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甲和睫毛終於復活了!!!

還記得以前都會定期幫我的指甲換上漂亮的顏色和圖案

懷孕後就再無法去搞這些了,那時卸掉後還真不習慣

後來我竟也習慣這雙素素的手了,但偶爾還是會好想再做指甲唷!!!

畢竟成為年輕漂亮的媽咪應該是所有媽媽們的願望吧???

但是現在!!!現在!!!我再度擁有華麗的指尖啦!!!

實在是太開心了~~~呀呼~

那除了指甲之外,我這次還做了溫熱捲翹睫毛唷!!!

相信有些人對於溫熱捲翹睫毛應該蠻陌生的,就讓我來好好分享吧!!!

 新竹 竹北 美甲 美睫

先看看我這次的指甲有沒有延禧攻略和莫蘭迪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次的色系,而且還加上暈染的感覺,整體看起來簡單有質感又特別吶!!!

然後溫熱捲翹睫毛讓我素眼也可以擁有翹翹的睫毛,隨意刷上睫毛膏就有一雙有神的眼睛

也讓睫毛膏的價值瞬間提升,因為大家都問我的睫毛膏是什麼品牌???

哈哈哈~我都說無關睫毛膏,是因為我做了溫熱捲翹睫毛~~~(得意...)

 

 我這次的指甲和睫毛都是在竹北夢芙美甲時尚館做的

它們是一間很有規模的店,不僅空間非常寬敞,大約有100坪唷!!!

提供的服務也很多,而且它們所使用的產品皆有SGS檢驗合格

所使用的器具也都有完整殺菌,那每位服務的人員也都有經過嚴格又專業的訓練

還有連地點也很方便,而且旁邊也有2個停車場,消費還有補助停車費唷!!!

 

 接著就看看店內的環境,進去之後會先看到這一面產品櫃

因為它們有出自創品牌的保養品,所以這裡所陳列的幾乎是它們品牌的產品唷!!!

等等我後面也會分享這些好用的產品~~~

 

 再進去之後就會看到這明亮、寬敞及挑高的空間

上面還佈滿了乾燥花,噢~真的很美齁!!!

1樓主要是接待區、手凝膠、手保養

在這裡真的好令人愉悅又放鬆

 

 接著再帶大家到2樓去看看囉!!!

這裡還有一面花牆可以給大家拍拍美照

 

上2樓後的梯間,這邊還有廁所 

 

 2樓就是提供專屬個人的空間,做手足凝膠、手足保養及美睫

 

 接著到了3樓的梯間,這個空間我好喜歡~~~

 

 那3樓是做紋繡、熱蠟美肌、全身去角質、溫熱捲翹睫毛

整間店的環境就大概是這樣,真的很舒適又漂亮

讓我在這裡可以毫無壓力又放鬆的變美啦!!!

 

 接著就是進行美甲的時間囉!!!

一開始會送上飲品和茶點,還有小毛巾可以擦拭雙手

再來它們所使用的美甲器具都是消毒過的

(其實它們所有的器具都是服務完一位客人就會消毒唷!!!)

我以往去的店家規模比較小,所以比較不注重這點

但我後來覺得真的要消毒,這樣也比較安心

 

還有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指甲

因為好久沒有做指甲了,所以指甲的形狀就走樣了

而且指緣很乾燥且有死皮,真的很需要好好整理一下

 

 開始修剪指甲的形狀,我以往都是修成方頭的,這次想修成圓頭的試試

((本來是想看看會不會變得修長一點,但是甜不辣手終究是甜不辣手...))

修完後就泡水軟化一下,接著再磨一下,就完成囉!!!

真的從僕人手變為小姐手啦!!!

 

再來就是為指甲上顏色和圖案囉!!!

這次的指甲也是我的想法,但是快做完時有覺得少了點什麼

但又不知道要加什麼元素,於是美甲師很專業的給了我建議

然後試了幾種之後就完成了這次的指甲

覺得美甲師真的好有耐心,陪我試了一次又一次

又不會一直說服我他給的建議,讓我不會很有壓力

畢竟就是在我手上的東西,真的要自己喜歡最重要

勉為其難的接受就真的會令人心情不悅

 

 做完之後就進行手部保養,保養品就是使用它們的自創品牌Pin M Love的商品

一開始先使用磨砂膏進行去角質,之後會雙手熱敷一下,最後擦上護手霜

按摩的過程中我一直聞到淡淡的玫瑰香,真的好放鬆好療癒唷!!!

而且美甲師按摩的手技也很棒,我當下有種想躺下來全身按摩的衝動XD

 

登登登~這就是這次的指甲啦!!!

一隻手有2個藍綠色的單色、2個暈染的圖案及1個淡藍色的單色

然後單色的會加一個小飾品,還有左右手採不對稱的做法

朋友們都說我這顏色很好看,可以讓膚色感覺白皙一點

而且蠻有夏日的清爽感,我自己是覺得就延禧攻略呀!!!

((好啦!一方面也是我種令妃獨很深的關係))

總之,我很滿意這次的指甲,連Huhu都說好看耶!!!

