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我上次幫Hu買的Crayola繪兒樂可水洗彩色筆嗎???就是因為它可以清除掉,所以孩子怎麼畫都不會讓媽咪心累,於是在家的繪畫時光就變得更加有趣和開心啦!!!

[BABY] 可以清除掉的彩色筆。Crayola 繪兒樂可水洗彩色筆 

 

2.jpg

後來我們越畫越起勁、越畫越過癮,開始覺得那40色的彩色筆不夠Hu創作了,於是我就幫他添購了不同筆觸的蠟筆,那一樣是選擇可以清除掉的,就是這來自韓國的AMOS我挑了玻璃蠟筆6色細款神奇蠟筆12色

AMOS推出的繪畫工具蠻多的,我就列出幾款主要的系列,AMOS粗款神奇水蠟筆AMOS細款神奇水蠟筆AMOS粗款可水洗彩色筆AMOS細款可水洗彩色筆AMOS玻璃蠟筆AMOS人體彩繪棒等等,這是在繪畫上比較常用到的系列。

 

3.jpg

細款神奇蠟筆12色

想說上次買過彩色筆,這次就換個品牌也換成蠟筆,而且還選擇細款的筆桿,可以讓Hu哥接觸多元的畫筆也不錯!!!

 

4.jpg

5.jpg

它們標榜是可以被清除掉的,那我很確定畫在桌子上(光滑平面)和皮膚上可以輕易的被清除,但在其他地方我就不是那麼確定,因我也不太會讓Hu畫在其他地方,所以像是牆壁、沙發那些地方清不清得掉就不是那麼在意了。那可以清除掉的畫筆已經不稀奇了,所以我就沒有拍照讓大家看,其實是我忘了拍啦!!!但它真的非常的好清除唷!!!

 

這款神奇水蠟筆最讓我驚奇的是另外一件事,就是用它畫圖的時候非常的滑順又顯色,顛覆我對於蠟筆的印象了,而且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除了是蠟筆之外,還有水彩、粉蠟筆的效果耶!!!所以連我都忍不住和Hu一起畫起來,上圖的彩色圓點就是我畫的,有種魔力讓我一直點下去呀!!!

 

6.jpg

7.jpg

Hu哥也是畫得不亦樂乎,還開始給我著色起來耶!!!它著色時不會像彩色筆畫的那麼醜,重複畫到的顏色很飽和鮮明,不會濁濁髒髒的唷!!!讓我們一起見證Hu哥變身成為畢卡Hu吧!!!

 

8.jpg

玻璃蠟筆6色

為了讓Hu有更大的空間創作,就買了玻璃蠟筆,這是可以畫在玻璃上的,也可以輕鬆的清除掉唷!!!但其實我覺得它和神奇水蠟筆好像差不多,只是比較粗的感覺,如果大家有知道哪裡不同?歡迎告訴我吧!!!

 

9.jpg

10.jpg

看看Hu畫得多開心吶!!!真的是太棒的畫筆啦!!!完全滿意到了極點,潔癖症隨時發作的媽咪們趕快購入吧!!!

 

 三角鉛筆推薦!Faber-Castel輝柏三角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