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的天氣要冷不冷真的好討厭呀!!!

所以幫Huhu穿衣服都好難掌握,睡覺時的穿著更是考驗我這媽咪有沒有及格???

好險我平常24小時黏著Huhu,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掌控中啦!!!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今天要分享的寶寶好物就是來自以色列的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其實這條被子的廠商前一陣子就有向我提出合作,但是我一開始拒絕他了

 因為我總覺得冬天就要用毛毯類的蓋被,所以這種棉被我就不考慮

後來有一天去我最愛的俏媽咪看見這條被子

天吶!!!這材質的觸感超級好,而且細緻到驚為天人

所以我就立刻改變心意,不買什麼毛毯了

決定要來為大家好好分享這條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而且後來我覺得目前天氣不穩定,毛毯類好像沒有這麼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但是這條四季被隨時都可以派上用場,所以CP值很高耶!!!

 

 在分享前先來介紹一下來自以色列的mezoome

它是在以色列當地設計當地生產的有機嬰幼兒床寢品牌

創辦人在成立品牌時堅持好的品質和使用有機認證的原料

它們採用100%的有機棉且經GOTS認證,並使用環保水性(Azo Free)的染料唷!!!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非常的安心!!!

 

除了我分享的四季被之外,還有一款是沒有鋪棉的舒適被,比較適合氣溫高時使用或當北鼻的包巾

另外還有床圍、斗篷等商品唷!!!

 

 這條有機棉四季被設計得非常貼心,因為它還附有一個收納袋

可以把棉被整齊的收起來,被子本身很輕巧,攜帶也很方便

像目前我們出去玩都帶這條,不然我帶其他的被子還要找收納袋

而且收起來還可以充當小枕頭耶!!!

 

 這條被子有3種顏色,大象灰、土耳其藍及蜜桃紅

我選的是大象灰,然後這被子是有兩面不同花色

一面是大象灰,另一面是有動物圖案的

 

 有圖案的這面非常可愛,而且它的色系不是很鮮豔繽紛那種  ((我非常不愛鮮豔色

所以我覺得很有質感,然後這些圖案中的動植物還有各自的名字唷!!!

蘑菇先生 (Mr. Mush)是一個微笑的蘑菇

娃比 (Wabbit)是一隻很開心的小兔兔

歐依 (Owl-E)是一隻很聰明的貓頭鷹

空仔 (A-corn)是一個無處不在的小栗子

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使用這條時還可以跟寶寶介紹吶!!!

 

 這條四季被裡面是填充非常鬆軟的有機棉

可以看得出被子有點澎度,蓋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我覺得它蓋在寶寶身上還算蠻服貼的,不會讓風有縫給跑進去

因為有些被子可能是材質不夠柔軟或澎度太澎,導致蓋在身上不服貼

 

 這是牌標的部分

有沒有覺得這條被子的顏色都不是那麼飽和

那是因為它們使用的是環保水性的染料呀!!!

所以我覺得這條被子又安全又好看

 

 再來是這條被子的材質是有機棉,摸起來真的超級細緻的,完全不粗糙

寶寶細緻的肌膚真的要用這種好的材質來對待,不然有時皮膚都會一塊一塊紅紅的

不要說寶寶需要了,其實連我們大人都會超想蓋的

 

 Huhu睡覺時蓋上也不怕他著涼囉!!!

其實可能許多媽媽幫寶寶睡覺時準備的是防踢被,因為被子總是容易踢掉

但其實我家Huhu不喜歡穿防踢被,他喜歡穿薄一點睡覺才比較舒服

所以我都幫他用肚圍,然後再搭配被子

當然他也是亂翻就會踢掉,但我跟他睡時都比較淺眠,所以都會起床幫他蓋被

總之,我覺得不管媽咪們怎麼幫寶寶準備,但被子還是非常需要的唷!!!

 

  這條被子還有個優點就是非常的輕,所以Huhu也蠻喜歡玩這條被子的

 

 另外我覺得拿來鋪在床上也很適合

因為Huhu現在都是趴睡,有時臉都會在床上磨來磨去

好的材質給他磨我也比較放心囉!!!

 

 好啦!!!使用之後真的很喜歡這條被子

後來發現我一個超用心當媽咪的朋友也有購入這條,他會選擇的東西真的就是好用

所以我對這條被子更是愛不釋手耶!!!!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台灣總代理: 威斯邁國際有限公司

威斯邁親子購物: www.wesmilegood.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