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待在家的時間很長,居家服變成我的主要戰力了

 加上照顧寶寶的關係,居家服也會時常的更換,因為賴虎時不時就會啃我的衣服耶!!!

加上不想讓芋仔每天回家都覺得我怎麼都穿一樣的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好媽媽和好老婆???連自己穿的居家服都會想到他們XD

 所以這篇帶你們來看看可以挑選到很多夢幻又可愛的居家服網站

就是TONGMENG,其實除了居家服之外,還有很多好看的服飾和配件唷!!!

 

糖果色彩虹小流蘇背心+簡約抓鬚寬褲

 

 今夏彩虹流蘇這個元素超級夯的,在很多服飾或配件上都可以看見它的蹤跡

平常我的穿搭都是以黑白灰的色系居多,所以彩色其實在我身上比較少看見

但有這樣一點點彩色的裝飾我是可以接受的唷!!!

 

 而且我這全身白的穿搭,因為有彩虹流蘇更顯得活潑一點

 不然這整個夏天我好像都沒有青春活潑的一面,是說我在賴虎面前超活潑的

活潑到芋仔說你怎麼沒有去yoyo台工作XDDD

 

背面也有叮叮咚咚的小流蘇,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是彩虹流蘇,但是色系上偏柔和,所以完全符合我的菜XD

而且是蠻有話題性的一件衣服,因為我穿起來後芋仔又在那說像什麼像什麼...

哈哈哈~我只能說每次我穿上特愛的衣服、褲子、鞋子或配件,他總是可以說出有的沒的

總之,男生總是不懂女生的穿搭XD

 

這件的材質是偏細的針織,雖然如此,但穿起來不會太熱唷!!!

而且肌膚也不會感到刺刺癢癢的

 

接著是寬褲的部分,這陣子我真的非常喜歡穿寬褲

一方面是身材還沒有恢復,另一方面是夏天穿不會曬黑又不會熱

而且最近一直是寬褲活躍的時期呀!!!

 

 這件的材質帶有點彈性,而且褲頭是鬆緊的設計,所以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唷!!!

而且布料有點厚度,所以即使是白色也不至於會很透,重點是穿起來不會悶熱

 

 褲管還有抓鬚的設計,感覺比較有個性又休閒

所以我現在如果是穿比較休閒的話都搭這件耶!!!

 

是我最近很常很常搭配的一件褲子

現在出門都帶小孩,所以沒去什麼特別的場合,我都會以舒適輕鬆為主的穿搭

這件就很適合,但是穿得舒適輕鬆卻不可以太隨便呀!!!

 

TEVA 涼鞋 (12) 

TEVA 涼鞋 (2) 

 這件褲子也會這樣搭配!!!

 

 TONGMENG FAMILY套裝

 

 接著就是居家服,既然要穿漂亮的居家服就要是成套的搭配

它們有好多可愛又少女的居家服,讓我很想加入很多套在購物車裡XDD

小心逛下去會越來越失心瘋唷!!!

 

 這套就是很簡單的灰色系居家服,我其實連居家服也喜歡簡單色系的

不過如果喜歡色彩鮮明的也不要擔心,因為它們也是有不少可以挑選唷!!!

 

 這套的材質很棒,是屬於有點厚度又扎實的棉質

所以不會沒穿幾次就變得很糟的感覺

 

 

 在一些小細節也都很有質感,像是衣服側邊和褲子下方的牌標等...

 

TONGMENG mini girl 閃電貓坦克背心套裝

 

 這套超級可愛的,而且色系非常舒服~~~

這套還有另外3個顏色,有黑、灰及粉紅

 

 材質和前一套類似,也是非常舒服

覺得在家就是要舒服,不然一秒都穿不下去呀!!!

 

 好啦!!!我每套的標題都有放連結唷!!!

點下去就可以連到賣場了,而且現在特價中,超級好買的~~~

趕快去逛吧!!!在家也要當可愛少女媽媽,哈~((自己講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www.ilovetongmeng.com/PDList2.asp?keyword=PI:YA1608120001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ilove_tongm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