後的指甲真的好有光澤唷!!!太喜歡啦!!!!以上。

https://ovccoollife.com/index.php?la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