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確定要送Huhu去幼兒園後,我就開始為下半年的復出工作積極做準備

((嘿嘿~搞得我自己好像是大明星,其實我就是Huhu心中的大明星XD))

老實說身為全職媽媽真的很難好好的打理自己,因為所有的時間幾乎都奉獻給小孩

每天只能像擠初乳般硬擠出一點點的時間來給自己,所以那些看起來美好的狀態也是一時的

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素顏、眼鏡、雞窩頭、睡衣及一整身的黯淡無光

((這時另一伴還願意看你就是真愛了吧!!!其實是敢不看就等著被揍XD))

想必各位全職媽媽們一定身有戚戚焉吧!!!

 

為了擺脫這2年來身為全職媽媽的媽咪味,我真的要好好的對待自己了

所以年初的時候我就先從養好肌膚開始,希望有一張光澤又無暇的肌膚

於是我就去聖宜診所做了皮秒雷射!!!

 

畢竟每天為了趕著去哄睡小孩,我保養臉部肌膚的時間大約只有3分鐘吧!!!

你們知道這多可怕嗎???已經快要跨過35門檻的歲月加上不努力保養

我那臉上的毛孔都大得清晰可見,還塞好塞滿黑黑的粉刺君

而且乾燥、暗沉及紋路通通在我臉上和大家say hi

最可怕的是化起妝來連香奈兒也救不了我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給你們看看做皮秒雷射前的肌膚

毛孔真的不小,而且我的左臉一直都有以前長痘痘而留下的小凹洞

是我心中一直很想除掉的,因為這些小凹洞就算上了粉底也不容易被遮蓋

 

 這張是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拍下的,完全又更加的明顯

真的讓我越看越不順眼呀!!!

 

除了左臉之外,我的額頭也有明顯的痘疤

再加上額頭的肌膚又有點鬆馳,所以我就是那種不敢以額頭示人的人  ((哭奔...

雖然我一直都喜歡有瀏海,但某一方面也是需要瀏海來遮我的額頭

不過還是期望我的額頭肌膚可以變得更好,這樣若有一陣風吹起我的瀏海就不會那麼驚慌失措了XD

 

不知道大家對於皮秒雷射還熟悉嗎???

或許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不太知道,但卻常常聽見皮秒雷射

因為它實在是太夯了,就讓我來簡單的告訴你們吧!!!

上圖右邊就是聖宜所使用的皮秒雷射儀器-PICOCARE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並不是某一台雷射機器的名稱,皮秒指的是時間的單位唷!!!

比傳統的雷射療程(奈秒 10-9)快 1000 倍,因此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

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

簡單的說就是比以往的雷射更能快速有效處理肌膚問題,而且修復期短又不易反黑

 

 這就是PICOCARE 皮秒雷射的探頭囉!!!

簡單的分享完皮秒雷射後,就來看看我從年初到現在總共做了3次的變化吧!!!

 

 去新竹聖宜診所已經很多次了,每次的療程都讓我非常的滿意呀!!!

首先就是一般的諮詢和講解,接著就去卸妝和清潔

 

然後就是膚麻膏和等待,等待之後就卸掉麻膏,接著和陳諭正醫師諮詢 

這次來做皮秒雷射就是希望肌膚可以變得更好,基本的毛孔、粉刺及光澤問題都想改善

還有一項最重要的是凹洞問題,於是和陳醫師討論我臉部肌膚的凹洞

陳醫師很仔細的看過後和我說明會特別加強於凹洞和毛孔的部分

於是我就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開始了皮秒雷射

 

 

我之前因為比較少雷射的經驗,所以要做的時候真的蠻緊張的

但想想我這幾年其實也做了不少的醫美療程,加上孩子都生了

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還有很期待做完後的美肌,於是就開開心心的做了

 

實際做了之後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因為整個療程的時間真的很快

其實每個人對痛的感覺都不一樣,那我是覺得真的有點痛

畢竟我打的是有針對凹洞的問題,而且打完也有皮下出血的狀況

((皮下出血的狀況是正常的唷!!!))

