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吃到朝思暮想的韓國正宗八色烤肉了!!!

這陣子我和芋仔扮演新手爸媽的辛勞得到完全的釋放啦!!!

而且我們還帶賴虎一起來用餐,讓他體驗一下韓式料理

因為再過幾個月就要帶他去韓國趴趴走了捏,想到就好開心唷!!!

 

 之前聽到韓國八色烤肉要來台灣展店就好想來,因為去韓國想吃也沒吃到

不過剛開幕時電話超級無敵難打,可見這間真的是超夯的

這次終於讓我嘗鮮到了,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

八色烤肉就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巷子,地點非常的好找又方便

看到店門口之後忍不住大叫,彷彿真的來到韓國了呀!!!

你們也知道我實在是悶太久太久了啦!!!

每次出門放風心中的小煙火都狂噴射噴射,以這噴射的程度我早已破產XD

 

 先來看一下店內的環境

一進門就是櫃台,再進去一些就是座位區啦!!!

 

 桌上都是一個烤盤和一個瓦斯爐

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要吃什麼呀???趕快跟著我看下去啦!!!

 

 另外一邊的座位區,整體的空間帶有點時尚的感覺

還有圖片上圓形的椅子將坐墊掀開,裡面可以放置包包唷!!!

 

 一上桌前就看到桌面會先擺好這些,看起來真的好澎湃

肚子已經忍不住抗議了啦!!!

 

我們是點茗品套餐,所以八色豬五花登場

不同口味的八樣肉真的好可愛,有點捨不得吃掉它們耶!!!

 以往吃韓式烤肉幾乎都是沒有調味的那種,這次嘗到八種不同口味的豬五花真的好特別

重點是有些口味超新奇,絕對是非嘗試不可的

 

 桌子的內側抽屜裡有擺放餐具、面紙及圍裙,方便好取用

 

 想起之前去韓國有些餐廳也是會附上圍裙,真的超貼心!!!

這樣就完全不擔心衣服會弄髒,不然吃烤肉難免會被一些油或醬料沾到

尤其是穿新衣服被沾到時真的會很想"冰陡"XDD

 

 接著是Menu的部分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套餐部分就分為三種,其它就是單點的

還有一些飲品和酒類,邊吃烤肉邊配酒才是韓國style呀!!!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它們CP值超高的,一個八色套餐差不多1000元

我覺得兩個人會吃很飽,三個人吃會差不多,單點的價位也不算高

 

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來引發你們的唾液囉!!!XD

賴虎放在澎湃的生菜旁怎麼變好小一隻???

 

 它們的生菜看起來好大片又好翠綠,完全就是新鮮!!!

真的不誇張,我都懷疑它們廚房後面是不是有塊菜園???生菜是直接現採的XDD

而且吃的那天有在FB打卡,朋友光看到這翠綠的生菜就詢問我是哪一家餐廳耶!!!

 

說到吃韓式烤肉怎麼可以沒有搭配生菜???

將烤肉包起來吃真的超清爽的,我個人吃韓式烤肉是一定要搭配生菜的

這樣才跟道地的韓國妞一樣,然後嘴巴要張得跟獅子一樣大

接著一口塞下去,哇~爽度值飆升!!

重點是它們的生菜是無限供應的唷!!!

 

 這道是菇菇拼盤,有金針菇、杏鮑菇、糯米椒及蒜頭

吃烤肉還是要搭配清爽的蔬菜和菇類,其中我超愛它們的杏鮑菇和糯米椒 

杏鮑菇烤起來多汁又飽滿,口感帶有點脆又Q彈

糯米椒則不需要烤,直接搭配烤肉生吃,非常爽口的吃法

 

 接著是生菜沙拉和沾醬

它們的生菜沙拉好特別,非常有韓式的風格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生菜有點苦苦的,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它下面的sauce大大的為這道沙拉加分,帶有點微酸微甜,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反而越吃越順口,不知不覺我已清空這盤沙拉囉!!!

 

這是海鮮大醬鍋,煮開之後會變紅色的湯頭,因為辣醬在下面

喝起來帶有點辣,而且湯頭超鮮甜的唷!!!

 

 台北 八色烤肉 (17) 

 八色豬五花登場囉!!!

一字排開真的超威的,這時候拍照打卡上傳保證炫翻你一堆朋友XD

 

 這八種口味由清淡到濃郁分別是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及辣椒醬

 

 然後烤的時候從清淡的開始烤,也是從清淡的吃到濃郁的

不用擔心自己烤會搞不清楚什麼口味,因為都有專人幫你烤好好

而且他們都會照順序幫你排好,只要照著順序吃下去就好囉!!!

服務超級好,簡直是大爺級的享受耶!!!XDD

 

來說說我對於這八種口味的小感想

人蔘口味的吃起來真的有清香的人蔘味,不過卻不會過於濃厚 

紅酒口味吃起來有紅酒微酸的感覺,很有文化交流的感覺

松葉口味吃起來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想法,可能是我本身也不知道松葉是什麼味道吧!!!

大蒜口味是我第二喜歡的,其實我不愛大蒜味,但是它有大蒜的香氣卻沒有大蒜刺鼻辛辣

花草口味的味道還蠻重的,有種喝花草茶的感覺XD

咖哩口味也是蠻受歡迎的,很好吃

大醬口味就很有韓式的味道,但我覺得辣椒醬口味更好吃

辣椒醬口味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吃起來就彷彿身在韓國了!!!

還有重點沒說,五花肉的肉質還蠻Q彈的,而且烤得剛剛好

還有肉的厚度我覺得處理的也不錯,有些太厚就少了焦脆感,太薄又少了Q彈感

 

 這是茗品套餐裡有附的年糕和泡菜,年糕烤完之後醬汁緊緊依附在上面

我很喜歡這種醬汁濃郁的年糕,有些醬汁處理得很水的年糕實在很掃興~

 

 還有單點的韓式冷麵,其實我很吃不慣它們的冷麵

因為湯汁裡有冰塊我真的無法接受XDD

 

 不過那天我吃的時候有放一陣子再吃

冰塊差不多融化,湯汁也被麵條吸收得差不多了

所以吃起來意外的被我接受了,湯汁的味道我也蠻喜歡的

 

 蛋羹是芋仔的最愛,每到有賣蒸蛋的韓式餐廳,他就一定會點

雖然看似簡單的料理,但要好吃也不是那麼容易耶!!!

一定要水嫩、蓬鬆及Q彈,我覺得這蛋羹都做到了

因為我才吃一口,其它就被芋仔吃光光了

 

 天吶!!!這干貝無敵鮮,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最後是起士炒飯,韓國料理很愛在最後炒個飯或麵之類的

如果還有胃我建議要點,它是用剩下海鮮鍋的湯汁去炒的,最後再放上起士

 

 飯的味道超級濃郁加上牽絲起士,整個胃又再開了!!!

 

 酒的部分點了人氣暢飲組合,雪碧馬格里和深水炸彈

其實我覺得單喝它們的酒我都喝不慣

但是雪碧馬格里加入雪碧,深水炸彈加入cass,會變得超好喝的!!!

 

 這是雪碧馬格里,酒精濃度較低,雪碧加多一些就像汽水一樣,甜甜的很好喝

深水炸彈酒精濃度就偏高一點,也很不錯呀!!!

 

 以上就是這次豐盛的八色烤肉分享,真的好好吃吶!!!

除了美味之外,服務、環境及氣氛都很棒,是適合歡聚的好地方唷!!!

吃肉喝酒超級開心~~~~

(本篇為合作文章)

 

[店家資訊]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