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來分享我入手好一陣子的彩妝品啦!!!

因為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要生孩子了才開始燃燒起我的美妝魂XD

這次分享的是我很愛的韓系彩妝,品牌是SEATREE

好喜歡它們家的包裝,因為都是用鐵盒或鐵罐來設計的,上面的圖案也都好可愛

乍看根本不覺得是彩妝品,而且拿出來時也好威風XD

 

我這次買了它們家的定妝蜜粉、三色眼影及兩用護唇膏

後面順便利用這三樣來化一個墨綠色的輕煙燻的妝容

 

 就是這個妝,以往的眼影幾乎都是千篇一律的大地色系

既然我的美妝魂已經啟動,就來嘗試一下墨綠色的眼妝

因為眼影還蠻顯色又帶有點珠光,所以私心覺得化起來蠻美的XDDD

 

 SEATREE ART MAKE UP SETTING POWDER

NO.23 natural beige

 

 它們家的每個色號盒子都不一樣,同樣的色號基本上也有一些不同的圖案可以選擇

然後我選的就是不帶珠光的定妝蜜粉,色號是自然膚色

 

 很喜歡這款蜜粉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只要輕拍一點點定妝的效果就超好,一整天臉上都不太會泛油光和暗沉

 

而且我選的這色號擦起來也不會死白,只略比原來的膚色白皙一點點

 

 SEATREE ART 

EUROPEAN TERRACOTTA SHADOW COMBI

unique green

 

這盒小小的眼影就有3種顏色,完全是符合我想下手的眼影

而且3個顏色都還算實用,都帶有細緻的珠光感

而且看起來好像某星球的感覺,好美唷!!!

 

 它的顏色畫起來也很顯色,所以還蠻好畫的

不過小缺點是我覺得有點會掉粉,所以畫的時候眼睛下方要注意

 

 這個輕煙燻的眼妝都是用這一盒畫的,眼頭和眼尾都用最上面的綠色去暈染

眼中則用中間的淺金色去畫,下眼皮的眼尾則是用最下面的咖啡色

 

 seatree 蜜粉、眼影、唇蜜 (11) 

SEATREE ART MOISTURE STEAM DUAL LIPBALM

cherry

 

再來是這唇蜜我也覺得很方便,有兩種顏色可以使用

一起擦或單擦都還不錯,只是我覺得畫漸層的感覺還是要用唇刷畫比較漂亮

 

 

好啦!!!就再來看一下我這次的妝容

以上就是seatree的簡單分享囉!!!

噢~對了,我還錄製了影音的部分,有這個妝容的畫法唷!!!

 

 歡迎大家來看看囉!!!!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