說不痛也真的說不過去,但是真的因為處理的時間很短

所以整體感覺起來也就還好啦!!!

 

 結束之後就會做一些術後護理和擦上保濕的產品

 

最後會敷上保濕面膜,然後敷面膜的同時就休息一下

我很愛這個時刻,因為完全沒有前面的緊張了,還可以好好的閉目養神

加上剛打完皮秒雷射的肌膚會有紅腫熱的感覺

敷上冰冰涼涼的保濕面膜鎮靜一下是非常必要且舒服的唷!!!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敷完面膜後的肌膚狀況

比較紅的地方就是我毛孔和凹洞比較嚴重的地方

其實也不至於紅的太誇張太可怕啦!!!

 

接下來的保養就是要做好保濕和防曬

我做完後的每天都會敷一片保濕面膜,出外也都會擦上防曬

 

再來是第3天的肌膚狀況,臉部的紅也消退了不少

我覺得照顧打完皮秒雷射的肌膚其實不難,就是做好保濕和防曬

但是比較難忍的就是肌膚在復原時,由於皮下出血的部分在結痂,所以臉會很癢

然後很癢的時候又不可以抓,只能輕拍解癢一下

加上我又有小孩,隨時都要注意Huhu會不會來給我一拳

總之,第一次皮秒雷射後的幾天真的有點難熬XD

 

 第7天之後的肌膚狀況就快恢復了,差不多第10天肌膚完全恢復了

一開始最明顯感受到的是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而且觸感細滑很多

每天我都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我的肌膚XDD

再來光澤度和明亮度也不同了,真的覺得肌膚狀況變很好

最後毛孔的問題也稍稍有改善,至於凹洞的問題就還沒有明顯改善

 

因為凹洞問題不可能打一次就解決的,至少需要三次以上才會有感

而且還要看凹洞問題是不是很嚴重,若是比較多又比較大,可能就不止了

所以我接下來隔一個月又做了第2次,再隔一個月又做了第3次

那第2次做完後肌膚的復原期又縮短了,而且也沒有第1次那時癢了

最後做第3次時的復原期又更短,大約第5天就恢復了,而且也不怎麼樣了唷!!!

所以我覺得只要熬過第1次,之後的每一次肌膚都在漸漸適應,也就都很輕鬆了

接著趕快來看看我打完3次皮秒雷射後的肌膚狀況吧!!!

 

肌膚的觸感真的變得細滑不少,而且暗沉的問題也改善不少

再來就是毛孔和凹洞問題,毛孔也都比較小了

好了,重頭戲是左臉和額頭的凹洞問題

左臉上的凹洞雖然還是有,但和之前未做皮秒雷射相比,真的不明顯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尤其化完妝之後更不顯眼,幾乎看不見囉!!!

讓我更有動力要繼續做下去,希望之後我真的可以獲得水煮蛋肌!!!

 

新竹聖宜診所 皮秒雷射 (19) 

 再來是額頭的凹洞問題,真的也改善很多,大家可以往上滑看未施打前的照片去比對

還有一個部分在額頭的地方很明顯,就是小細紋的改善

因為我的額頭肌膚是比較多小細紋的,改善了之後就覺得額頭的肌膚也變太好了

 

 做完皮秒雷射後即使淡妝也可以很有自信耶!!!

因為之前我很真的很討厭臉上和額頭的凹洞,化妝的時候怎麼遮都遮不掉

但又不想因為硬遮那凹洞搞得底妝很厚重,所以真的苦腦很久

每次出席活動都很沒有自信,也很怕別人盯著我的臉看

現在我終於不用畏畏縮縮了,而且我還要持續做下去

朝水煮蛋肌邁進!!!

 

 

聖宜診所(新竹)

營業:13:00 至 21: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3-528-0858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 456 號(新竹火車站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