然後最近又長了一些,好想再去換過新的~~~

 

 接著是溫熱捲翹睫毛的部分,我真的很推薦做這個!!!

因為我之前都是自己戴假睫毛,但近年覺得濃長睫毛的妝感好像不是趨勢

像是看韓劇中的女主角最明顯,他們的妝幾乎看不到什麼假睫毛

就算有也是很不明顯的那種,而我自己戴假睫毛又做不到這種感覺

 

那他們的妝感即便不是濃長睫毛,但眼睛卻依舊有神

總之看起來好無害又漂亮,完全是我喜歡的妝感

 

那之前我也有嘗試過嫁接睫毛,通常是出國時會去做

但平日的話我是真的沒有很愛嫁接睫毛的感覺

雖然剛接完很美,但我比較無法忍受它掉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再加上我比較沒有耐心去好好卸妝,也無法用卸妝油去卸

總之因為我個人的喜好跟習慣,所以我就不愛嫁接睫毛

 

後來我知道有溫熱捲翹睫毛後,就很想嘗試看看

它其實就是是用溫熱原理讓睫毛變捲翹,而不是用燙的方式

後來我做了之後真的超愛

一來不會有異物感的感覺,二來不會有掉落產生空隙的問題

還有它可以正常的卸妝,總之很符合我的喜好和習慣

但是溫熱捲翹睫毛也是要看本身的睫毛狀況來覺得效果好不好唷!!!

如果睫毛長又濃密的話真的超級適合不過了

那如果比較稀疏又短的話,可能就比較普通,這時就嫁接睫毛囉!!!

 

 先來看圖片上方是我未做時的素睫,美睫師說我的睫毛不算少也夠強硬

然後長度也還算中間,所以溫熱捲翹睫毛對我來說會有不錯的效果

((但我怎麼沒有下睫毛???真的很氣人...))

那圖片下方就是做完後的樣子,整個睫毛都往上翹了

而且視覺上會有比較長的感覺唷!!!

 

 所以就算是素睫也是有蠻大的差距,整個有神很多耶!!!

後來我發現眼睛要有神,其實睫毛翹不翹有很大的關係

 

 接著看看我擦上睫毛膏的樣子,整個就很有效果了

而且這還是我隨意擦的,若是認真的擦上纖長再濃密,我覺得會不得了呀!!!

因為我之前也是幾百年沒用睫毛膏,所以目前手邊的睫毛膏還真不多

最近真的要來去購入好用的睫毛膏,把睫毛畫得超厲害!!!

 

之前去做電波時和美容師聊天,他還問我是使用什麼品牌的睫毛膏

我說就是隨便的睫毛膏,主要應該是我做了溫熱捲翹睫毛

結果他就超有興趣的一直問我,他說真的很漂亮呀!!!

後來我們還討論,雖然現在也有燙睫毛器,但有時手殘還會燙到眼皮

而且每次畫要每次燙,不知不覺化妝時間又拉長很多了

重點是有人的睫毛超級頑固,怎麼燙都很快就塌了

 

雖然我是第一次做,但我覺得夢芙做得還不錯

因為我看有些人做很快就不翹了,而且沒多久就會有"必切"的問題

但我目前已做了半個多月,還跟剛做完時差不多唷!!!

 

 最後再來簡單分享一下Pin M Love的商品

另外說夢芙的老闆很厲害捏,因為她還有出書~~~

本人又是一位大美人,而且我覺得她對美的事物真的很有sense

因為我看到她後不自覺一直被她吸引,還偷偷問了關於一些美的事情

((顆顆~~~完全變身迷妹模式))

 

se

 好啦!!!那就是這3樣商品,有夏沐火山去角質霜秋謎護手霜戀漾指緣油

 

 夏沐火山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霜很特別,除了身體可以用之外,連私密處和臉都可以使用唷!!!

它的顆粒非常細,所以就算用在比較細緻的肌膚上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帶有淡淡的薄荷香,味道很好聞

使用之後肌膚會變得細緻滑嫩唷!!!

 

 秋謎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除了手之外,也可以當身體乳和臉部晚霜

它擦起來非常好吸收,而且吸收後就很乾爽

因為我比較不愛擦完還是油膩膩的護手霜

所以這款我很喜歡耶!!!

 

 

戀漾指緣油

這款也是除了指緣之外,還可以拿來擦眼周、脖子及身體乾燥處

還有當順髮油,它們家的產品都屬於很萬用的耶!!!

這款指緣油的油很清爽,就是擦完很快就被吸收了

而且吸收之後看得到乾燥處的滋潤感,真的很好用唷!!!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我這次的指甲、睫毛及保養品

提供給大家一間棒棒的時尚美容館,成為回頭率高的女孩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80號

電話   03-657-9822

夢芙FB   https://goo.gl/NzFB3Y

夢芙Line@   https://goo.gl/i9jazk

夢芙妞的美甲時尚誌   https://goo.gl/q8Y8rk

夢芙官方網站   www.mfnails.com.tw

夢芙IG   https://goo.gl/9jV5ir

夢芙Youtube   https://goo.gl/5PH9Tm

Pin M Love購買連結:https://goo.gl/i9jazk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